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甲抵港 曝光国内退党潮真相(图)

发表:2006-10-28 01: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台脱团的中国山西省科技专家协会秘书长贾甲,26日下午在警员护送随行下,登机赴香港。(中央社)

中国“山西省科技专家协会”秘书长贾甲,22日晚随团抵达台湾后脱队寻求政治庇护未遂,昨日被押解抵达香港。该名毅然起义的中共官员表示,到台湾最主要的目的是要和中国共产党决裂,并透露很多中共官员私下都在传播九评、谈论目前在中国爆发的退党潮,强烈表达退党的愿望。

做摆脱恐惧公开决裂中共的示范者

他在香港公开呼吁所有中共官员退党,抛弃中共,让中国早日实现民主。他说,大纪元网站上的1,400多万退党人数,远远比国内真正希望退党的人数要低。他说,因为人们都已经在私下表达退出中共的强烈愿望,目前只是没有管道将自己的退党愿望表达出来;或由于恐惧,人们在私下的场合强烈表达希望摆脱中共、退出中共的心愿。

贾甲表示,非常多的中共官员和中国民衆咒駡中共,但身陷恐惧之中。他说:“我今天愿意做一个示范,公开决裂中共、公开脱离中共,并呼吁中国官员都用真名退党,我要代表我所领导的山西科技协会相当部分的会员公开表达退党的愿望。”

他强调:“大家都公开决裂中共,中共就没有藏身之地”,“我要做示范”。

希望7天居留期内得到国际救援

这位山西省中共高级官员在台湾寻求政治庇护得不到及时处理,当地警方以他违反了大陆人士来台的相关规定,将他遣送离境。贾甲目前在香港,希望在短短7天的居留期内,得到国际社会的救援,免于被逼返回中国大陆而面临严酷迫害的危险。

他将于今天下午召开记者招待会,讲述大陆广大官民唾弃中共暴政、退党的真实情况,以及他和共产党决裂,呼吁更多中共官员脱离中共,筹划成立新民主政府的抱负。他也希望将他所领导的协会会员希望退党的愿望在国际社会公开表达出来。

挺身证实退党人数众多

中国国内官员私下都议论目前退党潮和传递閲读九评共产党这本书。官员们在私下骂中共、表达退党的愿望。目前很多官员还不知道退党的渠道,大多数有退党愿望的中共官员说,我早已不交党费,我根本就不是党员了……

贾甲对记者说,在国内一直有通过突破封锁网络看到很多海外的消息,当中包括了有关大纪元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及退党消息。他说:“我管着这么多专家组织,我每天跟共产党高级干部就在一起。每一个高级干部,他们生活在恐惧之中……高大维的行为和退党服务中心的活动,也是感召我出来的一个条件,一个动机因素……我看到多少次大纪元的文章,高大维这个退党服务中心,这个1,400万啊,有人怀疑。我出来,要为退党作证。实际上,因为不知道退党的管道,国内愿意退党的人数远远多于目前大纪元公布1,400万。”

他说,若允许中国公民在两天内自由及安全地公开退党,他相信两天后党员就只剩下中共国家主席胡锦涛。

谈到在台湾离队的事,贾甲表示,觉得很神奇,他说:“台湾政府问我,你怎么脱得了队?你有什么大的本事来脱了队?我们管你这么严格你怎么脱得队,你怎么能够跑到台北?他们不可理解。我现在回想起来,我一下飞机,所谓逃队的时候,所谓脱队的时候,我根本没有费丝毫力气,我非常真切的感到这就是天意。”

据台湾当局表示,经泰国随旅游团到达台湾的贾甲成功脱队事件,是台湾开放大陆人士经第三地来台之后,第一例在机场管制区就脱队的个案。

陆委表明事件敏感不对外发言

在知道贾甲被逼离开台湾的消息后,身在美国的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发言人高大维博士呼吁各国政府及各界人士关注和支援愿意和中共决裂的官员贾甲的人身安全,不受迫害。他表示,国际上关注的程度越高,贾甲就越安全,中共就越不敢迫害他。

高大维早些时候呼吁台湾当局从人道主义出发接纳贾甲,使他免受回国迫害。他说:“作为中共体制下的官员,他能够以出走的行动和中共恶党决裂,这种道德勇气和壮举,在任何国家都应该受到保护和支援。”

贾甲于昨日下午在台湾便衣人员押送下,搭上飞往香港的飞机离开台湾。记者昨日早晨询问台湾政府相关部门时,没有一个单位确定贾甲当时已经被遣返。陆委会一再表明事件敏感不对外发言,但是也没有对贾甲被遣返一事证实。陆委会表示,涉及到递解出境,是归出入境管理局管辖。

贾甲在新西兰的儿子贾阔25日透过越洋电话表示,他的父亲到台湾并对在海外的退党服务中心作证,指国内有愿望退出共产党组织的人数远远超过1,400万。

父为国民党 举家受迫害

贾甲的儿子贾阔又说,他的爷爷,即贾甲的父亲是国民党员,在贾甲小的时候,家里就受过很多共产党的迫害,包括现在的亲戚,也都有很多以前被迫害的残忍事迹。

据中国“山西省科技专家协会”网站(www.sxte.com)上面的介绍:贾甲,1951年7月生,天津人,大学学历,教授,1969年从天津插队到山西芮城,1983年于北京商学院,商业部干部管理学院学习。1986年开始做自由学者和兼职教授,推销专家服务。为各大学、政府机关、大中型企业进行专题讲学和决策谘询。1996年组建山西阁奥德专家服务有限公司任董事长。1999年当选山西省科技专家协会秘书长兼任山西省人民政府专家报告团负责人。(ht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