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737相撞 商务机乘客讲述惊魂时刻

发表:2006-10-10 22: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9月29号,巴西一架波音737型民航客机与一架小型商务飞机在巴西雨林上空相撞,前者坠毁,后者安全降落。乔·夏基是一名《纽约时报》的撰稿人,也是事发时那架小型商务飞机上的16名乘客之一。

《纽约时报》记者 巴西空难幸存者 乔·夏基:当天本来一切都很平静,大约在下午3点59分,砰,我当时坐的位置正位于左机翼,(碰撞)正好是在那个位置,当时我想,这是怎么了。

乔说,两架飞机发生碰撞前没有任何征兆。碰撞发生后,飞机上的乘客没有人惊慌。

乔·夏基:那是一种非常奇特的平静,我拿出我的笔记本,给我的妻子写了一个纸条,告诉她我爱她,我把纸条放进钱包,我想象当我们坠毁后,也许人们能发现这个钱包。

就在乔给妻子写下遗言的时候,他听到飞行员说附近有一个机场。飞行员发出求救信号,用机上设备搜寻到迫降机场。大约25分钟后,这架小型商务飞机穿越丛林,找到一条跑道,并安全降落。乔说,这是自己一生中最难熬的30分钟。但整个过程中,小型商务飞机中的乘客没有人看到那架波音737型飞机。飞机安全着陆半小时后,他们获知那架波音737客机遭遇不测,机上149名乘客和6名机组人员全部遇难。

4号,巴西警方宣布开始对驾驶小型商务飞机与巴西民航客机发生碰撞的两名美国飞行员立案调查,以确定他们在这起飞机失事事件中是否负有刑事责任。目前,这两名飞行员的护照已被警方扣留。据悉,根据有关方面的初步调查,小型商务飞机没有按飞行计划高度飞行,并且关闭了与空中交通管制塔联系的雷达应答器,这可能是造成9月29号空难的原因。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