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天丑闻!长跑名将孙英杰「血泪」控诉

发表:2006-10-12 20: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体坛爆出惊天丑闻!长跑名将孙英杰11日作出「血泪」控诉,首度公开与合作多年的「魔鬼教练」王德显分道扬镳,全因数月前两度受毒打之故,揭露国内教练从克扣人工奖金,到恐吓禁锢打镬甘。孙英杰所言触目惊心:「如果再在他那儿待下去,我绝对活不长!」

据太阳报报道,孙英杰自十运会被查出服用兴奋剂后,与教练王德显分别被判两年及终身停赛,此后两人间恩怨逐渐曝光,从透过传媒向恩师追讨被克扣奖金,到回心转意复操,最后在今年八月留信不辞而别。目前身在云南、于未有教练指导下操练的孙英杰日前决心揭穿真相,坦言念在师徒恩情才归队,没想到王显德反脸无情。

当她今年二月底返回王德显麾下,很快便发现做错决定:「他自禁赛后便怀疑我变坏了,有次他老婆用很难听的话骂我,我驳嘴便给拉到房间,边用皮带扣之类的东西打我,边骂我忘恩负义,还说我父母在电台上骂他,想杀了两老泄愤!」孙英杰不堪回首的说:「当时我被打得周身伤,一星期不能洗澡,训练出汗时痛得像被针拮,队友邢慧娜看到也觉心痛。」

换手机发型招毒打

当时孙英杰连锁骨也给打裂了,难怪会一走了之:「我真的活得很累,再这样活也活不长,还谈甚么奥运梦想。他毕竟带了我十二年,我不恨他打我,只是再没法合作下去。」据其父孙凤有指,两次毒打竟是源于女儿换了新款手机及剪了个新潮发型等鸡毛蒜皮之事,王德显还曾搬出与黑社会的关系,恐吓孙英杰要守口如瓶,否则找人废了她。

庆幸孙英杰离队后重过新生,只身跟随中国残疾人田径队训练,绽放笑容道:「我从来没这样快乐过!」然而今次事件在国内□练界哪怕只是沧海一粟,从马家军到今日王德显,整肃□风看来刻不容缓。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