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千名警力封锁江西校园

作者:记者陆芳 唐宇采访报导 发表:2006-10-31 10: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江西南昌连日来已经发生多起学生和防暴警察冲突事件,目前江西赣江职业技术学院和江西服装学院两所民办学校仍然处在大批武警的围困中。10月30日,赣江学院学生透露,他们已经被上千名武警包围7天,而江西服装学院学生表示,虽然恢复上课,但武警部队仍然没有撤走。 

赣江技术学院的一名学生透露,学校出入口被武警封起来,他们无法出去,只能待在宿舍。当局已经调遣5000名武警进驻南昌,另外还正从湖南调动警力,学生担心他们可能面临镇压。该校附近的商店老板也证实大批武警驻守在学院外面。
店家∶“出了大批的武警倒是事实。”
记者∶“您目睹了是不是?”
店家∶“对,我在广场旁边看到大批的武警。”
江西服装学院的一名学生表示武警连日来一直守候在学校操场。
记者∶“你们学校还有没有警察在校园内?”
学生∶“有啊,我就是上课的时候看到那个走来走去的。”
江西服装学院保卫人员接到记者电话采访时则避谈回答有关问题。
“保卫人员∶我跟你讲啊,有些东西我们回答不清楚,我们是保卫人员。我们保卫人员领导叫我们做什麽我们就做什麽。”
有学生向记者表示,武警曾经强行进到宿舍搜查,部份学生因为害怕被镇压逃出校园。24号,赣江学院的一名一年级女学生被武警打死、多名学生被打伤、大约十名学生被抓,赣江学院的学生透露,听说当局将对这些学生判刑。
江西很多民办职业技术学院在招生时许诺颁发大专文凭,学生向教育局查证後,发现这些学院只能取得中专文凭,因此19号开始,引发近万名学生校园暴动,学生表示,只是希望学校能给予合理的答覆,但没想到当局却出动武警暴力对待他们。据悉,除了赣江技术学院和江西服装学院,江西蓝天学院和城市学院也发生类似的暴动。

来源:新唐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