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数城市举办声援退出中共活动(图)

发表:2006-11-08 09: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签名以示支持

 

 

 

 

二零零六年十一月的丹麦秋风习习,丹麦退党服务中心、大纪元义工和部份法轮功学员,在丹麦第二大城市奥尔胡斯市小广场上,举行声援一千五百万勇士退出中共的活动。

在现场摆放着“声援一千五百万人退出中共”、“强烈谴责中共集中营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等横幅和图片,叙述着中共在历史上的暴政和残杀八千万无辜中国民众的史实和仍在持续的对信仰团体的迫害。

奥尔胡斯商业中心的小广场上,人来人往,人们的目光被声援活动所吸引,纷纷驻足观看。不少人拿了资料后当场就看起来。

一位荷兰来的女士感到十分震惊,她说:“真是太可怕了,不知道怎样才能帮助你们。”她签下了自己的名字,来表示支持反迫害的活动。

一位丹麦女士接过资料后,还多要几份带回去给朋友,让他们也了解在中国发生的事情。她表示,只有让更多的人知道,才能制止这些罪恶。


斯德哥尔摩集会 声援中国民众退党

在瑞典,风雪飘飘,瑞典退党服务中心、瑞典大纪元时报、支持中国人权组织联合举办了声援退出中共的活动

现场各种横幅写着中英瑞文的“声援一千五百万人退出中共”、“声援贾甲,决裂中共”、“天灭中共,退党保平安”、“没有共产党才有新中国”
退党服务中心代表张毅女士首先发表演说。她说,大纪元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一书引发退党大潮,至今已有一千五百万中国民众退出中共“党、团、队”。很多国家都有义务的退党服务中心。贾甲带出了一个重要的消息,就是在中国大陆,尽管人们彼此之间不谈论但很多人都悄悄的抛弃了中共,这是切切实实正在发生的事实!而且三退的真实数字远远的超过了一千五百万。

瑞典大纪元报代表Pirjo女士在发言中赞扬了一千五百万中国勇士与中共决裂的勇气。继袁胜之后,贾甲先生今日的起义都有力的证实了退党大潮在中国的迅速推進。她表示,大纪元时报将会继续支持中国的人权。

支持中国人权协会的代表Vasilios发言指出:大纪元发表《九评共产党》社论之后的两年内,中国大陆全面爆发退党潮,中共一直在封锁消息,贾甲不顾个人安危将退党潮真相在国际社会上曝光,我们赞赏他的道德勇气。一千五百万中国人抛弃中共,翻开了中国历史新的一页。我们为中国人民的觉醒高兴。

法轮功学员Torbjorn在发言中,揭露了中共自一九九九年七月对法轮功学员发起的残酷迫害。他用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了法轮功给他的身心带来的美好变化,并谴责中共对信仰“真善忍”的人们的屠杀。

一位受媒体采访的瑞典女士图拉(Tula)对记者说,“这些说明中国人民厌倦了中共,他们不愿再追随中共,他们想过自由的生活。”

一位深有感触的罗马尼亚妇女非常激动的说:“你们做的太好了,让所有国家知道共产党的残酷、铁血的政策。在瑞典或一些民主的西方国家生活的人不了解共产党,不知道在共产党统治的国家的老百姓的痛苦。应该让更多的国家了解中共统治下的中国,以便更好的帮助中国人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