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的“东旭花园”是朝鲜间谍秘密接头场所

发表:2006-11-01 03: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调查显示,由张民浩等人组成的间谍组织——“一心会”的成员在中国北京秘密接头的场所是“东旭花园”。东旭花园是一个平民别墅村,位于北京五环东部15公里远的郊区。具体地址是北京市朝阳区双桥东路18号。1997年建立的2000多套陈旧的别墅式住宅和56栋平民公寓中生活着2500多户人家。特工们作为接头地点的“东旭花园3089号”是位于第三园区中部的89号别墅。

29日下午4时左右,记者来到了这个“接头地点”,红色的木门紧闭,按了门铃也无人应答。这是一栋两层平板式结构的单独别墅,一层和二层的窗户都贴上了深蓝色和褐色塑料布,看不到房间内部。另外,车库的铁制百叶窗也紧紧关闭。

 

间谍组织“一心会”成员和北韩特工接头的北京东旭花园3089号。29日下午,紧紧关闭的大门旁边鲜明地写着地址“双桥东路18号院3089”。


和3089号位于同一排的3085号内居住的刘奶奶说:“之前3089号内一直有人进进出出。据我所知,可能是一对夫妻的40岁左右的男人和女人,还有孩子在这里生活。”住在3088号内的一名50多岁男子说:“3089号的人根本不和邻居来往。看起来像朝鲜族人。”

据公安当局判断,这里是朝鲜劳动党对外联络部会见从南韩吸收人士的秘密接头场所。

国家情报院已经得到了“一心会”干部会见这些人时的相关照片,并在进行拘捕令实质审查时提交给了法院。据说,“一心会”总策划人张民浩于1989年被旅美侨胞金衡成(65岁左右)说服,接受间谍教育后,在1993年3月至今年1月期间,先后10多次在东旭花园以及泰国和新加坡等地与朝鲜劳动党对外联络部副部长刘奇顺和科长金正龙等人接头。

据证实,包括张民浩在内的5人分别在不同的时间访问了这里。据公安当局透露,国情院认为,英语教材企业代表李政勋于2001年9月和今年3月,U学院(补习班)院长孙正睦于1998年11月和今年6月,分别两次访问这里。据说,28日被拘捕的家庭购物公司部长李振刚也于2003年4月来到了这里。三个人的北方合作伙伴都是“金指导员”(指金正龙科长)。

据说,民主劳动党事务部总长崔基荣(40岁)只在去年8月份来到这里一次,但接头的北方人士不是金指导员,而是副部长刘奇顺。当局非常关注北方对崔基荣的特殊待遇。

来源:朝鲜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