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胎化”是共产党对中国人的无形迫害

作者:吴维 发表:2006-10-31 14: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九评共产党》刊出不久,有人就在网上撰文说:“九评”的写作力度不够,对中共邪党的揭露不完全,比如“计划生育”……。当然,我不敢对“九评”妄加评论,但中共“胎化”的计划生育政策,确实流氓、残暴。特别是对没有“生育证”、接近临产的孕妇强行引产(堕胎),那是文明社会的人们难以想象的,真是惨无人道、毫无人性。

“在某县级医院的的妇产科手术室,一个幼婴刚刚离开母体,穿白大褂的女医生(或护士)将婴儿放到手术台上,顺手拿起手术剪刀对着轻微哭叫的婴儿头顶用力扎了进去……。“白大褂”拔出血肉模糊的剪刀后,熟练地将还在微微颤抖的幼婴尸体扔进手术台边的大塑料桶……。”这是中国医护人员对引产出来还没有死去的幼婴的“处理”方法之一。

在中国,没有政府批准并发给“生育证”的婴儿是不准生出来的。即使胎儿很大,即将出生,也要被强制引产。引产过程的悲惨,令人毛骨悚然:医护人员用一个大针筒从孕妇的肚子上扎進去,位置正好是胎儿的头部,将一种药物注射進胎儿大脑,胎儿会在母亲的腹中挣扎着死去,医生再将已经死掉的胎儿引出来。整个过程是在怀孕母亲能够看到和感受到腹中骨肉痛苦的情况下完成……。如果引出来的胎儿还没有死亡,医护人员会用各种方法把婴儿残忍地杀死。

医院本应是救人性命的地方,而在中国大陆却成了残杀幼婴的“合法刑场”;医生的天职是救死扶伤,但在中国大陆的许多医生、护士却被迫成为独裁政权血腥残杀幼小生命的“凶手”。

在中国农村,对被强行堕胎孕妇生命的漠视,已经危害到了家庭的安全,许多计划生育方面的政府行为令人发指。

2003年底,一位东北好友在沈阳医大住院时,同病房一个农村妇女的经历令人担忧。该妇女40多岁,已有一个10多岁的孩子,而且按政府规定她已经戴了节育环,但却意外怀孕。在怀孕到7个月时,村里的干部将她强行拖到一个条件极其简陋的县级医院引产(堕胎)。

当手术進行了一半时,手术医生才发现病人子宫壁太薄,根本无法将胎盘剥离。医生明知道胎盘在病人的子宫内,病人随时都会出现生命危险。却只管将胎儿弄死,引出,而不管患者的死活——让无法剥离的胎盘留在了病人的子宫内。

村干部看到胎儿被弄死后,也纷纷走人,溜之大吉。后来,在该妇女丈夫的四处奔走、苦苦哀求下,村干部才同意带该妇女到沈阳医大再次手术。而这种二次剥离手术需要若干次反复、很长时间才能完成,对于病患者来说,每一次手术都是剜心透骨的痛苦……!直到好友康复出院,该妇女还虚弱地躺在医院里等待下一次手术……。

不难想象,该妇女若能平安回家,如果村上不给报销住院的费用,她们家可能会因此费用而倾家荡产!

“连坐株连”是中共惯用的整人手段,这种卑鄙、下流的手段同样在计划生育方面被中共运用得得心应手。“一人结扎,全家光荣”、“一人超生,全村结扎!”等宣传标语,不就是运用“连坐”的具体表现吗?我有一个生活在农村的远房亲戚,2001年交了钱后,政府批准了他们夫妇生育第二个孩子。2002年底,在孩子即将出生的前一个月,乡政府通知说孩子不可以生出来,必须堕胎。因为上级来检查说生育指标超了,这次批准生育的二胎,谁也不准生出来,全部都要打掉。当时我这位亲戚想躲避一下把孩子生下来,因为已经领有“生育证”。但是,乡政府竟采用“连坐株连”的方法,命令在政府部门供职的我这位亲戚的哥哥去做“工作”。并威胁,处理不好这件事,就不用来上班了。在她哥哥一家人的苦苦央求下,也为了保住哥哥的“铁饭碗”,我这位亲戚不得不流着眼泪跟着“计生办”的人去了医院,当时离预产期仅有15天左右……!

对“二胎”生育的控制和防止“超生”已是如此的严格与残忍,那么对“超生”二胎处罚的严厉就不难想象了。翻一翻有关计划生育方面的文件、规定,条条处罚犹如逼人上吊的“套绳”;款款处理都可以令人倾家荡产。“谁不实行计划生育,就叫他家破人亡”,不仅仅是写在墙上的宣传标语,而是实实在在的震慑与行为。

“计划生育”的实施,在中国大陆已有20多年,当年许多举双手赞成“一对夫妻生育一个子女”的人越来越多地开始体验到 “一胎化”带来的不良后果。现在,一对年轻夫妻要赡养4个老人和抚养一个孩子!——许多老年人为了减轻儿女的负担,走上了“轻生”道路,草率地了此一生;许多老年人得不到儿女的关爱,孤独空虚……;失去了“依靠儿女赡养”希望的老人,命运更加悲惨……。

类似这种老年人“自杀”的报道,网上越来越多……!

已经习惯了暴政的中国人,在中共的高压政策下,对很多问题不敢去认真思考,对诸如独生子女赡养老人、独生子女征兵等等很现实问题不愿意多想,抱着苟且偷安的麻木思想活在人世间。或许有些人体验不到独生子女当兵上前线给父母精神上带来的压力,但谁都将面临:小孩会逐渐长大,年轻人将过渡到中年,都要成为老年人,到老的时候,都会对“一胎化”有亲身感受。——最终,人人都会尝到计划生育的“苦果”!

当然,许多人会有这样的认为,中国的计划生育虽然残忍,但是如果中国不实行计划生育,那么今天地球上可能早就被中国人塞满了!这种类似1+1等于2的简单推理,表面看完全正确,没有什么异议。但是,人类社会的发展是不以人的意志而转移的,不是人们按照几个简单的数学公式,或者是几个“科学算式”就能正确推论的。

早年,人们一致认为,科学家和社会学家也都这样认识,如果有一种强烈杀鼠药,推广使用后,危害人类的老鼠就将大量减少,甚至灭绝。——但是,强力灭鼠药使用至今,老鼠却越来越多;当成千上万的生命死于“天花”疾病时,科学家们努力探索对付天花的方法,力图挽救人的生命。今天,“天花”、“伤寒”、“肺结核”等疾病早已不能对人类构成“威胁”,但同样有成千上万的人在医院里死于“癌症”或者各种奇奇怪怪的疾病……!

也就是说,人们按照认识问题的一般常识来推论社会的发展,不一定能得到正确结论,甚至会出现相反的结果。正如许多不搞计划生育的国家,人口不但没有上升,反而下降。同样是华人群体的新加坡,没有搞划生育,也未见人口飞速飙升!许多鼓励生育的国家,近年来反而出现了人口下降的趋势……。

如果中共不实行残忍的“一胎化”政策,而是真正关心人民疾苦,把精力、物力和财力用来改善人民生活,提高人口素质,也许中国的人口会达到最合理的结构! 

2006年10月27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