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流氓嘴脸面面观(组图)

发表:2006-11-19 23: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卖国求荣,维护统一是假,出卖国土是真

“一定要解放台湾”、“统一台湾”是中共数十年的宣传口号,藉此扮演着民族主义和爱国主义的卫道士。中共真的关心国家的领土完整吗?非也!台湾不过是国共之争造成的历史遗留问题,被中共用来作为打击对方,笼络人心的筹码。

早期的中共在国民政权之下成立“中华苏维埃”,其“宪法”第十四条宣称“中国境内的各少数民族、甚至各省都可以独立建国”。为了呼应俄国,中共的口号也是 “保卫苏维埃”。在抗日战争中,中共的最大目的是利用时机发展壮大自己。苏共红军1945年进军东北时奸淫掳掠,以及苏共扶植外蒙独立时中共都没有给予一字谴责。

1999年底,中共同俄国签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俄罗斯联邦政府关于中俄国界线东西两段的叙述议定书》,承认了清政府与俄国之间的一系列不平等条约,出卖了一百多万平方公里的国土,相当于几十个台湾。2004年,中俄签订“中俄国界东段的补充协定”后,据称又已失去黑龙江省半个黑瞎子岛的主权。



在其它边界划分、南沙群岛、甚至钓鱼岛的主权问题上,由于对中共保持政权没有什么利益,所以中共根本不在乎。中共大炒“统一台湾”,不过是用来转移内部矛盾,煽动民族主义大耍流氓的烟幕弹而已。

(二)没有道德底线的政治流氓

政府总是需要被监督的。在民主国家,其分权的政治制度和言论、新闻自由,本身就是很好的监督机制,宗教信仰更是提供道德上的自我约束。

而共产党宣传的是无神论,没有神性对它的道德约束;它实行的又是集权专制,没有政治上的法律约束。所以,中共耍起流氓来可以无法无天。那中共是如何向人民交代谁来监督它呢?“自我”!这是中共几十年来欺骗人民的口头禅。从早期的“自我批评”,到后来的“自我”监督,“自我”完善党的领导,到最近的“自我”提高党的执政能力,中共强调的都是共产党具有所谓“自我改善”的强大功能。党不仅口头上说,还真有行动,成立了“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信访办”等具有迷惑性的“花瓶”机构。

没有道德和法律约束的“自我改善”,用传统的话讲,就是“自心生魔”。这不过是中共拒绝外界监督、拒绝开放党禁报禁的藉口,是政治流氓为维护其集团利益和执政“合法性”所用来糊弄人民的幌子。

耍政治流氓手腕是中共的特长。“人民民主专政”、“民主集中制”、“政治协商”等等都是骗人的玩意,除了“专政”之外,没有一样是真的。

(三)耍阴谋诡计,从假抗日到假反恐



中共一向宣称是它领导全国人民打败了日本人。但是,大量史料爆出中共有意不参与当时的抗日战争,并趁国民党抗战,积蓄力量,拖抗日战争的后腿。

中共唯一参与的大型会战只有“平型关战役”和“百团大战”。就“平型关战役”而言,中共根本不是“指挥和参加这一场战斗的领导和主力”,不过是伏击了敌人的补给部队而已。“百团大战”在中共内部却被认为是违背了党中央的战略方针。此后,毛泽东和他的中共,非但再没有打过一场像样的战斗,并且没有产生一个如董存瑞、黄继光那样的抗日英雄,只有少数高级军官战死在抗日的疆场上,甚至至今连起码的伤亡数字也无法公布,在中国大陆广阔的土地上也难得一见中共的抗日烈士纪念碑。

当时的中共在抗日大后方建立所谓的“陕甘宁边区政府”,用现在的话来说就是搞“一国两制”、搞国中之国的“两个中国”。虽然在指战员个人中不乏抗日热情,但中共高层却没有抗日的诚意,而是有目的有步骤地保存实力、利用这场战争发展壮大自己。在中日建交时,毛泽东向当时的日本首相田中角荣吐露了心声--中共要感谢日本,如果不是那场抗战,中共就不可能夺得天下。

这就是中共自称“领导全国人民坚持八年抗战直至最后胜利”的骗局的真相。

半个多世纪之后,美国发生了911恐怖袭击事件,反恐成为世界的潮流。中共又一次耍起假抗日的流氓诡计。中共利用反恐作藉口,把很多宗教信仰、异议人士、地域、民族纠纷等团体归为恐怖主义,从而在国际大气候的掩盖下,大肆暴力镇压。

2004年9月27日新华社转述《新京报》消息,指北京有可能成立全国各省市中第一个反恐局。海外某些亲共媒体更是以““610办公室”加入反恐”为标题渲染报导(610是专门迫害法轮功的机构),声称反恐局将重点打击包括法轮功在内的恐怖组织等。

中共把手无寸铁、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的和平上访的群众定义为恐怖份子,乘机动用武装到牙齿的“特种反恐部队”去快速镇压这些中国的弱势群体和善良民众,并且以“反恐”的名义逃避外界的谴责和注意,同当年假抗日真扩张的流氓手法如出一辙,给国际社会的“反恐”行动蒙上了巨大的耻辱。

(四)阳奉阴违,认认真真走过场

“自己都不信,还要强迫他人信”是中共这个邪教最流氓的手法之一。它知道邪教的教义是假的,社会主义是假的,已经破产,它自己都不信,但是还要人民信,不信还不行,不信就要镇压。最荒谬无耻的是,党还把它的这种欺骗理论写进了宪法,作为立国大纲。

在实际生活中,一个有趣的现象就是,在中国官场的政治斗争中因腐败落马的高官们,白天在大会上还在大讲特讲“廉洁奉公”,晚上就去“贪污受贿,声色犬马”。原云南省长李嘉廷、贵州省委书记刘方仁、河北省委书记程维高、国土资源部部长田凤山、安徽省副省长王怀忠等等这些“人民公仆”们个个如此。如果大家去查一查他们的讲话,无一不是在贪污受贿的同时,还反覆在各种各样的报告中要求大家“廉洁从政,加大反腐败力度”。



中共树立过很多典型,也常常吸收一些有理想、有作为的人入党来装潢党的门面。但是,今天中国的道德水平败坏到何种地步,人们有目共睹。为什么中共的“精神文明”宣传不起作用呢?

其实,共产党领袖们教导大众常说什么“共产主义道德品质”“为人民服务”,差不多都是鬼话。马克思婚外生子、列宁嫖妓染梅毒、斯大林霸占歌星被控诉、毛泽东纵情声色、江泽民淫乱、罗马尼亚党魁齐奥赛斯库全家鸡犬升天、古巴党酋卡斯特罗外域银行存款数亿、北朝鲜吃人魔王金日成子孙日费万金……共产党领袖们的言行不一、表里相反,从祖师爷马克思就已开始。

在中国老百姓的日常生活中,人们讨厌空洞虚伪的政治学习,对“讲政治”这种东西越来越敷衍了事,因为大家都知道是在骗人。无论台上的、台下的都心照不宣,但就是没人去捅破。这种现象被人们称为“认认真真走过场”。前一阵的“三个代表”,后来的 “提高执政能力”以及近一阵的“暖人心稳人心得人心”的什么“三颗心”,都是说了等于白说的废话。哪个执政党不应该代表人民的利益?哪个执政党不讲究执政能力?哪个执政党不是为了得人心?不然早被轰下台去了。可中共把这些废话当做什么深不可测的精妙理论,要全国人民轰轰烈烈地学起来。

当“走过场”潜移默化为十几亿人民的习惯,成为一种“党文化”现象时,就导致了整个社会的“假大空”现象和诚信危机。中共为什么要这么做呢?过去是为了“主义”,现在是为了“利益”。明知是“走过场”也要走,如果不搞这些,就没有流氓恶霸的感觉了,还如何让老百姓拥戴、惧怕自己?

(五)泯灭良知,让个人的正义感臣服于党的利益

刘少奇在《论共产党员的修养》一书中,专门讲述了“党员个人利益无条件地服从党的利益”。历史上的中共党员中,从来都不缺乏忧国忧民的正义之士和愿意为百姓做实事的清官。可是,在中共这部利益机器中,这些官员是不会有出路的。他们总会在“人性服从党性”的压力下,或难以为继,或被淘汰出局,甚至不得不同流合污。

老百姓从骨子里头见识了中共的血腥,畏惧了中共的流氓“强权”。所以,人们不再敢维护正义,不再相信公理,先是委屈地臣服于“强权”,进而麻木不仁,事不关己、高高挂起。思考的逻辑也是自觉地顺从于“强权”。这就是中共的黑社会流氓本性。

(六)“爱国主义”,全国紧急总动员的邪教号令



中共的“爱国主义”、“民族主义”口号是诱惑人们的糖衣。“爱国主义”、“民族主义”不仅是共产党的大旗,也是它屡试不爽的号令。几十年不敢回国定居的老华侨,看上几年的《人民日报》海外版有关民族主义的宣传,就比在国内的人还爱国。不敢也不能对共产党任何政策说“不”的中国人,在党的组织下,打着 “爱国主义”的旗帜,就敢到美国驻中国大使馆、领事馆门口去扔鸡蛋、扔石头,烧汽车,烧美国国旗。

共产党认准了这一点,凡是需要全中国人服从的大事件,都是以“爱国主义”、“民族主义”的方式紧急动员民众。对台湾,对香港,对法轮功,对中美撞机事件,无不以高压恐惧和集体洗脑并用的方法,把全国人民带入一种战争式的状态。这和当年的德国法西斯非常相似。

由于信息封锁,党的洗脑就格外成功。中国人即使不喜欢中共,也都难免用它的思维考虑事情。在伊拉克战争期间,不少人在看中央电视台每天的主观电视节目分析时,摩拳擦掌,带着痛恨、复仇、渴望战争的心理,诅咒另一场战争。

(七)寡廉鲜耻,党国错位,强迫人民认贼作父

中共常用来警告人民的一句话就是“亡党亡国”,“党”在“国”的前面;立国方针是“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人民从小受的教育是“听党的话”,“做党的好孩子”;唱的歌是“我把党来比母亲”,“党啊,亲爱的妈妈”,“党的恩情比海深”,“爹亲娘亲不如共产党亲”;行动的指南是“党指向哪里,就打到哪里”;政府救灾,人民说的是“感谢党和政府”,先谢“党”,后谢“政府”;军队的口号是“党指挥枪”;连大陆专家尝试设计的为法官穿的法袍领口上的四颗金色钮扣,也是从上到下分别象征着党、人民、法律和国家。尽管你是法官,党也是永远在“法律”“国家”和“人民”之上。

“党”在中国成为了至高无上的称呼,“国家”反而成为“党”的附庸。“国家”为“党”而存在,“党”成为人民的化身,“国家”的象征。爱党、爱党的领导人、爱国,被混为一谈。这是中国爱国主义被扭曲的根本原因。

在长期教育宣传的潜移默化影响下,很多党员、非党员都自觉不自觉地把党和国家错位,认可“党的利益”高于一切。或者说,默认“党的利益就是人民的利益、国家的利益”,从而给中共流氓集团制造了很大的出卖“国家利益”的空间。

(八)耍“平反”诡计,把罪行变成“伟绩”

历史上中共犯了很多大错。但是,它总是通过“平反昭雪”把错误归到某个人或某个团体身上,不但让受害者感恩戴德,更把中共的罪恶推得一干二净。“不但善于犯错误,而且敢于纠正错误”成为中共一次次死里逃生的仙丹妙药,于是,中共永远是“伟大光荣正确”的党。

也许有一天,中共会给“六四”平反,会给“法轮功”平反。但是,这些都只是中共在走投无路时苟延残喘的流氓手段而已,它不会有反思自己、清算自己罪行的勇气。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九评共产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