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8年前车模照 清秀脸庞深得军人欢心(组图)

发表:2006-11-06 14: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爆红前,曾是车展上颇受欢迎的模特!据读者爆料,大约8年前,他曾在世贸一馆目睹林志玲身穿贴身短裙、站在名车旁耍性感,当时她一天8小时酬劳仅1万台币(2500元人民币)。今非昔比,挟着“第一名模”封号出席活动,现在 30分钟就有100万台币(25万人民币)入袋,身价翻百倍。

  林志玲未红前为了过好年,经纪公司都会帮模特儿接车展活动,为期9天或12天的活动,少说有十多万台币入袋。她说:“因为是我喜欢的工作,不管再累,我都甘之如饴。”当时她知名度不高,却令人印象深刻。

  读者形容,当时有一群年轻军人对她清秀的脸庞与气质深深着迷,忍不住拿相机拍摄,隔天为了她,又跑了一趟车展,只为拿相片给她签名,没想到8年后,这位“车展女郎”,竟成了红极一时的台湾第一名模。   

 8年前,林志玲23岁是车展上非常受欢迎的模特。

林志玲今日身价比8年前翻了百倍。

  被师妹封大胃王

  林志玲师妹黄百璐日前上《搞懂生活》节目大爆内幕,指林志玲是公司大胃王。她说:“她不仅可以扫完整桌怀石料理、一堆帝王蟹,还能再跟老板要一碗白饭。”此外,除正餐,林志玲几乎夜夜都要吃消夜,甚至工作空档还需要吃点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