【今钟专栏】七律 块磊消(好主意)

作者:今钟 发表:2006-09-26 13: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高智晟,绑架月余,杳无消息,在下惆怅,思不得寐,夜读唐子、史山二公之文,得块磊尽消之法,以荐国人。



    青枫黑塞系高君(1)

    遍地哀鸿欲断魂(2)

    黄帝子孙悲亡国(3)

    赤党精灵惧散群(4)

    唐山双俊同雄鉴(5)

    汉地七情和泪吞(6)

    亿詈成飚卷牌去(7)

    迅语成谶化雪墩(8)


注释:

(1)杜甫诗有“魂去枫林青,魂返关塞黑”之句,心系李白流放与下狱,梦魂相寻,忧心忡忡:“水深波浪阔,无使咬龙得。”

(2)哀鸿遍地,无法营救恩人,欲哭无泪。

(3)上访冤民“被驱不异犬与鸡”,哀叹:“宁为乱世犬,不做亡国民”。

(4)赤党武装到牙齿,操纵国内外媒体愚民,唯惧退党大潮。

(5)见唐子文《骂倒共产党》与史山文《自我关怀,诉苦求安》,一为爱国,笔锋犀利到位,一为爱民,文风稳健扎实,识时务皆为俊杰,英雄所见略同。(大纪元网)

(6)恐怖、愤懑、深仇、宿恨、狂燥、悲苦、悲愤,汉地七情尽被压抑,逆来顺受,活得窝心、窝火,牙打掉,含泪吞,冤无处诉,人无活路,久抑致癌。

(7)如唐子言,国人詈党成风,党委会招牌尽污而弃;如史山劝,不必自杀,或等死,敢言敢怒,尽泄压抑,块磊尽消,扬眉吐气,正义声张,人人健康!

(8)鲁迅当年抨击历届政府的话,如今都落到中共头上,其超过历史上的暴政与恶行百倍;鲁迅一语成谶在《华盖集》中《忽然想到》一文结尾所言,八十年后正好适用于赤党治下的冤苦百姓:

  “世上如果还有要活下去的人们,

  就先该敢说、敢笑、敢哭、敢怒、敢骂、敢打,

  在这可诅咒的地方,击退了可诅咒的时代!”

但是不能打人,只针对党:道义全无,雪人一墩,民詈成飚,如曝阳光之下。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