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抗议中共逮捕高智晟和郭飞雄

作者:伍凡 发表:2006-10-06 11: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胡温政权在打击中共贪官污吏陈良宇狗群狐党之时,在放黄金周长假之际,秘密逮捕高智晟和公开逮捕郭飞雄。这是采用掩耳盗铃之计,但却掩盖不了中共胡温政权违法枉法之实。

高智晟律师被秘密绑架己超过一个半月,高律师委托之律师莫少平不准会见高律师。2006年9月30日,北京市公安局负责高智晟律师案件的警察口头通知高律师妻子耿和,高智晟已经被批准逮捕。至今,受委托为高律师提供法律帮助的莫少平律师没有得知来自警方的文件通知。

中共胡温黑帮政权秘密绑架和秘密逮捕高律师,其罪名至今不公布。这明显的表明中共胡温政权是法西斯警察政权,毫不顾及中共自已制定的法律的脸皮,它被当作废纸踏在警察脚下。胡锦涛!你摹想的“和谐社会”及“和谐世界”在哪里?是在公安警察局里吗?

9月30日,广州公安局以“非法经营”罪名,在莫少平律师离开广州之后,通知郭飞雄妻子张青,逮捕郭飞雄。张青认为丈夫完全清白,拒绝签字。

郭飞雄近年来全心投入维权运动,为广州太石村农民维权运动作出贡献。为此,他被广州公安局殴打和拘留数次。郭飞雄现在被以“经济犯”的罪名强加在头上,这是中共用经济手段处理政治案子的惯用手法,可耻至极。

数年来,维权运动在中国神州大地兴起,这是中国百姓对抗中共政权残酷剥削压迫的反应,中共政权至今对此维权运动采用欺骗手段和暴力镇压。胡锦涛提出“和谐社会”,其口号不能化解社会矛盾。胡温政权下令打压六种国内社会敌对势力,维权运动首当其冲,百姓反抗更为强烈。其结果必定是中共政权引火自焚。胡锦涛!打开眼看看中国的现实吧!

“保鲜”运动不能阻止“三退”高潮;退役和现役军人正在等待时机发动政变、结束中共政权;国际社会抓住“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事件穷追猛打;中共举办2008年奥运会受到国际社会责疑和挑战。所有这些均来自于中共政权的反自由、反民主、反人性、反人类的本性。

强烈抗议逮捕高智晟和郭飞雄,立即释放他们。

《未来中国论坛》发言人 伍凡

2006-10-02(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