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六四參與者致敬

作者:郭良華 發表:2006-10-12 08: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前幾天無意中在網上下載了一部電影:「六 四」血路,其實像我們這樣80年代出生的人幾乎都不知道這件事件,我也是上了好幾年的無界網路才明白這個真相的,可看完這部真實記錄的電影,我徹底的震撼了,我震撼的是當年的大學生有理想、為了民主法制、為了社會公平、為了懲治腐敗,他們熱血方鋼,萬眾一心,但讓我更震撼的是中共出動軍隊鎮壓,機關鎗的掃射聲,群眾的哀嚎聲,還有坦克的碾壓聲,不絕於耳,畫面不清晰但確實是真實的,天呀!軍隊怎麼能出動軍隊對付手無寸鐵的大學生呢?學生可是國家的未來呀,這樣的屠殺是滅絕人性的,是對人類文明的挑釁和踐踏,他們何罪之有,當時我落淚了,為大學生的理想和執著感動落淚,他們是可敬的人,歷史會記住他們,我還為共產黨滅絕人性的屠殺而流下痛恨的眼淚,它們這種滅絕人性的鎮壓,歷史同樣會記住他們。

是的,六四已經過去17年了,這17年來中國發生了很大的變化,城市的高樓大廈和燈紅酒綠表面上的繁榮看上去中國好像已經進入富裕的國家,可就在這樣虛假的背後卻改變不了一個事實,中國還是一個貧窮落後的國家,國民生活平均水平是全球的末尾,共產黨關心的是數據的遊戲,從來就沒有真正的關心過自己的國民,還在殘暴的對待自己的國民,共產黨的官員只懂得維護自己的利益,它們關心的是怎麼樣利用手中的權利去為自己撈錢和去玩弄權術。人權、民主自由被它們踐踏在地,取而代之的是暴政。

真懷念六四的大學生運動,他們純樸、可愛、有理想,可看看當代的大學生,不學無術,思想已經被物慾橫流的金錢社會佔據著,道德觀、社會觀已經嚴重的被扭曲,他們不關心國家,利益才是他們所追求的,他們對社會沒有責任感,反而成了社會的負擔,看看現在學生的素質簡直差到極點,學生被富翁包養的事情在全國各地大大學中屢見不鮮,難道金錢真的有那麼重要嗎?為了金錢出賣自己的肉體,這一切的一切是誰的錯……,老師然道不應該承擔這個責任嗎?教育部然道不應該承擔責任嗎?共產黨領導的中國然道不應該負責任嗎?我只能感嘆:長此以往,國將不國。

最後向參與六四事件中的大學生致上深深的敬意!你們是好樣的,我要向你們學習,沿著你們走過的足跡一直走下去。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