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里王子女友入选十大最具影响力金发人士(图)

发表:2006-10-25 10: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英国时尚杂志《Tatler》本月评选出全球十大最具影响力的金发人士,位列次席的女孩子令不少人吃惊不小,尤其是对于那些将这本时尚杂志的每句话奉为福音、自持老练的社交人士而言,惊讶程度也许不亚于原子弹爆炸。这个女孩就是英国哈里王子的女友切尔茜·戴维,在《Tatler》杂志的评选中,她仅败于媒体大亨鲁珀特·默多克的女儿伊丽莎白·默多克手下,被该杂志誉为“王室的新面孔”。
  
“王室新面孔”引起广泛注意
  
切尔茜是否应该得到这一美誉已在英国伦敦切尔西和肯辛顿的社交圈子中引起不少议论。《Tatler》不仅仅是家时尚杂志,他们的意见对上流精英社会还起着一定的影响。因此,当英国王妃卡米拉·帕克·鲍尔斯仅在《Tatler》评出的全球十大最具影响力的金发人士中名列第六,就连威斯敏斯特公爵夫人纳塔莉亚和卡罗尔·巴姆福德等社交名媛也成为这名21岁津巴布韦女孩的手下败将时,这不能不引起人们的注意。此时,我们脑海中不禁浮现出这样的疑问,切尔茜是如何完成从浮华、无忧无虑的少女到“我们最敬重人物之一”的过渡?她又有何德何能,改变人们对她的看法?
  
答案其实相当简单。切尔茜同两年遇到哈里王子时没有任何变化。当时,哈里王子飞往莱索托访问一家艾滋病童孤儿院,之后他看望当地朋友时,与切尔茜结识,并迅速坠入爱河。然而,对切尔茜而言不幸的是,公众对她的认识远远不够,甚至存在许多偏见。据切尔茜的密友、家人和哈里王子身边的朋友透露,切尔茜远没有英国小报照片上的那个女孩复杂。
  
事实上,她十分单纯,乐于助人,偶尔会喝上几杯,加红牛饮料或酸橙的伏特加和柠檬是她最喜欢的两种酒,另外她还喜欢派对,这与同年龄段的年轻人没什么太大不同,包括她的男友。同哈里王子一样,切尔茜也吸烟:最喜欢的牌子是万宝路或彼德·史蒂文森。可她没把宝贵时间消耗在没完没了的马球比赛,或在威廉和哈里王子最爱去的地方——南肯辛顿Boujis俱乐部中疯狂,而是用功学习,并有望在开普敦大学哲学、政治和经济学上获得“双重一级荣誉”。
  
文化习俗同王室更接近
  
这可不是一般人能取得的成绩:切尔茜选择的课程要求她必须研究逻辑和批判性思想、国际关系、经济政策和全球化影响。若想在诺贝尔文学奖得主柯慈的母校开普敦大学获得双重一级荣誉,学生则必须拥有敏锐清晰的头脑和持之以恒的献身精神。尽管外界有关威廉王子的女友凯特·米德尔是否合适作为王妃的争论此起彼伏,但《Tatler》杂志却认为切尔茜肯定会是英国王室不错的选择,她具备成为一名非常成功的现代王室成员的必备条件。同在中产阶级家庭长大,父母都是成功商人的凯特不一样,切尔茜习惯了殖民生活的羁绊,也不计较令越来越多英国现代人不爽的仆人文化。
  
另外,切尔茜具有非洲人典型的对户外运动的偏好,这一爱好显然同英国王室捕猎、射击和钓鱼等户外运动传统相得益彰。切尔茜的一个密友说:“在尔茜一生中,她也许永远不会为你泡上一杯茶,或整理整理床被,但她会英姿飒爽地骑在马背上,驾驶高速游艇在肯尼亚纳瓦沙湖遨游,总是同男孩子们较量酒量。她是融入快活谷(Happy Valley)滚滚人流的一员。她们同上流社会拥有众多共同点,底线是这些女孩喜欢运动,身体强健,落落大方。她们拥有那种来自野外山林的独特魅力。对生活充满乐观。”
  
据切尔茜的这位朋友说:“这些都是娇滴滴的女孩们所有的特征,她们在父母的庇护下,无忧无虑的成长,不用担心风吹日晒。但她们不害怕蜘蛛,甚至敢同毒蛇较量一番。这些品质让她们赢得了许多人的尊重。另外,她们接受过相当程度的教育,对人彬彬有礼,作为英国贵族阶层对生活有着不一般的见解。”
  
“图书馆成了她的第二个家”
  
切尔茜在学习上也从不令人担心,学习非常专心。她的一个大学同学说:“人们绝不会想到切尔茜简直聪明绝顶。她在班级上的表现总是令我们吃惊不已,因为大家都清楚她的生活远比我们疯狂、复杂。在她没有去同哈里约会或哈里没来看望她的时候,她学习非常刻苦用功,且纪律性相当强。在大学里,她会把自己的生活安排得井井有条,每天9点开始上课,下午2点至3点完成功课。她所学的专业很难,又耗时间,她在这个学期、也是最后一年的学习更加刻苦。她将参加在11月头两周举行的期末考试,所以,她所有的业余时间都在图书馆度过。图书馆空空荡荡,有七层,一到夜晚灯火通明,那里已成了切尔茜第二个家。”
  
这位学生补充说:“当然,她偶尔也会出去喝上两杯——我们大家都是这样。我们通常会去校园附近的酒吧——新地(Newlands)的库巴纳和索巴尔酒吧以及罗德斯波切(Rondesbosch)的‘虎虎’酒吧。她事实上并不像有些人说的那样,嗜酒如命,而是适可而止。她更喜欢跳舞。我们都从报纸上看到有关她跳舞时放荡不羁的报道,但其实她很有教养,就像大家闺秀。”
  
切尔茜的朝天鼻以及可爱的双颊令她流露出几分娇生惯养、愠怒忧郁的神情。切尔茜来自一个背景极为复杂的家庭,这一点不容置疑。切尔茜的父亲是一个亿万富翁,同津巴布韦总统罗伯特·穆加贝政权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她父亲正是凭借这种关系敛聚了巨额财富。按说,切尔茜完全可以在学校过着锦衣玉食的生活,但据她的朋友讲,切尔茜从来没有炫耀自己的家庭背景。
  
另一位熟悉切尔茜的朋友说:“当我见到她那样羞涩时,我感到很惊讶。因为从照片上看,她总是一副冷冰冰的样子,但亲眼见到她时,你会发现,她十分害羞。切尔茜经常会因发窘而脸红,这一点同戴安娜王妃当年很相似。我从来没想过她们二人会存在什么相似之处,不过切尔茜时常令我想到这一点。”
  
作风低调从不装腔作势
  
切尔茜一头金发,她的迷你裙经常是短的不能再短。不过她的朋友说,对于切尔茜那个年龄段的女孩来说,她已是相当的保守和端庄。切尔茜的一个朋友说:“她从来都没有提及过自己的性经历——她在这方面总是守口如瓶。不过,我们大家的一致看法是,哈里应是她的初恋,也是她唯一的男友。”
  
“在哈里来开普敦或是切尔茜去看哈里之前,看到她那般的兴奋不已,真是令人羡慕。切尔茜平素十分低调,从不装腔作势。我跟她认识这么久,她从来没有摆出一副不可一世的样子。如果说有什么不同的话,就是她讨厌别人大惊小怪。在她在校园时,许多人想用他们的手机同她拍照,这种现象令她异常烦恼。见到过她的人总会说,她同他们想象的完全不同,这令他们惊讶不已。她非常可爱,像朋友一样对待每一个人,帮助每一个人。”
  
“她是一名非常典型的大学生,喜欢购物,但不能超过限额——她的父母并不让她无节制的花销。她喜欢买一些随身饰品,尤其是到她们家附近的卡文迪什(Cavendis)购物中心挑选项链,这家购物中心归她和哥哥肖恩所有。另外,大多数时候,她都在卡文迪什购物中心吃午餐。她对自己的饮食不十分挑剔。不过,她的身材相当迷人。同校园的其他学生一样,她平时也吃肉,主要是松饼配热牛奶咖啡。”

计划把她推向公众视野
  
正是切尔茜之前这种低调的作风,使得白金汉宫毫不犹豫地决定,将于明年把切尔茜推向民众的视野。届时,切尔茜将前往布里斯托尔大学上研究生,攻读政治学学位。据朋友说,哈里和切尔茜已计划在一起生活。对任何一对夫妻来说,长期两地分居都是很难熬的。对于像哈里王子和切尔茜这样时刻处于媒体闪光灯高度注视之下的情侣,这种关系更是难上加难。
  
切尔茜的一位南非密友说:“有关哈里在英国同别的女孩调情的报道确实令切尔茜很难过。虽然她也知道,当他们不在一起时,一定要相信男友,不过,当她看到那些漂亮女孩主动向哈里投怀送抱的消息时,还是无法忍受。”
  
这位朋友坦承,切尔茜也许表面上给人一种冷冰冰的感觉,但事实上,她非常敏感,也十分害羞。另外,她同别的女儿没有两样,也十分孩子气,会用许多时间跟同性朋友聚在一起,谈论化装或是新上市的美容产品等话题。切尔茜喜欢将自己最美的一面呈现于人。当她前往桑德霍斯特参加哈里王子的舞会时,她带了八套衣服以供挑选。
  
做好了入住白金汉宫准备
  
她说:“切尔茜经常说,她是多么的想念哈里,不过,两人时常通电话,哈里一有空就偷偷溜到开普敦。一次,哈里突然出现在切尔茜面前,参加切尔茜的生日派对,当时谁也没认出来他。他们确实是相当般配、也很幸福的一对。”
  
“在切尔茜21岁生日派对结束之后,哈里只得直接回英国。哈里走后,她整个星期都闷闷不乐,无精打采。她一定会搬去英国——他们已计划了很长时间。有人说,他们二人的年龄都还小,不过,许多在大学时代相识的夫妇,最终还不是走到了一起嘛。我相信他们一定会修成正果,有情人终成眷属。”
  
英国王室可能已开始严肃看待哈里王子同切尔茜二人的关系。之前,切尔茜可能只被看作是哈里的女友,而不是结婚对象。不过,现在可不同了。英国王室一位消息人士对媒体透露:“王室已采取措施,逐步令切尔茜的形象更具王室特征。她和哈里显然心心相印,而且两人的关系也经过了考验。毫无疑问,王室将帮助切尔茜适应在英国的新生活。有关这一方面的讨论已在王室展开。也许,这也不是多么艰巨的任务。王室的繁文缛节当然让人一时难以接受。不过,如果说有人已为此做好了充分准备的话,那么这个人非切尔茜·戴维莫属。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