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十一”的沉思

作者:地下党 发表:2006-10-02 11: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历年来,每至10月1日前后,网上总是有人以所谓“国庆日”,借机为中共的专制暴政涂脂抹粉,就像日本首相无视受害国人民的反,年年进贡“靖国神社”一样精确守时。今年以来,中共大小官员的贪腐行为越加肆无忌惮,广大底层民众生活日益捉襟见肘,胡锦涛政权却加紧对人民言论的控制,变本加厉地封锁新闻,近一步迫害为底层民众利益而奔走的正义人士。这个时候在网上号召欢庆十一,有人显然是有备而来,目的是向绝大多数中国人的良知挑衅。从这也可看出某些享受民主自由生活的海外中国人,人心之黑已经到了丧尽天良的地步。

1949年10月1日对中国人来说,是一个改天换地的日子,也是一个把积淀了四千年的中华文明化为灰烬的日子。一夜之间,所有大学的文理教科书被取缔,代之以俄文教材的翻译本。全体学生和教师被迫参加“社会主义思想改造学习班”洗脑,无一幸免。中国社会的精英从此失去了自由思想的权利,他们心灵的痛苦煎熬注定要持续几十年、甚至一辈子。

从一开始,中共即大权独揽,一切照计划比例行事,为此发明了人类历史上绝无仅有的按人口比例杀人。在所谓“镇压反革命”的运动中,有70万以上真正敢言的知识分子被枪毙,他们的脊梁骨是中国人中最硬的,然而他们的鲜血只是使得中共更加嗜血成性。

中共在中国农村按人口比例残酷划分阶级成分,许多仅有十几亩地雇人种田的寡妇、老人、残疾人被定为地主、富农。他们少得可怜的财产被无故剥夺,他们的生命不值一分钱,他们的幼小子女被人唾骂,为随时随地而来的、种种闻所未闻的涅待而湟湟不可终日。中共政权在中国文明史上第一次公然在城市里系统地、毫无理由地掠夺私人财产,连小小的私人住房也不放过,并把财产所有者统统贴上资本家、资产阶级分子的标签,使他们永远抬不起头来堂堂正正的做人。多少无辜之人受不了这种岐视、这种不公、这种无穷无尽的折磨而上吊、跳楼、投江?既便死去也洗脱不了自己被人强按上的恶名,他们的后代还得继续背上黑锅。

1957年中共故设圈套,引诱无知而浪漫、“镇压反革命”劫后余生的那些幸运的书呆子上钩,按人口比例把他们戴上“右派”帽子,押送几千里之外的不毛之地。多少人一夜之间妻离子散?多少未知世事的孩子从此见不到自己的父母?而失去顶梁柱的家庭从此以后如何生活?又有谁敢伸出援助之手?在中国数千年的历史上有哪个社会如此冷酷?如此没有人性?

更有甚者,1959年中共为向国际社会证明“大跃进”没有失败,疯煌向苏联和其它国家出口粮食和农产品,为此毛泽东周恩来发动丧失人性的“反瞒产”运动,一定要按“大跃进”虚报的粮食产量收缴“公粮”,派出民兵家家户户彻底搜查农民的活命口粮。1960年春季,在吃完所有树皮草根后,中国农村没有饿殍遍野,因为中共的民兵已经封锁了所有通向村外的路口,中国无数饥民在人类历史上第一次失去了离家讨饭的权利,几千万男女老幼饿死在自己的茅草屋中。

1966年,中共在其内部争权夺利的“文化大革命”初始,就把斗争迫害的矛头对准于中共政权有益无害的学校老师,莫明其妙地指控他们是“资产阶级知识分子”。于是所有大、中、小学的教师被打翻在地,批斗游街,无缘无故受尽凌辱。多少整齐的校舍被捣毁?多少课桌课椅被砸烂?多少儿童少年失去了上学机会?在他们求知欲最强的年代,又有多少书可供他们阅读?

1969年中共为了遮盖其政权给中国人民带来的经济萧条、民不聊生的现象,以强硬手段把大批城镇中学毕业生驱赶至农村,从精神和肉体上折磨这些青年人,美其名为“接受贫下中农再教育”。多少无依无靠的女青年被中共干部、地头蛇肆意蹂躏?多少人的青春岁月被白白耗费,没有学到一技之长,回城后早早下岗,过着苟延残喘的日子?

如今,中共的残暴本性依旧,只是扔掉了那件欺世盗名的“共产”外衣,赤裸裸地以剥削榨取中国人民的血汗为荣。这个政权敢于向手无寸铁的民众开枪,敢于在杀死一个中学生之后继续迫害失去唯一爱子的年迈体衰的父母,敢于切割被它判处死刑的囚犯的器官换取金钱。“朱门酒肉臭,路有冻死骨。”,在一栋栋空无一人的光鲜高楼的掩盖下有多少默默无闻的矿工葬身地底下?又有多少当代“包身工”日夜挣扎在吃人不吐骨头的血汗工厂为中共挣外汇?多少姐妹们在中共的盛世之下被迫卖身?那些中共豢养、拿中共特殊津贴的大学教授和专家有理由无耻一把,为中共专制独裁政权欢呼叫好,而网上那些处心羯虑地把“十一”这个使中国从此失去了八千万无辜生灵的日子等同于中秋节、等同于中国人民推翻异族统治的双十节,他们的目的是什么?是想在中国人民流血的伤口上再撒上盐吗?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