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三一言: 狼防止狼吃羊的闹剧

作者:张三一言 发表:2006-10-30 22: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防止“特殊利益集团”的衍生


【我完全同意刘军宁的符合事实和逻辑的分析和结论。不过,我觉得还不够充足,需要补充一下。为了方便,在这里我把刘军宁的“权势分利集团”=中共的“特殊利益集团”。】

为了写这篇文章,我搜集了几十篇有关“特殊利益集团”的文章,结果是全部内容相同。

什么是特殊利益集团?中共十六届六中全会只是说:采取具体措施抑制和防范“特殊利益集团”的衍生; 因而要求对侵害公共利益、损害社会和谐的“特殊利益集团”保持高度警。并没给“特殊利益集团”出具体明确的界定。

喉舌和御用学者专家统一腔调的解释,可总括如下:某些垄断行业演变成“特殊利益集团”。一是“垄断性”:左右市场价格的行业垄断集团。二是“排他性、自利性”:排他性、自利性的损害和掠夺广大百姓利益的集团。三是“狭隘性”:狭隘性的破坏公平正义、社会和谐的集团。

首先看看中共治下有没有利益集团?

按刘军宁的分析:没有,“没有真正意义上的利益集团”。

没有的理由:因为“利益集团有两大特征:一是有组织的,二是纯民间的。”“承认人的利益,就意味着承认人们追求与扞卫自身利益的权利。在追求和扞卫利益的过程中,相同利益的追求者志同道合,形成利益集团。”“现在根本不存在利益集团所需的法律和制度条件。按照现行的《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规定,所有的社团必须挂靠一个行政主管部门,接受其监督和领导。”形成不了利益集团。

并且指出:“帮助弱势群体的最有效的办法之一,就是鼓励他们组织起来,结成利益集团。”

刘军宁更进一步认为,没有真正意义上的利益集团,但是,有“权势分利集团”。“权势分利集团”是这样的东西:“许多大型国企就是最典型的权势分利集团。它们之所以占据强势地位并表现出集团性,是因为它们与党政权力有着密切关系,甚至是牢固的结盟关系。权势分利集团有组织,以地区、部门为势力范围,以行业利益为纽带;有“执照”,依托党政权力使用和占有经济资源和商业利益,靠权力分利,是权力和纳税人的钱堆起来的巨无霸。这些权势分利集团具有浓厚的寡头色彩,它们排斥民间力量参与竞争,妨碍市场要素自由流动,依托权力无节制地强化其寡头垄断地位。这些权势分利集团绝大多数由政府主导产生,官商完全一体。他们的主管今天是企业的当家人,明天就可能是高官,后天又是银行家。在中国,这些权势分利集团所向披靡,它们最有能力向决策者施加压力,利益最有保障。”

我完全同意刘军宁的符合事实和逻辑的分析和结论。不过,我觉得还不够充足,需要补充一下。为了方便,在这里我把刘军宁的“权势分利集团”=中共的“特殊利益集团”。

按照中共喉舌御用文人给出的特殊利益集团三个标准检验,中共自身就百分之一百符合条件,所以,中共是百分之一百的特殊利益集团──总特殊利益集团。

一是“垄断性”。中共自定宪法规定,他垄断了全国由中央到居民小组的政权(权力);垄断了国家、民族、人民(只准他代表);垄断了全国经齐命脉(一个没有依法登记的非法共产党,可以控制全国财富,可以不经任何法律手续任意挥霍公帑);垄断了十三亿人民说话的“代表权”;…;…它绝对是一个无所不包的垄断政治经济文化思想等等权力的托拉斯集团,它垄断全国的一切,它左右全国全民的一切。

请问,当今世上有那一个党有这么高大全的垄断能量?

二是“排他性、自利性”。除了共产党和它属下(组建或被驯服)的组织,外,绝对排除其他一切党控外的民间组织。它搞政治运动杀死、伤害数以亿计的民众;它饿死几千万人还不准未死者哭;它开坦克大炮屠杀手无寸铁的和平请愿的中国学生;它不准人民说话;它不准民间维权;它网禁;它以言治罪…;…

请问,这算不算是损害人民?

它用黑社会手段抢田掠地;它结成全国性全党性的贪污腐败网,尽情掠夺国富民脂;作为一个政党无限制地挥霍国家财产…;…

请问这算不算是自利性的疯狂掠夺?

三是“狭隘性”。且不多说,单表一事:原国家卫生副部长殷大奎,在9月16日一次高峰论坛披露的数字:中国投入的医疗费用中,80%是为了850万以党政干部为主的群体服务的(中科院调查报告)。

请问,这算不算狭隘性的破坏公平正义?这样的社会能够和谐吗?

按中共喉舌御用文人三个标准量度,中共是中国的总特殊利益集团,没有一分一毫差错。

用共产党假大空词典定义,特殊利益集团是“非党性质”的。它是垄断性行业、排他性、自利性的损害和掠夺广大百姓利益的、狭隘性的破坏公平正义、社会和谐的谋私利集团。在共产党假大空词典中,“人民”=共产党,所以损害和掠夺“人民”就是反对共产党。反特殊利益集团终极目的和最后要求是消除所有反对现掌权者的力量──包括党内的和非党的力量。

按常人用的词典只可以作如前所述的解释。中央是总特殊利益集团,地方和部门就是二级特殊利益集团,依次为三、四…级特殊利益集团,最后的是村和居委会的细胞特殊利益集团。

请注意,“特殊利益集团”是中共的属性;它是一党专政的一个铜钱的两个面。所以,特殊利益与中共同生,只能与中共的一党专政同亡。

中共提出提防特殊利益集团用意到底是什么呢?

其一,是为了舒缓全民对顶级和各级特殊利益集团的怨恨;收卖人心。

其二,为胡提的和谐论增添色彩,以显当今圣上的英明伟大正确。

为此,提出提防特殊利益集团的口号。这口号的意思是,狼王要提防下面的狼有吃羊这个特殊利益的行为。

你信吗?

你若信了它说得天花乱坠、冠冕堂皇的话,你一定又一次上当。

请想一下,狼不吃羊,狼,包括那只狼王,还能生存吗?共产党没有了“特殊利益”,特别是特殊权力,它还能是共产党吗?

一句话,共产党反特殊利益集团,又是一句骗己骗人的假大空口号。

那么,防止特殊利益集团的结局会如何呢?

答案是:在反一轮预定的“贪污腐败高官”后,在胡权力在掌权定当后,在哄哄轰轰热闹一轮后,必定不了了之。而且,可以肯定的是明年今日比今年今日更贪污腐败!

2006/10/28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议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