器官的记忆:器官移植者神秘死亡

发表:2006-12-12 04: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王女士需要一个肝,她才能活下去。一年前她去中国换肝,她活下来了。可是她的梦魇才刚开始…… 三月初日本厚生省指出,至少七名日本人赴中国 移 植 器 官后病逝。随后,美国国家肾脏基金会引述报 告指出,多名马来西亚人到中国接受 器 官 移 植后病逝当地,或是回国后因并发症死亡。原本,这些人可以活的更久!

“幻觉肢”与 器 官移殖

被摘除的 器 官也如同“幻觉肢”一般,虽然进入到另一个生命体中,但与原有的生命仍然存在着千丝万缕的联系。

幻觉肢(Phantom limb)是现代医学上的难解之谜,它是指病患者因为生病或是意外 事 件,在有血有肉的肢体被截掉以后,却仍然能感觉到这个肢体继续存在。尽管肢体已经被截掉,但是截肢者仍然能感觉到那个已不存在的肢体在痒、痛、冷暖和扭转等,并且常常还能够按照人的意愿自 ` 由移动,和身体还有协调感,仿佛属于人体的一部份。

这也就是说,移殖进来的 器 官实际上并不完全属于被移殖者,所接受的 器 官仍然与原拥有者,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

器 官记忆与 器 官移殖

美国有心理学家力证,人类个性完全可以通过 器 官 移 植转移到其他人身上!研究 证 实,至少10%的人接受他人心、肺、肝、肾等主要 器 官 移 植后,性情大变,“继承”了捐赠者的性格、才能,甚至记忆。 美国亚利桑那州大学著名心理学教授盖里.史瓦兹(Gary Schwartz)研究 调 查了二十多年,搜集了超过七十宗“ 移 植记忆”个案:一名患有严重心脏病的7岁小女孩,当她 移 植了一颗被人 残 酷谋杀的10岁小女孩的心脏后,开始频频做被人谋杀的噩梦。令人震惊的是,美国 警 方靠她对梦中凶手的详细描述,竟然一举逮住了那名残忍谋杀10岁女孩的凶手! 美国一名芭蕾舞蹈家于1988年接受心肺 移 植手术前,很注重饮食 ] 康,可是出院后第一 件事,就是冲去吃肯德基炸鸡。她又发现自己性格大变,由冷静保守变成冲动好斗。经过苦苦 追 查,她终于发现捐赠者原来是个死于电单车意外的18岁青年,生前个性冲动好斗,而且喜欢吃肯德基炸鸡… …

史瓦兹教授认为,人体所有主要 器 官都拥有某种“细胞记忆”功能,可随 器 官?记忆转移到他人身上。

堕胎与 器 官移殖

器 官移殖所引发的后遗症问题,完全不同于“装假牙”,倒比较类似于“堕胎”。

众所周知,女性在堕胎后心理上常 承 受巨大的自责、内疚及罪.恶感,同时身体上有各种妇科疾病缠身,并且影响到家庭、生活甚至工作 环 境, 遇 到各种的干扰与困顿。

胎儿是一个生命,意图性堕胎等同于杀害一个人的生命。胎儿已是个有灵的生命,被杀后产生的怨恨是极大的,这就是所谓的“婴灵”问题。

如上所述,移殖进来的 器 官也是一个灵体,它与 器 官的原所有者仍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特别是如果 器 官所有者,是在被非志愿性摘除 器 官后死亡,那么其灵体就可能会紧跟着尚存活在人间的 器 官,造成 器 官移殖接受者如同孕妇一般,成了一具身体却居住两个灵魂的不正常状态。 那么如果 器 官原所有者品性不佳的话,岂非是“引狼入室”!

移殖 器 官未经同意,等同销赃共犯

综上所述, 器 官移殖并不是单纯地一椿在“需求”与“供给”之间的商业买卖活动。如果不清楚地了解“供给方”,反而会给需求方带来巨大的身心方面的后遗症,甚至可能会提前结束生命。 需求方移殖了未经所有者同意的 器 官,那么供给方等同窃取亡者的 器 官,而需求方实际上已等同于“销赃”的共犯,这已是牵扯到法律责任的问题。

另外再从轮回转世的三世因果来看,如果所得到 器 官的所有者,并非出于自愿捐赠,甚至还因此而遭到杀害,那么必然会产生巨大的怨恨,就很可能如同婴灵一般,死缠着 器 官接受者的需求方不放,因而会对需求方在身体、工作、生活上,产生许许多多的干扰与障碍。 大家都知道 杀 人是有罪的,那么为了自己的存活,而造成另一个生命的死亡,那么供给方包括仲介,都已是谋杀 事 件中的共犯集团;需求方尽管不是直接 杀 人,那也是间接 杀 人。 目前病患都无法要求亲人捐赠 器 官,即使是自己的亲人我们也无法捐出唯一的 器 官,更何况是一个陌生人呢?尽管有穷人真愿意为钱而卖掉自己的一颗肾,那是因为少了一颗肾,人还可以存活,但有人会愿意为了钱而卖掉自己唯一的肝脏或心脏吗? 因此,奉劝病患及家属要进行 器 官移殖前,一定要弄清楚供给方及 器 官所有者,确定是自愿的才能够接受移殖手术。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