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小女儿首度曝光 极像李亚鹏(图)

发表:2006-11-16 02: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最新一期《一本便利》以《美国求医实录:菲女50万手术成功》为题,大篇幅报道了王菲和李亚鹏专程为女儿李嫣赴美求医的经过。据周刊报道,快将6个月大的 “小菲女”李嫣,在美国接受兔唇矫形手术非常成功,众人皆可放下心中大石。最近李亚鹏一家已经折返家乡北京,更相约好友饭聚庆祝。

新闻周刊记者向盛传是菲女进行矫形手术的医院橘郡儿童医院“Orange County Children's Hospital”查询,要进行完全的矫形手术,费用需6万美金(大约50万人民币)。王菲绝对应付得到!

享受美国生活今年6月李亚鹏举家搬到美国洛杉矶橙郡,租住在台湾歌手黄立成表姐于橙郡的寓所。王菲一家看似习惯及享受在美国的安宁生活,李亚鹏都有想过直接留在美国,一直生活下去,但最终决定返回返回北京。

该周刊还透露王菲在美国生活悠闲,平时主要照顾嫣儿,也会帮忙打理家务,称职老婆做的好之余,闲时还会带嫣儿上街轻松一下。

上周四(11月9日),王菲单独到超市购买零食,相信是为大女儿窦靖童储备粮食。

小菲女唇部仍有微小疤痕王菲在离开美国前的一星期,曾到橙郡另一名店商场----South Coast Plaza购物,当日一家五口由寓所出发,由李亚鹏驾着新租来的“Land Rover(路虎)”四驱车,载着王菲、嫣儿、李妈妈及一名女工人前往。

李亚鹏外公虽然已92岁,又要用拐杖走路,但仍然十分活跃。每星期坚持到教会及不定期出外走走。

到达停车场后,只见李亚鹏对嫣儿十分紧张,与王菲不停的替爱女整理衣服。嫣儿的身形比一般五个月的女婴要大,长相则像极了爸爸李亚鹏,手术成功后的样子活泼可爱,

十分趣致。当日嫣儿头上绑着一个白色蝴蝶结,而且嘴唇手术明显成功,只剩下一条小疤痕,而且长大后疤痕也会慢慢褪去。

 
众所周知,王菲是一个烟民,只见她当天不断抽烟,她当初怀着嫣儿时,戒烟安胎,现在可以解放了。

王菲满足了三个小时的购物乐趣后,众人走到一间露天餐厅喝茶,而王菲一出商场门口,已直奔到吸烟区抽烟,但总会贴心的不让嫣儿闻到烟味。抽完之后,王菲折回餐厅会合老公和孩子奶奶,且不时和奶奶聊天,又逗女儿,场面非常温馨。

车上载着李嫣的玩具,以及一本讲述三国历史的文学书籍。相信在美国的白开水生活中,王菲需要这类书籍来调剂。

上周六(11月11日)打扮朴素的王菲与友人开车出外买咖啡,一直没有表情的王菲被追问嫣儿的近况时更充耳不闻。尽管正在逃避记者发问,但上车后,王菲还是要安顿好一切才能开车回家。

李家准备返回北京的前一晚,在家中举行了一个欢送派对,到场的除了家人,还有“房东”黄立成表姐Yvonne,而Yvonne当晚也很有心,特意买了一只i -dog狗形扩音器给嫣儿做礼物。众人逗留到晚上10时左右离开。10月30日,李家告别美国4个月的时光,举家返回北京。

爱女手术成功,王菲和李亚鹏都松了一口气,李嫣这位小天使,令一家关系更温馨紧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