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讲述堕胎后的奇遇

发表:2006-11-08 23: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医生后来检查的时候说不是双胞胎, 但我没有告诉LG, 所以他一直以为是双胞胎。 但就算这样他也坚决不要, 并且写了一封长 email, 最后说“一切后果我来承担”。
      
        于是我在十月的最后一个星期拿掉了孩子, 在这之前和之后我不断给孩子念经。 听说念经可以超度孩子, 我真的希望他能得到解脱。
      
   孩子走了一个星期以后 , 我在半梦半醒地时候觉得有个男孩(这是为什么我称孩子是”他“)站在我床边。 他的小手伸进被子里, 放在我的腿上, 没有怨恨。
      
   然后我做了一个梦, 这时我们在一起走着,一起唱歌,我问他,你会生下来吗?他说其实妈妈如果留下我我也会早产,也不会活,因为债收完了我就走了。我说妈妈真的真的对不起你啊,也是爸爸说不要留你。他说我知道。我说你还来吗?(指以后是否还会作我的孩子) ,他说不来了。当时牵着他的小手他很开心,也没有恨意, 只有我在梦中一直流泪。
      
   几天以后我又作了一个梦, 梦见他叫我, 我寻声而去, 却看不见他的踪影, 只见自己在一个高达的城墙上, 周围不知是云是雾, 反正朦朦的。 这时有个声音说, 你不用找他了。 我问这里是什么地方, 那个声音说这里是玉天 (同音)。
      
   醒来之后我去google 查, 最后查到”欲天“是天堂之中的一种。
      
   下面再来说孩子他爸那头的事, 句句属实。
  
    再说我LG. 我没有马上告诉他我去做手术了, 所以他不知道, 就隔三差五说如果要留下孩子他就不离我。
    
    在孩子走后的一个晚上, 那时已经是11月, 我把LG写给我的email 打印了一份, 然后对我的孩子说, 是爸爸不要你, 我虽然不会去对他作任何事, 但也决不会阻碍你。
    
    大概11月的时候, LG 电话里说他作了一个恶梦, 梦见一条黑狗咬住他的脖子, 醒来一身冷汗。 到了月底, 他的父亲查出有肝硬化, 住院了(他父亲也是反对留下孩子的)。 总之病得很严重, 瘦了20斤, 到现在都元气大伤。
    
    而LG的公司也在这时面临危机, 几近破产, 后来又身体不适, 然后遭小人暗算。 我们见面的时候他说, 这过去一年真是不顺, 作什么赔什么。 只是问, 你是否曾经想起过那个孩子 (我心里非常希望他能至少表示一点后悔)。 他说从来没有, 怎么可能想??
    
    后来我在网上看见有人说孩子是父亲的贵人, 如果堕胎的话要至少三年不顺, 更何况他当时这么大胆, 说一切因果他来承担。
    
    这是巧合还是因果??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