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知其命:中国三个最成功的极品女人相(图)

发表:2006-11-11 00: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的美女脸型主要有两种,小鹅蛋脸和瓜子脸。瓜子脸,往往是西施、董小宛式的绝代佳人,却红颜薄命。而小鹅蛋脸,加面起重城,则是国母级的大贵命。

  我们现在可以验证的,有三个人:武则天、慈禧、宋庆龄。


 

武则天(624~705年)。武则天的时代没有照片,可是,洛阳龙门石窟的毗卢遮那佛相是根据武则天的脸雕刻的。武则天好佛,不仅倡导大量翻译佛经,塑造佛像,还身体力行,把自己的脂粉钱节省下来,造了这尊佛像,也为后人留下了她的相貌。看那脸蛋就叫面起重城,有这样脸型的女人,可以拥有天下。690 年武则天称帝后,大开科举,破格用人;奖励农桑,发展经济;知人善任,容人纳谏。在她掌理朝政近半个世纪,社会稳定,经济发展,为后来“开元盛世”打下基础。

  宋庆龄(1893~1981),广东文昌人。生于—上海。1913年任孙中山秘书,1915年与孙中山结婚。蒋介石发动四一二政变后,与国民党左派和共产党人联名发表讨蒋通电。1948年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成立,任名誉主席。丰满的鹅蛋脸,大贵相,一直富贵到老。肩膀较宽,身材很有气势,丰满而有型。鼻子很高,有自主权,事情自己做主。玉润珠圆,一生都养得很好。

  慈禧太后(1835~1908),叶赫那拉氏。咸丰帝妃,满洲正黄旗人。清末同治、光绪两朝的实际执政者。擅权谋,自“祺祥政变”后垂帘听政,统治中国47年。面起重城,颧骨以下的肉比较突出,这样的人有魅力,是大贵相。额蛋脸又面起重城,是女人中的极品。武则天也是这样的脸,如果一笑则倾国倾城。两目炯炯有神,鼻子又直又高,是女中英杰。干事有狠劲,下得了手。

  相貌是比较出来的。宋庆龄的相貌和宋美龄比,宋美龄是大国字脸,女人带男相。六府丰满,下巴外翘,地阁朝天,长寿富贵相。宋美龄的鼻子根(山根)矮一点,权运就差一点。她的大脸盘,正好补了蒋介石的尖脸。

  现代人韩国电视剧《大长今》的扮演者李英爱,是个小鹅蛋脸,有一点面起重城。大长今的火爆,和这个演员的相貌很有关系,她的相貌就带着国母式的信息。韩国导演很有文化,通相术,在选演员的时候,从大运着眼,韩国的老百姓也很有文化,他们看一个美女,是看她的生命信息,生命能量。这样,他们在欣赏电视剧时,获得的是巨大的生命能量的吸收。而《大长今》火爆全球,不仅是巨额收入,还带来韩国的国运昌盛,这就是韩国人的高明之处,也验证了真正的文化附加值是多么不可思议。

  而中国的导演太没文化了,他们推出的演员是所谓“骨感” 美人,没有文化的观众也就追随热捧“骨感”美女。其实,现在风行的“骨感”美女,显示的她们的生命信息,是讨饭的鬼、骷髅鬼、狐狸精等,这样的妖孽级的生命信息红遍中国,中国都被抹黑了。难怪中国的医药企业近年来业绩大增,全中国人被妖孽之气笼罩着,生病的人多,买药的人自然就多。我怀疑中国的导演们是医药公司的托,或者是股东,不然,为什么喜欢妖气?

来源:韩金英的BLOG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