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六四参与者致敬

作者:郭良华 发表:2006-10-12 08: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前几天无意中在网上下载了一部电影:“六 四”血路,其实像我们这样80年代出生的人几乎都不知道这件事件,我也是上了好几年的无界网络才明白这个真相的,可看完这部真实记录的电影,我彻底的震撼了,我震撼的是当年的大学生有理想、为了民主法制、为了社会公平、为了惩治腐败,他们热血方钢,万众一心,但让我更震撼的是中共出动军队镇压,机关枪的扫射声,群众的哀嚎声,还有坦克的碾压声,不绝于耳,画面不清晰但确实是真实的,天呀!军队怎么能出动军队对付手无寸铁的大学生呢?学生可是国家的未来呀,这样的屠杀是灭绝人性的,是对人类文明的挑衅和践踏,他们何罪之有,当时我落泪了,为大学生的理想和执著感动落泪,他们是可敬的人,历史会记住他们,我还为共产党灭绝人性的屠杀而流下痛恨的眼泪,它们这种灭绝人性的镇压,历史同样会记住他们。

是的,六四已经过去17年了,这17年来中国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城市的高楼大厦和灯红酒绿表面上的繁荣看上去中国好象已经进入富裕的国家,可就在这样虚假的背后却改变不了一个事实,中国还是一个贫穷落后的国家,国民生活平均水平是全球的末尾,共产党关心的是数据的游戏,从来就没有真正的关心过自己的国民,还在残暴的对待自己的国民,共产党的官员只懂得维护自己的利益,它们关心的是怎么样利用手中的权利去为自己捞钱和去玩弄权术。人权、民主自由被它们践踏在地,取而代之的是暴政。

真怀念六四的大学生运动,他们纯朴、可爱、有理想,可看看当代的大学生,不学无术,思想已经被物欲横流的金钱社会占据着,道德观、社会观已经严重的被扭曲,他们不关心国家,利益才是他们所追求的,他们对社会没有责任感,反而成了社会的负担,看看现在学生的素质简直差到极点,学生被富翁包养的事情在全国各地大大学中屡见不鲜,难道金钱真的有那么重要吗?为了金钱出卖自己的肉体,这一切的一切是谁的错……,老师然道不应该承担这个责任吗?教育部然道不应该承担责任吗?共产党领导的中国然道不应该负责任吗?我只能感叹:长此以往,国将不国。

最后向参与六四事件中的大学生致上深深的敬意!你们是好样的,我要向你们学习,沿着你们走过的足迹一直走下去。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