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人: 蓝营犯糊涂“土枪”又帮阿扁

作者:高人 发表:2006-11-09 13: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陈水扁,又称阿扁,水何惧扁,越刀断越流欢,蓝营越急、越抢、越坏事,越帮绿营的忙。水淹,土屯也,土法则墩实厚道,有条不稳,稳扎稳打。

现有热点话题:日前国务机要费侦结,陈水扁妻子吴淑珍涉诈取国务机要费1480万遭起诉,陈水扁在此案中也被列为共犯,台湾政坛要求陈水扁下台的呼声越来越高。

对此,陈水扁召开记者会提出说明,陈水扁宣示,只要国务机要费案一审宣判吴淑珍贪污有罪,他就提前下台。

看到此消息,则知,此战阿扁又必胜无疑,台湾又重演黑枪的“苦肉计” ,怪则怪蓝营太没有政治智慧了,又兴奋得昏了头。

阿扁,不怕扁,越扁越有后劲,先抑后扬,“苦肉计”抓人心,得心应手。越打压,后期越扬高,别看现在呼声高,只要阿扁心中有素:绝无贪污之实,钱未进自己腰包。那蓝营就死定了。

当年大选,蓝营也是铁定要赢,结果黑共一枪打来,看似帮蓝搅局,扁压绿营,实则大抬其势。蓝营师出正统老党,不怕静空,就怕乱纷,而绿营则抗斗起家,就怕无事,不惧生非。

现在阿扁,已经看好,“诈取国务机要费” ,就是又一黑枪,看似要命,其实又是土枪,擦肚皮,再拉条横槽线而已。

花几年时间,夫妻俩凑足发票,贪这么点小钱,吃饱了撑得,蓝营起码也要看看这“ 土枪” 弹怎么拿得出手。

那个检查官是个工作狂,也是个学究形人物,他只管工作,只管证据,不管人情、场合、规则和官场的复杂情理。

可见,只要阿扁“机要费”未进个人及其夫人腰包(相信一定是如此,根本不需要贪) ,就是穿了超级防弹衣,任你土枪猛打,虽越打越可怜,但等到他司法反击时,蓝营简直就在制造冤案,民意又将全部回报阿扁之冤,先抑后扬,阿扁声望猛增无疑。

这个蓝营,有中共红旗在后面捣鬼,就一直背运,可怜的小马,不成大器。

蓝营如何解困,立即停止一切倒扁和谴扁的活动,以礼相待,低调行事,不吵不乱,步步为营,立足反共,与绿营强此风头。否则又是一场惨败,不堪回首。

而阿扁,天赐“苦肉计”可施,但反共不可停一刻,超越现实的“扁情” ,高调反共,大唱民主,顺天意,真心实意的帮助落难之人,救援民主斗士,积累福份,则小难一过,又是强势猛运。否则陷入纯粹的谋计之鬼道,虽赢小利,而丢大势也。(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