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建利夫人傅湘致亚太人权颁奖会的书面发言

发表:2006-12-09 08: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2月6日在新西兰奥克兰市举办的亚太人权基金会人权2006年度颁奖会上杨建利被授予“民主志士奖”,杨建利先生的夫人特致亚太人权颁奖会的书面发言,以下是书面发言的全文:

“潘晴主席,陈维明先生,以及所有与会的亲爱的朋友们:

我经常问自己,建利四年半前回到他的祖国-中国, 到底有什么意义? 尽管他的朋友们写了许多支持的文章赞扬他的勇敢行为, 但每当我看到我的孩子们身边没有父亲, 我还是无法说服我自己建利的决定是明智的.

但是今天我清楚地知道了他是按照他的心去做的, 我不再怀疑他的行为. 如果他受的苦有任何意义的话, 那就是他甘愿作一颗小小的火花, 与其他成千上万的火花一起, 终有一日会燃起燎原大火. 他和像他一样的人会用他们的精神激励全世界许许多多的人进行他们满怀热忱的事业, 也是他自己许多年来捍卫的事业 – 维护中国人民基本的人权.

我愿意代表我的丈夫杨建利表达我们对亚太人权观察的深深的感谢, 感谢他们对建利为一个民主的中国所作出的奋斗和牺牲的肯定, 他非常坚定地相信, 民主的中国,也是一个更好的中国, 将会给中国人民带来富足和安全.

我希望建利今晚能在这和你们大家在一起! 我很难想像, 如果他能在这, 他将会感到多么的幸运和骄傲. 我等不及要马上写信给他, 和他分享这快乐和光荣的时刻. 这将会给他忍受在监狱中的最后几个月带来极大的安慰和力量.

我知道你们大家都很关心建利的健康和精神状况. 我很高兴地告诉你们, 一个月前我和我的儿子到监狱中看望过他, 建利的意志很坚强. 他非常感谢全世界的朋友们给他的坚定的支持, 并渴望尽快回来和你们团聚.

我希望向今晚所有的受奖者表示祝贺, 为他们在为中国争取自由的斗争中所表现出的非凡的勇气. 我要向他们的家属, 无论他们在哪里, 表达我深深地敬意和美好的祝福.

同时, 我还要向亚太人权观察的所有成员表示崇高的敬意, 为他们争取中国的民主和人权所作出的努力和贡献.

最后, 我祝愿今晚在这的所有亲爱的朋友们在新的一年里快乐, 成功!

上帝保佑你们, 上帝保佑中国!”(ht(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