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温暴政必将导致暴力革命

作者:郭永丰 发表:2006-12-09 08: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个国家的政治,当被极个别极少数人完全垄断,并玩得团团转时,这便一定就是这个国家的灾难。因为,当本质阳光、公益和福利性质的政治,一旦堕落成这样,就完全沦落为阴谋游戏了。所以,凡在专制官场,无论这个专制是皇权体制,还是一人一党的专制,都一定是人世间最肮脏龌龊的社会管理制度。毕竟在这种制度束缚下,对于绝大多数普通民众来说,永远都是大黑窝,莫测高深,随意奢谈不得,否则,便会在当权者的淫威下,永远不得安生。

由于中国已历经数千年的专制统治,直到今天,尤其当共产专制王朝利用现代高科技,以及现代人的高超智慧所营造起来的今天的专制大黑窝,这是无论哪个朝代,哪个国家的专制制度都是无与伦比的。

应该说,中国人是非常聪明的,无论民主的还是不民主的。而作为已经民主的人士,也许比不民主的人更聪明伶俐。但是,就是这样一大批聪明人,在今天这样一种大环境下,当面对汪洋恣肆的专制大黑窝时,也许只能望洋而兴叹。

笔者以为,导致这种恶果的主要原因有:

一、毕竟长期生活于专制大黑窝里,绝大多数中国民众在面对比比皆是的贪腐与众多恶官的胡作非为时,大多数人似乎都没有脾气了。

在中共革命初期,为了夺得政权,中共曾高喊砸碎万恶的“旧世界”。如果这样说来,当天下一旦到手,中共就应还天下于民。但是,当天下唾手可得时,中共的这种初衷和愿望伴随着毛泽东个人野心的无限膨胀与升华,就完全变质了。尤其当毛泽东在中共党内拥有越来越至高无上、不可一世、老子天下第一的显赫地位与绝对权力时,实际上,中共已经成功塑造毛泽东本人成为所谓“新中国”名副其实的新皇帝了。

当然,这是很多本来只为了民主伟业,跟着毛泽东和共产党打天下的许多知识份子所始料不及的。结果就有很多人,眼见毛泽东在中共党内越来越不可一世,非常像皇帝,所以便不得不重新选择逃离。

据胡平的《活历史,真传奇》中写到,作为早期选择逃离中共皇权体制束缚而流亡境外的司马璐,他在莫斯科时,一位王明身边的陈女士告诉他,刘少奇曾多次警告王明,说:“你千万不可冒犯毛泽东同志。”王明说:“我们党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不是很正常的吗?”刘少奇说:“中国国情不同,批评毛泽东就是犯上。”王明说:“党章上有这一条吗?”刘少奇说:“毛泽东成为党的领袖,中国革命的领袖,是马克思主义和中国革命实际形成的,为了中国革命的胜利,毛泽东的领袖权威是不能碰的。”王明说:“你这么说,毛泽东同志岂不是成了皇帝。”刘少奇说:“是的,你说的一点都没有错,毛泽东就是皇帝,是革命的皇帝,是中国革命的皇帝。”司马璐还写道,在 1943年11月底的一次会上,周恩来向毛泽东沉痛检讨,突然向毛下跪,连声说:“我认罪,我认罪。”毛一惊,厉声骂道:“你这不是骂我是封建皇帝吗?” 周说:“主席的确是中国革命的皇帝,我和少奇同志都一致同意的。”

由于中国人在过去本来就习惯了皇帝的管制,当中共革命成功后,又成功塑造毛泽东这个新皇帝,也便不足为奇,见怪不怪了。

其实,综观中共武装革命的历史,中共之所以彻底堕落到今天,就是由于,在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革命的初期,其理想和奋斗目标确实是伟大的,但在革命成功后,建设实现这个理想的政治体制却是完全仿照封建专制模式建立起来的。因而,这便又把全国人民带向了不断与“皇权”政府作斗争的苦难深渊。

当然,在今天,当胡锦涛依然很糊涂,且丝毫不怎么清醒地顽固执著走一党专制的死胡同路线时,实际上,他确实正在把权力像皇帝那样无限扩张,所有聪明的知识份子们都极为担心他有可能成为毛泽东第二。但见眼下迹象和发展态势表明,他似乎确实在向着这一最危险的境地矫健迈进,并昂扬恣肆着。毕竟,对于中国的民主化,在他所有行为和举止中,眼下还绝无丝毫诚意或任何迹象表现出来。相反,对属于真正民主派的队伍和力量的打压倒是日渐残酷了。

由于早前他权力不稳,我们就不说自他主政后的今年之前的事情了。就仅仅只说今天吧,应该说也是他在中共党内愈来愈稳固权力的时候,但却根本不见民主的任何竹丝马迹,而是越加血腥残忍了。比如对本来维护中共法律所赋予公民权力的著名维权人士陈光诚、高智晟、郭飞雄、严正学的抓捕,对宣导监督,坚决制约中共执政党的浙江民主派人士陈树庆、力虹、池建韦的抓捕。对参与基层选举的独立候选人姚立法、孙不二等人不断监控与骚扰,以及报复性的残酷殴打等。尤其在最近,据境外很多消息看,对高智晟妻耿和与陈光诚妻袁伟静的凌辱与殴打,就颇为堪称一绝。

由于中国人毕竟做奴隶已经非常习惯且极为自在了,只要在无巨大事件的刺激和震撼下,绝大多数中国人绝对不会公然站出来敌视这种非人统治的。尤其在舆论更上一层楼的整肃、严控和重重封锁之下。毕竟绝大多数中国人不明真相、事实和真理,也便更加无动于衷了。

所以,对于眼下的中国人来说,由于国家资源和财富,以及国家机器与舆论工具完全垄断在中共党贵手里,当个别中国人真正面对苦难,甚至是牺牲性命的事情时,也会表现得颇为纵容和顺从,也许不会产生丝毫反抗情绪的,并且自己也觉得好像没有任何反抗的理由,毕竟由于遭受党文化的长期愚昧和毒害,他们到现在还依然很无知。于是,便还依然只有在忍无可忍之下,实在忍受不了时,大多数人还是选择了轻生,或者就是单枪匹马的残忍报复行动。

因而,这便更进一步助长了中共恶势力在今天这样发达且高度文明的社会里的任意恣肆与疯狂。

二、共产王朝的专制手法和技术更加高人一筹

改革开放近三十年来,中共政府眼下确实有钱了,据有关报导,眼下中国政府拥有外汇储备就达一个兆。当然,这些钱绝对不属于全中国人民所充分享有的,而仅仅只属于中共党贵所有。毕竟,掌握这些财富之赫赫大权仅仅只操纵在中共权贵手里,且还丝毫不受监控和制约。所以,只要他们说一句话,这些财富便会瞬间消失。比如据林保华在2006年11月《动向》杂志指出,胡锦涛为收买非洲的金钱开支大致就有以下几项:

一,免除一百亿美元的债务;二,未来三年内向非洲提供三十亿美元优惠贷款和二十亿美元优惠出口买方信贷;三,中国对非洲国家的援助,到二○○九年将较今年增加一倍;四,成立五十亿美元的中非发展基金,支援中国企业到非洲投资;五,向非洲给予零关税的商品由一百九十项增至四百四十项等措施。

胡锦涛对非洲小国如此的慷慨解囊,实际也仅仅只是他一句话的事情。当然,如果在民主国家,这种巨额债务也是随便可以免掉的?老百姓们能同意吗?真正代表老百姓利益的国会两院的议员们,他们全部都参与讨论了吗?固然,就绝对不会这么轻而易举。

而作为13亿人民的元首,毕竟在专制制度下,胡锦涛眼下就是名副其实的皇帝。所以,胡锦涛眼下确实就可以呼风唤雨了。由此可知,这胡锦涛也便很潇洒。固然,广大被愚昧的中国百姓,对此也是绝对看得惯的,毕竟他们丝毫不明真相和事理。

因此,为了使这种王权统治更上一层楼,在胡锦涛领导下,便投入大量物力、财力和人力,也许还要倾国所有的。只要王权稳固,自己不可一世就成。即便豁出一切来,无论用何种手段或手法,就根本不用在乎,一定会不加任何选择,不惜一切代价和血本付诸全面实施的。

所以,综观眼下中国政情,只要胡锦涛不松口,就绝不可能给中国民主伟业奠定扎实而又极其雄厚的基础。只要胡锦涛愿意控制和消灭,胡之人马,就会把眼下已经站出来的民主人士,尤其身在大陆的所有这些人,完全可以一网打尽。比如全部关押或逮捕,所谓中国民主事业,也许从表面上看来,确实就被连根拔起,连锅端掉,立马在大陆消失得无影无踪了。

也就是说,在今天的中国,只要谁胆敢激怒或惹恼胡锦涛,谁就一定吃不了兜着走,既不得好死,也不得好活。毕竟在眼下,当上海帮被彻底征服之后,在胡之眼里,也许只有民主派最嚣张和不可一世。当然,也愈来愈突显出在他眼中的极端不协调与不和谐,固然就作为他的眼中钉,非全部铲除不可。

毕竟,作为极端温和,对胡存有很多幻想和奢望的笔者,深深感觉到眼下的处境越来越艰难不幸了。即便是最温和的写作,最近也被公安打过招呼,不让再写了。并且,还有很多匿名人,以及过去所谓著名民运人士的不断骚扰和警告,就让笔者深深感到眼下处境的危险。由此,笔者深深感觉到,难道笔者如此温和的文章,也获罪某要人不成?

由此可知,13亿中国人民,广大普通老百姓,尤其是我们这些已经站出来的民主人士,也许属于我们真正苦难的日子,才刚刚开始。也就是说,胡之权力稳固,也许就是我们这些人更进一步罹患地狱的开始。

本来,当笔者于2005年4月21日被深圳国安逮捕,在关押半年之后又释放时,笔者当时就想,如果在毛泽东时期,也许我早已被杀头了;在邓小平时期,至少也要被判十多年刑狱;在江泽民时期,几年监禁一定是有的;而在胡锦涛主政时期,仅仅被监视居住半年多就释放了。因此,笔者便以为,也许胡锦涛在心底里是支持笔者的,因而便感到万分欣慰和欢喜,也比较放心,觉得中国民主在胡温手里一定是有指望的。然而,时隔又一年多过去了,我的两台电脑、三部键盘至今未还,虽然多次催要,也没有丝毫归还的意思。就觉得很不对头,也许还有危险,可能他们还在搜集属于我的所谓犯罪证据和材料。不过在惶恐不安中,即便忍受着巨大的压力,笔者还是不由自主地写了两百多篇文章,当然全部都是心里话。应该说证据够多够确凿的了。但也没有见到任何要归还我财物的丝毫迹象,甚至管束我的现象与日俱增了。我便觉得,这胡锦涛,也许真的要拿我们这些人给眼下正站在权力巅峰的他本人祭旗了。由于深圳只有我写文章最多,也最刺激,也许拿我作为严打的对象来交差,是最合适不过的。所以,我便一直等待着这样的一天。当然,只有心正、身正、思想正,我又怕什么哩?固然就没的可怕。

但这民主,却愈来愈离13亿中国人民极其遥远了,笔者便感到万分伤心和愤怒。毕竟,我之所以这么奋斗着,难道不是为了早日实现民主,在胡锦涛之手顺利且合法地为民主伟业的成功实现打下最为坚实而又极其雄厚的基础吗?

暴力革命不是叫喊出来的,而是中共当局在实践中的不断教唆和强硬逼迫

当然,只要在胡之手没有丝毫打基础的迹象,这民主离中国人就一定非常遥远。那属于中国人苦难煎熬的日子,就一定遥遥无期。并且,伴随着胡温暴政对民主派的残酷打压,由于温和推进民主已走到穷途末路。那么,作为所有没有站出来的民主派人士,他们就会积极酝酿暴力革命。实际上,就在眼下,绝大多数没有站出来的或者流亡境外的民主派人士早就都绝望了,也早已正在运筹暴力革命,这我们可以根据《未来中国论坛》中,凡是主张暴力革命的众多匿名人中全部看出来。当然,这不仅仅是顽固不化愚昧无知的胡温暴政逼出来的恶果,实际上,中共当局直到现在,还依然津津乐道地宣扬并宣导他们祖宗的暴力夺权之法,以及只有从枪杆子里才能出政权的这样一种邪念和歪理。如此说来,这属于民主的暴力革命,实际还是中共当局手把手地亲自向广大受苦受难的人民群众强制灌输,完全教唆出来的。实际就是中共当局自己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无论怎样说,虽然笔者绝不主张或宣导暴力革命,甚至笔者还积极谋划竭力阻止这种危险的,但是,毕竟笔者能力有限,甚至连笔者如此温和的人士也遭受中共当局一二再,再二三地封喉与残酷打压,也便可想而知,属于中国人的非暴力民主运动,最终不得不走向暴力革命,也便只有胡温暴政心里最清楚。当然,他们才是真正导致这一暴力革命的罪魁祸首。

虽然对于民主制度的成功实现来说,和平才是最佳选择,任何暴力,即便多么正义,确实为了民主制度本身的,但绝非能避免鱼龙混杂洪水滔天的极端恶劣的现实混乱场面,其结果一定都只是人民的大灾难。而这种现象,对于民主派人士,无论主张温和的还是激进的,谁也都不愿意看到。可作为饱汉的胡温,他们又哪里知道饿汉的饥肠辘辘与忧心如焚哩?毕竟属于中国60% 以上的人民,已被中共恶官逼到绝路了。虽然他们眼下看表面都很温顺,没什么脾气,但一旦他们获得契机,确实要发脾气时,就一定是天翻地覆、气势无限磅礴的。固然,到时候,也许作为罪魁祸首的胡温政府,也早被体制内的民主派力量绳之以法了。

由此可知,暴力革命不是可以随便叫喊出来的,而是被暴政集团强硬逼迫出来的。孙中山当年主张暴力推翻清政府是这样的,中共当年暴力推翻国民党蒋介石是这样的。如今,当中共专制政权发展至今,绝大多数时候由强盗和流氓掌权,并完全黑帮化运作时,中共当局已越来越多地激怒了绝大多数人民群众。固然,只要人民某一天大面积怒吼和全面咆哮起来时,这种席卷全国风起云涌的暴力革命运动,仅仅依靠胡温的残暴与愚昧之法,实际也能规避吗?也便只有让他们在阴槽地府里去做黄粱美梦了。

2006-12-4(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自由圣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