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风满中国

作者:凯兰 发表:2006-09-29 07: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土神州多俊秀,江水悠悠入海流,不意拾得数片云,印照银河添玉斗。

终日忙忙碌碌、自顾不暇,似乎谁也不管他人闲事,人们已经形成了故有的生活和思想方式;压抑中已不知是压抑,自闭中亦不知是自闭,因为习惯了。许多得机来到自由社会的明眼人,回首中国,哦!中国俨然像一个沉闷的巨人,无言而默默地承受了这么多。

似乎很少人注意到身边正在发生未来某日将使自己跌叹的事情,因为这事仅见端倪,人们茫然不觉。当局者迷,似乎是规律。有谁能识得时务和忠良,有谁能识得神俊之心?人们总是重蹈历史覆辙,时人常令欺世者得意;我们历史性的一次再次失去拯救良心和忠义的机会。

也怨不得世中人迟钝,我们真的很难懂他们。古往今来,谁能会解南宋岳飞 [小重山] 一赋中的词:“昨夜寒蛩不住鸣,惊回千里梦~~~~旧山松竹老,阻归程”之双关真意?是时的中原内外都知岳飞了得,撼山易、撼岳家军难,可谁人知道岳飞保中原之今古玄机?以至岳飞在赋尾慨然吟曰:“欲将心事付瑶琴,知音少,弦断有谁听”。

遥想当年岳军御金破敌,连收六州直逼开封;奈何十二道金牌逼撤。悲矣!茫茫中原域内黎众父老拦住迫退的岳家军马,哭声盈野。骁勇精忠的名帅岳飞被奸臣陷害监禁,死时方英年三十九岁。

南宋另一忠臣乃丞相文天祥。他于被虏后拒不接受纳降和封授。“山河千古在,城郭一时非”,因山河沦失而俱焚五内的他于家书中写道:“人谁无妻儿骨肉之情,但今日事到这里,于义当死,乃是命也”。三年的囚禁都未能改其为了大宋取义成仁之衷;他已然从容引颈就刑。狱中的他留下了不朽诗言:“人生自古谁无死,留取丹心照汉青”。

历史仿佛是一台大戏,人是剧中主角。风风雨雨、生生死死,真个儿中谁能直面死亡、又谁能忠节双全?古时的楷杰们以生命和气节演绎了中华文化中的忠义,历史从他们的身上折射出耀世的神辉。

然而,我们这些中原热土上的后嗣,知道时下周遭在发生什么吗?历史在重演,只是人心不在留注。

杯茶叙友,正话闲说。一日遇一云南来美的大姐,对我说起在大陆时,她曾通过关系到狱中探视因炼法轮功被关的好友,见面后不由怔住了。她的好友异常消瘦,眼睛定直,神色刚决不屈;大姐说不敢相信一个温婉的人被中共逼迫成这样。

每每听到此般事情我感同身受。近朱者赤,我曾执业高级律师多年,一次去看望久别之友:一位女政法工作者、历年评为先进。她因患血癌不治而选择炼法轮功,结果奇迹般康复了,全单位都是见证人;亦不少人也随之先后走进了修炼。到她家后,双泪盈眶的她说自己已被监视居住。那是第一次我猜想中共中邪了,侵害的是上下公认的善良好人哪。也真是应了祸不单行、好事成双的话:我没承想一出她家竟被跟踪了。半夜两点三名干警击门说查户口,在家人心惊肉跳中我被强行带到派出所扣押调查。这是我头一回遭遇官警非礼。

嗣后一次我途经北京去天安门走走,适遇广场内情势紧急,有数好几百人蜂拥围观什么。我走近霍见众目睽睽之下十余暴警在殴打法轮功的人,有人当场击倒血流不止;群众无一敢出声。

打人哪!也许出于职业道德,我向前正色斥责警察打人违法,结果被强拽到场心已被挟持者中,我见近旁一人喊了一声:法轮大法好!顿招来好些暴警围打,我喝道:不许打人!话音刚落,霎时左腿挨了一大头皮鞋重踢。疼歪了的我半晌才回过神来,我转脸对行凶的警察痛惜地说:“你可真敢踢呀”。

我被拽上警车带至广场派出所,进门只见楼内走廊地上躺着状似昏厥头创出血者,几间屋内都有被抓打的人;一位口鼻血肿的妇女双臂一支从肩上、另一支从背下方反剪着用手铐铐住双腕,这种背铐法只几小时手臂就会坏死;一位少妇怀中还抱着襁褓中的婴儿;我目睹这些被劫持者们令人信服地述说如何因修法轮功而身心受益,他们相信警察是被欺骗愚弄的。那情形真是善恶分明,被打者在讲理劝善,对方回以笑骂恶秽之语;我没见任一修炼者还骂或出恶言。我感触到人性的背驰:一方神气禀正、善良无畏,另一方很恶劣。

我被单独讯问,我正告这些吃着皇粮行为象土匪的警棍:你们岂止是违反警纪、你们触犯了法律!我被拘押了。

呜呼,我也有了牢狱之灾。至此之后我被关押了数次。所谓不识庐山真面目,只缘“未”在此山中,近山得宝;那些经历真的是裨益了我。在数次拘押我处,每间监房内十余人犯中必有一、二位法轮功朋友,我看到当他们身心承受痛苦时,不是在维护自己,而是在劝善及为正信说理释冤;他们的坦诚和厚重显示了升华的人格和真善忍的拔世之力。

一次和我同监有一位棉纺厂未婚女工,二十出头、她因不放弃炼功而被收押;很干炼率真的姑娘,也不多言。她喜欢背诵《转法轮》给我听,全书背得那样流畅。至今我想起她打坐的样儿:上下手心在胸前作加持时颌下之手小指微扬,神色端穆圣洁有如乘在霓云之上。一天她被提出去了,回来后依然稳静地说:“他们(狱方)讲如果我拒签悔过书,就送我上山(指劳教),我说修炼是我的权力和选择!我不签。”

她被处以两年劳教。两年哪!一位民闺、清纯女工,什么坏事没做,正值上赡父母、下携弟妹之龄,却被冤以劳教。中共的劳教其实是不经司法审判程序的公安枉法私刑,很多优秀的法轮功好人都是这样被冤处的;一上山就是几年,强迫干苦活和受虐。其是对人的自由、身体和精神的强制侵犯。

对这些囚入劳狱也不放弃修炼的无辜人们我们知之多少?历史在观望今人如何摆放善恶的位置。中国人以龙的传人着世,因何龙孙们都在蒙蔽和自保中无声了?也就是这时一位勇者带领我,在我解押之后便随她走近了修炼人。我们跑遍了半个北京,见到一批批忠坦的好人们,还有边省及内陆的为法轮功上访者,多少次我襟然泪下。

在华夏古时,人有大冤可以拦驾或去衙前击鼓喊冤,而今中共统治下各省市公安于信访处抓捕人,无奈中人们不得已来到北京,这里不是有天安的门吗?炎黄子血脉中就淌着袭承先祖的血,因修炼得益却见大法蒙冤者们在天安门喊声:还大法清白!何罪之有?

这些修炼者不为被迫离家弃业及被抓捕言苦,却为师法受诋毁群众被欺蒙而虑。有人已几进宫在狱中遭警棍电击和体罚;我尤记得一位东北铁岭的刚强汉子述说的其在狱中遭各式暴虐毒打的经历,狱犯都叫他大狗熊,因为他的脸庞青瘀肿胀得只剩了眼睛。

幸运之神待我不薄,还让我有机会见证了极具震撼的事。那是在迫害之初的一个年三十傍晚,我随几位修炼朋友来到天安门附近,寒冷中这里十余步有一窝警察在盘查路人,到处停着警车。也许因为投诉无门,修炼者们都不由想到天安门说声冤枉,黄昏中真有不老少人在等待着什么。

天渐黑了,天安门人的潮几退去了,却仍滞留了不少爱晚者和于紫禁城隍处惦着中原涂炭的修炼人。

我眺望广场,远处在夜中已朦胧。视线内不觉之中突然有人启动了:我看见三三两两的人坐下来打坐了,夜声中辨不清是哪里,仿佛有炼功音乐划破恐怖和阴冷,其曲优扬有似天外飘来的仙声;又有更多的人汇入了炼功者们。我的血不知是凝固还是激涌、我被震撼了!是什么样的勇气和什么样的义胆使他们在危难中挺身,他们在天安的门前向灵苍和人民展示修炼的高洁和美好;其于时仅分秒片刻而已、于史已天长地久。也仅片刻之间,骤然广场骚动了:四周110警车的呼啸声、警察黄蜂般抓窜的叫喊声、及从博物馆方向黑压压跑步入场的防暴警队的靴革声覆盖广场。接下来的暴行已不能用语言去陈述,人们被武警擒拿的凶狠拳脚和警棍打得血往出飞溅,却仍喊着法轮大法好或用双手展开写着“真善忍”的黄绢。

我很难相信目击的一切,难以形容我所感到的法轮功人维护正义的决心!在夜的料峭中,我想起文天祥的[正气歌]:“是气所磅礴,凛然万古存。当其贯日月,生死安足论!地维赖以立,天柱赖以尊。”我亲眼看到了人民的神性才突然明白了古人。

日后,我深入现象的内在、反复奉读了《转法轮》等经文。真的是开卷有益:以往世人修佛道大都要进庙观,多少人览遍芸芸经海不知其云,人们不得真法以为焚香颂经就是修行了;明中人苦于求真经难于上青天。然而,《转法轮》首次传述了古来密乘亦不言告的心法,其曰:“那么什么是佛法呢?这个宇宙中最根本的特性真、善、忍,他就是佛法的最高体现,他就是最根本的佛法。”《转法轮》要求要“重德’、“守德”、“为善”、“做事先考虑别人”,还说:“真正修炼要修炼那颗心,你只有提高心性的时候,你才能达到清静、无为,你只有提高心性的时候,才能同化我们宇宙的特性,去掉人的各种欲望、执著心、不好的东西......你的德这种物质才能转化成功。”又说:“同化于这个特性,你就是个得道者”。好明易的修道之法!记得人们过端午节纪念的屈原有一名句:“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自古闻道难,修道更难。有文字记载孔子去见老子时,老子问其得道了吗?孔子说求了二十七年仍未得道。道法穷奥,圣人亦嗟叹。今番得遇如此高德之法真传者大福幸也!“大道至简至易”。[转法轮]“直指人心”,善化和造福世人。正所谓出家寻道不识道,只缘未向心内找,真道来在百姓家,三字真言殊法妙。数以百千万的闻道者们按法中的要求在修炼“做好人”和反回人的善良本性。夫益哉!

接下来我又针对相关的诋毁宣传去查照,发现中共犯了欺世罔民之罪!一切迫害口实均属栽赃陷害、段章取义和不实。回想所有我见到的修炼的众多好人们,职业敏觉中我豁然意识到青天白日之下有大冤待直啊!“终有剑心在,闻鸡坐欲驰”,有良心者安能坐视之。

也就是在奔走之中,我的心更接近了传世的贵法,接近了坚忍的修炼者们。犹如一支弱水归入福地,修炼真的太受益了。记得多少次我和边远来京为法轮功申诉的好人们一处,看到他们不顾自个温饱,相互慷慨扶助,长夜学法尔后走去天安门上访。一次正值严冬夜,在一个板箱式的工棚里汇聚了十余东北来的叔嫂,都知为了什么而来,气氛祥和而镇静;临寝前,大家展开一面家乡带来的、绣着“法轮大法是正法”的大幅锦旗,合了影。那是一个净涤人的长夜,在滴水成冰的酷寒中这里没有暖气,十余人每两人合盖一床薄被,唯一照顾我单独享盖一床被子;即便如此、夜深了我仍冻得不能成眠。想到明日棚里的人将去为法上访和展示锦旗,想到他们此来已行付出的和将要再予付出的,我感到了我们所有知情人的良知和责任。

不知何时于半睡半醒中,一种神奇降临了我:我置被于能量场之中,赫然间头颅内一声震响,天目中我看到一个通亮的仿佛炸开的顶坛,接下来我被贯注的能量加持着渲排出身体内的寒毒病气。我知到是大法师尊在为我灌顶和净化身体!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我只是新学者,却获惠至甚。伴随着病业排解出来时的难受和痛,我想起《转法轮》中的话:“因为我们往正路上带你,在世间法的修炼过程当中一直在给你净化身体......也就是说你病的根本原因我们给你拿掉了,可是你还有一个病的场,在天目层次开得很低的时候,看到身体里有一团一团的黑气,浑浊的病气......就这样的身体,一下子给你净化出来,一点反应没有也不行,所以你会有反应......整个身体全部要给你净化。”其实我自幼便多病,人生中的病灾连父母都爱莫能助;如今得修大法之福,得到真师的慈悲垂顾!

有人不了解修炼者净化身体现象,其实功能是越空间的。不像某些功讲发功接功,法轮功的机理很高,每一阶段师法都给予自动调整和演化;几乎所有修炼弟子都有一段消祛病业、及身心受益的故事。有言说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这就是因何听到对师法的谤非弟子们痛心!有谁知道为这么多弟子净化身体,为师要打出多少功和能量并且承担少啊;人们不知其实传法多难,而且近亿的修从者要从净化身心中受功益,师法已担待无量,接下来证实法只是弟子之责呀。至那次调整净化身体以后,我幼时患下的慢性气管炎和关节炎竟全然消失了,感受到无病和心灵的轻爽在此之前是无法想像的。

回头话说翌日上午。在消病业中的我已撑卧不起,我目送缘聚的东北修炼好人们忍毅地前往;近黄昏时他们中竟只有一人回了来,我得知他们在广场打开了锦旗!在一应人被强行抓上警车时,这位智勇的走脱者对推他上车的凶警说:“你放手!我从那边门上。”正念中凶警懵了以为车后有门,愣让这位好人绕过车迳直而去。这位回来的好大叔竟还惦着、用所剩无几的盘缠买回一只苹果给消业中的我~~~我捧着果、抬眼遥看天际,发现天呈异象:我平生首次看见正圆的夕阳彤红炽透有如日盘在燃烧,映得整个天边彤炎如焰!天人是感应的,鼎气贯日。我意识到那面展开的“法轮大法是正法”的锦旗显示了天意所在。我想起古时天象示显的典故:传说当老子欲出号称昆仑虚的山谷关要时,守关之令见紫气泱泱东至,从占卜得知有奇圣来此,遂迎扫接风;传说汉高祖刘邦未起事之前,一次进山后久不出,其妻吕氏焦急而仰观天象,见一山中有云龙之气、断定丈夫于此,果然;该山后被刘命名为云龙山、处徐州南。我们的古人从天象中预知神意,所谓天不可逆;于今罕见的日烧天象亦在昭示天下,而我们多少人还迷在云雾之中。

就在春暖之后的日月里,我因为和修炼的机缘,又见到了许许多多缅怀的人和事。从一捧之水见沧海,法轮功坚强而浩正的整体形象太深刻了。在我续继又被冤押的几个回和中,我看到当面对善良刚义的修炼者们,有的恶警亦不由感愧发怵。

这是一个不寻常的时代,迷者也许终将从谜中发现什么,能识破邪枉便是幸者。拯救自己的良知本质上是拯救自己的福德,德从好义生,贵从德中来。把握今天的善识是把握未来的美好。笔者援引后来与京师的几十名同日被拘的修炼者在铁栏内、齐声吟背的法轮功李洪志师父的诗《游雁门关》应照前文。诗曰:

踏上雁门关,
隐隐胸内翻。
千年古道在,
关中无故烟。
延昭挥马去,
风云逝一千。
举目望关下,
大法在中原。

来源:读者投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