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军事大片 垂直打击 令人喷饭(组图)

发表:2006-12-01 15: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掐指算来,陆军(《突出重围》、空军的航空兵(长空铸剑》)、海军(《波涛汹涌》)、二炮(《石破天惊》)已经陆续被炮制成长篇电视剧,现在,轮到空军的空降兵了

  前天不慎在电视上看了一集,还对新装备挺有兴趣。为了节省时间下载了全剧,不想这个举动倒可以定格一个难忘的瞬间。该瞬间发生在第九集,就是一个半小时前央视正在播放的那一集,时间是35分14秒到17秒。三秒钟的时间,足够发现玄机了

  电视上放到这里的时候,讲的是空降兵被上级赋予了“斩首行动”的训练科目。然后,大队长受领任务,他拿着这张文件开始研究起来了:

 
     不难发现,这份名叫《关于空降兵“斩首行动”的作战意图》公文格式显然不对。不过,就权当它是低级别机关的草稿文,就先不挑它的毛病了。

  且慢!看到这里,突然感觉不太对头,文件里写的是什么??这个镜头一晃,三秒就过去了,没看真切。赶紧回去找下载的剧集,再找到这一段研究。由于视频压缩的太狠,截图效果很糟,放大的效果也很不好:

   就又对着屏幕拍摄了一张,再来!这回可比刚才要容易辨认了:

      请特别注意黄线部分,整理之后,能看清楚的地方,全文如下:

  关于空降兵“斩首行动”的作战意图

  ━━━━━━━━━━━━━━━━━★━━━━━━━━━━━━━━━

  中国人民解放军空降兵是中国军队的尖刀部队,担负着敌后侦察、破坏、营救等重要任务。

  想为你做件事,让你更快乐的事,好在你的心中埋下我的名字。求时间趁著你不注意的时候,悄悄地把这种子酿成果实。我想她的确是更适合你的女子,我太不够温柔,又要承受懂事。如果我退回到好朋友的位置,你也就不再需要为难成这样子。很爱很爱你,所以愿意舍得让你,往更多幸福的地方……

  后面文字,请见刘若英《很爱很爱你》歌词

  我比较郁闷的是这位打字员的不严谨——她怎么能把“我太不够温柔、优雅成熟懂事”打成“我太不够温柔,又要承受懂事”呢?

  ——你倒说说看,咋承受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