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中选前夜 民主和共和作最后准备

发表:2006-11-07 21: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十一月七日是美国的中期选举。民主党和共和党正为选举作最后准备。两党都对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被判死刑的消息表示欢迎。美国总统布什为判刑能够顺利进行感谢全体美军。
据BBC驻华盛顿记者报告说,布什的民主党对手继续对他的伊拉克策略进行抨击。民主党在最近的一项民意调查中以微差胜出共和党。

民主党女议员比洛斯说,萨达姆的审判并没有使伊拉克的行政错误范畴变小。

比洛斯还告诉康涅狄格州东北部的群众说:民主党"志在必得",但是警告大家不能自满。她说:"我们还有两座珠峰要攀爬,他们是星期一和星期二。"

最后的民调结果显示共和党并未完全失利,甚至在近日又有了巩固的趋势。

布什总统十一月五日在一些共和党选区较弱的保守州促进助选。他在内布拉斯加州告诉民众,萨达姆被判死刑是一个"重大事件",并敦促他们感谢"美国军队里的所有人,如果没有他们的勇气和技能,今天的判决永远不会发生"。

共和党经常在伊拉克问题上指责民主党懦弱,说该党不愿意为了让美国更安全而冒险。

估计星期二的选民投票率不会超过百分之四十,两党在过去几天都设法鼓励支持者投票。

三分之一的参议院、整个众议院以及三十六个州长将参加十一月七日的选举。

民主党需要分别在参议院以及众议院得到六个和十五个席位才能占有多数议席。

来源:希望之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