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两岸对待大不同

发表:2006-12-04 04: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法轮大法在台湾洪传,06年法会参加人数逾七千人

006年台湾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12月3日,在台北县新庄体育场隆重召开,来自台湾各地区的法轮功学员参加了此次盛会。近年来法轮功在台湾的蓬勃发展,受到各级政府及各政党的肯定,与中国大陆对法轮功的非法镇压,并肆意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形成强烈对比。

台湾法轮大法学会表示,自1999年起台湾每年都举办法轮功学员修炼心得交流会。尽管这两天台北气温骤降10度,台湾各地法轮功学员热情未减,一清早已等候着进入会场。

据了解,这次有来自台湾各地与海外人士共7千人参加,而相对于台湾法轮功的受欢迎,1992年由创始人李洪志先生自中国开始洪传的法轮功,却因中共江氏一人出于妒忌与害怕的自私心理下,操纵中共全党和中国政府的力量迫害法轮功,至今,受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达到2,990人。

然而在台湾,法轮功不仅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支持,政府及各政党更对其净化人心、改善人民身体健康的成果予以肯定。尤其在中共活摘人体器官牟利暴行曝光后,日前台北县议会正提案“谴责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议案,而迄今台湾共有13个县市议会通过此决议。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曾表示,江氏集团企图把对法轮功的迫害延伸到海外。
即便如此,2002年7月20日副总统吕秀莲透过录音说:“在台湾,两年前台北也办过声援法轮功学员人权的活动。我个人也代表台湾出席这样的场合,表示关心”。

法国国际通讯杂志出版的“2002年的世界”报导中说道:“一向重视人权价值的陈水扁总统在文中也强调人权与自由的基本价值,他对中国大陆粗暴对待法轮功学员,指责中共政权此举暴露了独裁的特性”。

而中共的暴行,随着加拿大独立调查团拜会20几个国家,提出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之独立调查报告,让世界各国包括台湾与台湾政府,也看清中共邪党的实质。

立委赖清德于4月18日在国会提出临时提案,并获跨党派立委54席连署。6月8日,台湾立法院126位立法委员跨党派连署,要求中共立即释放被逮捕及拘禁的法轮功学员,并停止对法轮功的打压。

10月17日行政院新闻局发表新闻稿,要求中共停止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并将加拿大独立团的调查报告,全文刊载于网站。

吕秀莲也在“中共摘取器官暴行暨相关人权问题”因应对策研商会中予以强烈谴责。
面对国际的巨大压力,中共卫生部副部长黄洁夫在11月14日广州的器官移植大会上,公开承认移植器官来自死刑犯,以及器官移植旅游业的存在。

自美来台的“全球声援退出中国共产党服务中心”发起人李大勇博士于2日“捍卫人权,声援1600万人退出中国共产党大游行”前表示,现在的中共正面临解体,“特别是当退党超过一千万的时候,来自中共高层的中央机关、军队、公安特务系统都开始退党”。

日前到香港参加声援1500万人退党游行的叶荆东也表示,游行时,一眼看过去,两旁满满都是中国人,甚至对面车道载着中国人的游览车上,全都举着数位相机、手机或DV,而且都是对着“退出中共”、“声援1500万人退出中共”的横幅拍照,心里触动很深。

这时台湾所扮演的角色,或许就如同常在网路上帮助中国大陆民众突破网路封锁、明白真相的叶荆东所说的“一定要坚持下去,并且要做得更好!”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