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专栏】投共亲共早报应,迟报者最惨烈

作者:【唐子專欄】 发表:2006-10-03 12: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作为无神论者的时候,我是不信因果报应说的,因为我似乎没有看见报应的发生。转为有神论者之后,视野一开阔,不再只从眼睛所见、即时发生上去看报应,我发现其实报应时时都在,只是由于人的世故没有看见或没在意而已。

比如一个人想方设法——违背良心和良知——刚当上科长、局长、县长、市长,儿子就被打残了,妻子红杏出墙了,父亲被摔死了,等等。这种事情太多了,身边的政治人物——凡搞名堂上去的——几乎都报在即时,只是没直接报在自身而自己还放不下名利追求,不肯承认那是报应。但那就是报应,应在亲人身上。这样一看便发现:投共亲共者因为做恶事早遭报应的事例比比皆是,举不胜举。

例如陈独秀,因为创党两个儿子被杀,自己被党开除、入狱几年潦倒半生。例如李大钊因为创党而被张作霖砍头。再看共产党其他的党头儿,报应在年青时候的有瞿秋白,报应在中老年的有李立三、王明、张国焘、高岗、饶漱石、彭德怀、刘少奇、贺龙、林彪、周恩来、毛泽东、邓小平、赵紫阳、胡耀邦,等等。这些名字下的人物,无论其道德好的或不好的,都死于或囚禁于斗争中,除了毛泽东、邓小平没有一人是背着好名声离开人世的。而毛泽东在青壮年时期就接二连三死妻子、丧弟弟、疯儿子等,老年时被病魔折磨疼痛到死。邓小平年青时被老婆抛弃,刚进入老年儿子便被弄成残废,自己更是几起几落,最后在轮椅上被江泽民玩着。贺龙、刘少奇、林彪、周恩来因其作恶等级,一个比一个惨烈,林彪一家三口死于蒙古戈壁,周恩来尸骨无存。作恶至极并奠定中共流氓党基业的毛泽东死了三十年还不能入土为安。相比之下,找回良心或关键时刻守住良知的胡耀邦、赵紫阳结局相对好(其家人安好),当然其痛苦说明其业力还是要消的。

再看亲共文人墨客中如鲁迅、郭沫若,前者被病魔长期缠着,而且早死;后者早期的英雄气概全无,成为文人之中最奴颜媚骨者,“才子+流氓+奴才+文痞”的骂名将永远载入史册。另外如虽然身在共却心漂移者胡风、丁玲等也被老天爷借共产党的手恶搞后半生,偿还前半生造的业。左派演员赵丹等被共整死其实也是恶有恶报、报在后面的事例。反观反共文人胡适的生命结局就相对好很多。

再看投共亲共的普通人,早报应者也比比皆是。农民群体1950年参与反文明制度的土改,10年后的1959年到1961年,就嗷嗷的饿死了4000万人;1956参与在城市里抢夺霸占资本家勤劳而建的工厂的工人,10年后在文革中就遭到祸乱丧生数百万、子女被发配到农村的报应,更在江泽民时代遭到普遍失业、无福利的恶报;投奔延安的青年江青晚年囚禁在监狱并自杀,早期投共而迷毛的林昭后来备受折磨也是在还早时候的业;在反右、文革、六四运动中失语或乱语的文人、读书人,在法轮功问题上昧着良心造谣诽谤者,而今都心灵异常男不男、女不女并人不人、鬼不鬼的生活……相比之下,台湾工农学生文人生活就在正常的幸福范畴中。当然,作为人必定有的病痛、情苦依然有,却没有太多政治恶报。

共产党带来共产主义理想和马列“敌对、斗争、革命、专政”主义祸乱中国的时候,大多数人道德是非被完全搅乱了,所以分明是恶报,却以为是为革命牺牲,共产党一直通过报刊影视媒体欺骗世人,使人至今还不明白上述事例中从名人到普通人的不幸就是其投共或亲共的报应。甚至一些从私德上来说确实属于好人的人,人生悲剧历程和结局至今还没被人弄明白。例如刘宾雁一直还业到死。

而今共产党早已失去了“为人类解放谋福利,建立大同社会”的理想,完全、纯粹地用马列“敌对、斗争、革命、专政”主义谋求自己的官运亨通和名利双收,从早些北京的陈希同、广西的成克杰、河北的程维高到今天上海的陈良宇,可谓就在当官的时候就被人们戳脊梁骨骂,而且他们自己也知道自己贪财好色是反正统的坏人,而这些的报应都来得很快,腐败着上去背着腐败分子骂名下来,名也没了,利也没了。如果不退党,恐怕转世为人为生命都不可能了。悲惨啊悲惨!

从去年以来,我一直在陈述我们的现实生活就是中共国寨的大猪圈、大狗窝里的人猪、人狗生活,所谓幸福生活就是吃饱吃好穿暖穿漂亮玩女人可以多奶玩男人可以多鸭的享乐,但前提是:共产党要你哭就哭、笑就笑,要你骂爱国学生是暴乱分子就骂,要你骂法轮功修真、善、忍心性是邪教你也骂。你如此活着就为了什么呢?就为了可以猪似的在宰割之前“快乐”的吃好睡好,就为了狗似的可以在监狱的围墙外面“自由”的游逛。你就为此或懵懂或装傻的歌唱共产党好。

这样活着的人以为这就是人生或者是中国人的人生。其实这并不是,从来不是。随便找几本历史书读一读,就不难知道:从古代印度、巴比伦、埃及、希腊、罗马,人的传说和文字里都是神规定人这样、那样的守着道德的规矩在生活,受苦是人生必经的过程。可为了世间的幸福,人们渐渐抛弃了神或者架空了神,渐渐不守道德了,把享乐留给自己、痛苦给予别人,多妻多夫的生活或随意伤害人,这样洪水、瘟疫等天罪就普遍的降临给一个民族、一个国家,印度、巴比伦、埃及、希腊、罗马就这样因为背弃了神规定的道德生活的走向而没了国家和民族。

光从我这样简略的文字看,似乎不觉得怎样,如果形象思维好或者通过电影、电视来再现这些民族国家的衰亡过程,那是极其惨烈的,比如罗马的衰亡通过基督教徒们被钉上十字架和扔进猛兽口里,通过原始的日尔曼人的烧杀掳掠等,通过一千年中世纪的黑暗生活,我们就真切的可知为了罗马人的荒淫多少人多少世代付出了多么凄惨悲烈的代价啊。而今,最惨烈的报应已经按部就班地等着投共和亲共者了。如同上苍给古罗马准备了基督教,上苍给今中国准备了法轮功,条件就是接受引领:告别顺从中共或习惯了中共的猪狗生活,活得像人,做好人。

到底有多惨烈?刘伯温太白石碑预言:穷者一万剩一千,富者一万留二三。

读我此文者,还没三退的赶快读九评吧,或者在网上搜索“禽流感”或“瘟疫”两词,慢慢看慢慢思索,再去读一读古罗马史,觉得我讲得有理并珍视人的生命来之不易,就去大纪元办三退吧,先办自己的再帮亲友办,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啊。如果你的亲友拒绝你的帮助,你就快快加入骂共队伍,那是救亲友。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