璀璨早秋─配饰篇

作者:祁玲 发表:2006-10-08 09: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奢华风美则美矣,但时尚的面貌何止一种?你追求的是简单俐落、与众不同的个性风,还是浪漫中带着小女生梦想的甜美风?今年秋冬,绝不让你失望!

可爱童趣 戴出个性风


个性风─CK

首款纯银制饰品,以经典象征“幸运”的手链造型,呈现925纯银质感及纯净的品牌风格。炼带部分以圆润细致的椭圆及圆形圈环串联,两端则以坠有ck Calvin Klein logo的镂空圆弧及银棒扣环相系。有三种尺寸。

机器人饰品

S.T.Dupont

来自法国巴黎的时尚精品,机器人饰品系列采用质地细致优雅、比白金更为珍贵稀少的钯金(Palladium)为铸造质材,具有特殊抗氧化、耐高温与耐磨损特性,造型饶富生活逸趣。除了项链外,还有袖扣和钥匙圈。

Swatch Bijoux

今年秋冬品牌推出四大主题,并在本季新品中使用创新的PVD表镀技术,例如以“铝”这样轻量化的材质,呈现出饱和厚实的色彩,以及前所未见犹如丝绸般光滑的触觉与质感。“大地花忆”最醒目的主题就是花形,以铝为材质雕琢花形的细部与花瓣,充满自然的趣味与优雅。“五彩水果糖”多变的颜色、不锈钢材与皮革凸显出缤纷色彩。

甜美派─Pual ce cin

今年秋天以学院风和甜心少女为主题,一款手工造型项链,把汤匙与花朵结合在一起,带点童话故事的俏皮。

另一款英伦学院风胸针则是纯手工制,以绿色点点蕾丝搭配黑白经典格纹,在乖乖牌的学院气质中,另以小花及钮扣点缀,更显典雅、可爱。

i-Brand

来自欧洲的阿根廷手工花朵项链,充满异国风味,长炼式的设计是今年秋冬必buy商品,在异国风情中添加优雅随兴的气息。

另一款项链则把针线包的概念发挥在创意设计上,有的上面缝了扣子,有的则做成像西方常见的大蒜,可爱且富童趣。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