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锦涛大战上海帮掀开帏幕

作者:林保华 发表:2006-10-15 23: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胡锦涛在九月二十四日政治局会议上宣布罢免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陈良宇,掀开了胡锦涛与上海帮缠斗多年的帷幕。

这场大战,正如以往「反腐败」那样,观众开始站在胡锦涛一边,鼓励他打击上海帮的贪婪与腐败,但是一旦贪官被揪出来,观众却出来帮贪官说话。为何会出现这种情况呢?原因很简单,因为中共的反贪,从来不是真正的反对贪污腐败,而是利用反贪作为权力斗争的手段,而且手段卑鄙。江泽民对付陈希同是这样,胡锦涛对付陈良宇也是这样。结果反贪不是减弱贪污腐败,而是加剧贪污腐败。现在上海帮的腐败就比当年北京帮更腐败,未来胡温帮也会比上海帮更腐败,现在苗头已经出来了。共产党本质不变,只会越来越腐败。

先把政敌搞臭

当中共内部开展诡谲的权力斗争时,因为出于完全的黑箱作业,因此我们只能知道他们是「台上握手,台下踢脚」,至于脚怎么踢法,就要看他们掀开帷幕时所公布的东西了。与以前毛泽东打倒政敌不同,当年毛泽东有「威信」,是「红太阳」,政敌被打倒,不必宣布甚么罪状,因为那些罪状是党和国家的机密,只有少数人才可以知道。包括打倒四人帮,华国锋接班,还要找毛泽东莫名其妙的片言只语来作为根据。到了邓小平时代已经难于那样做了,何况江胡时代?但是有一点是相似的,那就是先把政敌搞臭,从道德上判处死刑,其它罪名就不那么重要了。

江泽民斗倒陈希同时,说他贪污,举不出实际罪证,只能从别人送的礼物着手,从北京的小金库着手,从儿子陈小同做生意着手,而最有杀伤力的竟是陈希同有一个情妇。江泽民与陈良宇的情妇何止一个?陈小同的生意与江绵恒又能比吗?江泽民敢抓陈小同,胡锦涛也许也敢抓陈良宇的儿子;但是江泽民不敢抓邓小平的儿子邓质方,胡锦涛也不敢抓江绵恒,否则以后胡锦涛的子女也会被抓,这是不成文的规矩。也因为有这些规矩,就别相信有真正的反贪腐。

陈良宇的「罪行」

根据目前披露出来的信息来看,胡锦涛大战陈良宇的手段,以及陈良宇的「罪行」大致有以下几宗:

一,以社保基金为突破口。七月,上海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局长祝均一因涉嫌违规使用三十二亿元社保基金而落马。理由是基金给了民企收购一些上市公司。然而部分基金本来就是拿来投资进行保值的,当然是稳健的投资。因此如果投资没有亏本,不应该算是罪行;即使小亏本,也不一定是有问题,因为谁也不能保证投资一定获利。然而陈良宇的罪行中,没有说出投资效益的问题。至于基金借给谁合法,给谁违规,是见人见智的问题,也有很大的灰色地带。这点当局也没有清楚说明。

二,放出空氣聲東擊西。祝均一被免職,媒體立刻報道,並且形成輿論審判。然而媒體所載,卻把祝均一與政治局常委黃菊的夫人余慧文掛

来源:动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