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缅因州发现:一神秘的具攻击性蓝色怪兽(图)

发表:2006-09-27 17: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生命科学》25日报道,近几年,美国缅因州居民有时候会看见一种神秘的动物,眼睛闪闪发光,叫声令人毛骨悚然。据说这种野兽会攻击并且杀死宠物,尤其是狗。它们很难被抓获,总能逃过人们的追踪、捕杀。直到今年8月,这种情况才发生了变化。

8 月12日,美国缅因州特纳市一位妇女发现了一具奇怪的动物尸体。这只动物看上去全身几乎都是蓝色:蓝蓝的眼睛,蓝蓝的嘴唇,以及煤灰色的皮毛。虽然它有四条腿,并且长得很像狗,但邻居米歇尔•奥唐尼尔却肯定地认为这个动物不是狗。这位妇女感觉自己发现了一件令人惊异的事情----可能她发现的就是那只被寻找已久的神秘“怪物”,于是她拍下了照片,并将其刊登在当地报纸上,还发到了网上。当苍蝇围绕着那具腐烂的尸体打转的时候,有关欧唐纳照片的争论也纷纷而至。

“缅因州怪物”是一条耸人听闻的新闻,它引发了国际上的许多争论,人们纷纷猜测,议论纷纷。有些人认为,这种动物是一尚未被发现的物种(或者是一种“突变的杂种”),另外一些人则认为它仅仅是一条有着不寻常外貌的狗。8月13日,缅因州“怪物”猎人罗伦•科尔曼看到这种动物的照片后很确定地说:“这是一条狗,可能是野生的或者杂交而生的,但它确实是一只狗。”

缅因州的“怪物”

另外一些人甚至认为这可能是拉丁美洲的一种可怕怪物,据说这种神秘怪物会喝干宠物和家畜的血。最后,这只动物的样品被送到缅因州大学进行研究,科学家用DNA分析法确定它的母亲为犬属,但它的父亲的基因来源还不确实,很可能也是犬属。缅因州立大学的科学家康菲尔德认为:“种种迹象都表明这种动物源于犬属,它是一条狗。”

除了那些顽固派,对大多数人来说,问题算是解决了。至少被怀疑是拉丁美洲可怕怪物的标本被送去检验,结果显示只是低贱的的犬类。但仍有一些人坚持认为它不是犬,他们认为可能有人用狗的样品秘密地替换了真正的样品。

寻找怪物网站Cryptomundo.com的论坛里,这种神秘野兽是一大热门话题。许多网友评论说,他们对所有关于这一怪物的大肆宣传深感困惑,毕竟,这只是一只狗而已。这种情况很象尼斯湖怪和大脚怪的情景:人们一见到自己不认识的生物就以为是怪物。这是不对的,仅仅因为一种生物不能立即被确定并不意味着其它人(可能是动物学家或狗饲养员)就不认识它。

唯一不同于其它怪物,比如说不像大脚怪或尼斯湖怪的是,我们至少还有一具怪物的尸体可以进行鉴定。若这只动物只是现了一下身体就立刻消失在树林中的话,将来的书里仍会写道:神秘怪物再次现身之类的东西。

缅因怪物一事说明,人们常常凭主观和想象来“创造”怪物。真正的缅因州怪物又在哪里呢?眼睛闪闪发光,叫声令人毛骨悚然的怪物藏身何处?罗伦•科尔曼说:“我认为怪物仍潜伏在特纳市旁的树林中。”总之,除非抓到怪物,否则传说仍会继续。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