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男导演都喜欢“海选”女演员?

发表:2006-11-28 02: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最近,某女演员因为用身体做交易,却被导演耍了,恼羞成怒,把事情和盘托出,又为人们茶余饭后增添了谈资。该女演员甚至想“法制化”解决,不过,按我的想法,要“法制化”的话,她就会败得更惨,甚至会身败名裂。因为“法制化”们总是保护坏人的,越是坏人,越希望“法制化”,越会得到“法制化”的有力保护。

  其实男导演选女演员,用身体做交易,这事情已经是尽人皆知了,已经是行规了。先前报纸也有过报导,某N代名导又和某靓女有一腿啦。也有女演员做了第一笔交易后,男导演却没有做第二笔交易的先例,也捅了出来,却没有今天这件事那样热闹的。

  现在的N代名导们都热衷于“海选”女演员,好象现有的女演员都不称职似的。不过,专业的、已经有过演戏经验的女演员们都不“称职”,难道新菜们就一定“称职”?我想最主要的原因是旧菜们N代名导们已经尝够了,早就没有新鲜感了,想换换口味,尝点野味。否则,怎么不去“海选”男演员、不去“海选”大嫂级的女演员,而一定要青春少女?而且还要一个个城市的选?总之,选的范围越大、选的过程越复杂,N代名导们就越高兴,真象伯乐选千里马啊!

  知识分子们经常引用的一句话:绝对的权力导致绝对的腐败。我认为,这句话用在中国的知识分子身上是绝对的正确,当然,它们会文过饰非,把自己写得象小白免一样纯洁的。就是去嫖娼,不过是男人和女人脱裤子干那调调事,它们也会写出“十年一觉杨州梦,赢得青楼薄幸名”的!现在的教授们写诗不行,但说去“扶贫”,却是毫不脸红的。
  你能够想象那帮子N代名导会搞出点什么东西吗?我想都不用想就知道了,在电影中一定会有女人脱衣服的!当然,一大帮民工看女人脱衣服,就叫脱衣舞,条子们要来找麻烦的;但是当一大帮子知识分子们在看女人脱衣服的时候,就一定叫艺术了,而且是高雅艺术!

  中国的知识分子们还将会继续烂下去。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