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廉价甘泉航空首航伦敦改期起飞(图)

发表:2006-10-25 20: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甘泉航空是首家长途廉价航空公司

被称为全世界第一家经营廉价长途航线的甘泉公司从香港飞伦敦的首航班机延迟一天起飞。

参照欧洲廉价航空的甘泉香港航空公司原定在星期三(10月25日)当地时间下午1时首航。

不过,经过了几小时的推迟后,甘泉发表声明说,这架首航班机将改期在周四下午1时出发。

声明说,这架航班将不会飞越俄罗斯领空,改为飞越印度上空。

甘泉也证实了香港民航处早些时候的说法,甘泉航空公司的首航班机因为没有飞越俄罗斯上空的许可,未能按原定时间起飞。

不过甘泉公司说,这架航班原先已经得到所有的认可文件,俄罗斯当局没有解释突然不允许航机飞越俄罗斯的原因。

香港媒体说,甘泉对航班延迟起飞表示道歉,外国乘客获安排住宿和膳食,香港的本地搭客就获得500港元赔偿。

不过,一些本地搭客不满有关赔偿,与甘泉的乘务人员发生争议。

早些时候,这架航班的机长突然宣布,由于受到"军事演习"的影响,航班未能如期起飞。

香港媒体引述甘泉航空主席李卓民的话说,他们已完成所有手续,这次延误与甘泉公司无关,而且受影响的不单是甘泉,亦包括其它航空公司的航班。

另一方面,甘泉航空从英国到香港的首航班机将在周四当地时间晚上8时10分在伦敦盖特威克机场起飞,预计有300多名乘客搭乘这架航班。

甘泉将在11月25日正式开始往返伦敦和香港的航空业务,初期每周将有四架航班投入服务,并将扩大到每日都有航班往返两地。

航空业分析人士密切注意甘泉航空的发展。该公司与国泰、英航和维珍等主要航空公司竞争,而机票价格则比这些主导市场的航空公司低约50%。

甘泉也允诺在飞机上提供餐饮服务。

甘泉公司希望在促销期结束后,他们的票价仍比传统的航班低30到40%,并保留10%的机位以最低价发售。

据信,甘泉从9月份开业以来,每天平均售出500个预留机位。该公司计划和欧洲和美国的廉价航空公司合作,并进一步拓展航线。

来源:BBC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