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开广东省高官丑恶的面具

作者:谢寿祥 发表:2006-12-12 10: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4年12月8日上午8时,我谢寿祥在广东省委面见省委书记张德江时,要求张书记处理凤岗公安分局和天堂围派出所所长,伪造现场,杀我儿子和外甥以及天堂围村村官贪污特大案,当时张书记说:“马上派人处理”。

在张书记批示下,于2004年12月11日14时30分左右,由省纪委、监察厅“杨厅长”、省信访局“梁局长”、东莞市纪委书记组成的工作组到我谢寿祥家,他们说:“张书记非常重视这个案子,不管涉及到谁都要处理”。当时惊动了整个凤岗镇。

2004年12月20日左右前国务院总理“李鹏”和前东莞市委书记李近围来到东莞市。东莞市这帮大贪官的救星来了,他们无法无天,由省纪委杨厅长和梁局长一起串通勾结东莞市委书记和市纪委书记等人及凤山岗镇党委书记、政法委书记共同策划勾结办理惊天动地的冤案,现例举如下:

我村原村委书记“陈路通”表面家产(3仟多万元)厂房和住宅楼竟有30多幢,其它的村官,表面家产也有(仟万元)家产来计算。杨厅长却说:“共产党允许一些人先富起来为由来保护这批贪污犯”。试问小小的一个村官,却拥有如此之最的家产。凤,岗公安局说:“他们财产是奖金来的”。而老百姓一个月才60元生活费,试问一个小小的村官应该有多少奖金和工资呢?而他们的工资和奖金却比美国总统还高出十几倍之多?

原该村委卖给发展商的土地,按规定三通一平,水通、路通、电通、地要平。但是这一批贪官却把排水沟工程也算到村委的开支(附:经查其中有一单排水沟工程是企业自建的46万元,但以村公款支付)。

原村委卖地以每平方米5元拿回扣。其中一笔,南部厂卖地3200平方米,原本回扣是16万元,但弄虚作假变成了46万元,工作组说:“找不到证人来证实,就不了了之”。又其中一个排水沟建设,水沟用石方底宽1米×面宽0.8米×高2米。而“专家”虚假计算却要8立方米,来夸大工程款。凤岗分局在天堂围建的治安楼的工程,天堂围村应负责138226.5元。该工程是由该村民陈文兴所承包,但他们弄虚作假,却变成姚伟光工程,夸大工程款47万元。

老虎山路面工程、两边彻水沟(另附),路面东方红推土机一天的工程当时的价格约800元,作假帐22万元,省工作组说:“有这项工程付款多少,工作组管不了。”

原村委书记陈路通把我们村46亩水田换成坟地,不但欠2950平方米,而且还花费一大笔迁旧坟墓款,至今我们村还要交46亩公粮。省工作组说:“将这个荒山换回来马上开发,所以欠2950平方米不要,但是现在仍是荒山。”

谢福堂(原村副主任)是用钱买的官,将天堂围火车站乌崭岭耕地46亩私卖给石马村民,东莞市政府以“边界争议”为由将这块耕地判给予石马村(这块耕地有我们村的公路和我们村46亩水田围着,东莞市政府不公正以“边界争议”将乌崭岭耕地46亩处理给石马村),实际上就是以强权包庇谢福堂私卖土地的贪赃枉法行为。

天堂围加油承包款38000元/年×30年合同=114万元。陈路通私自毁灭合同,每年应交承包款不知所踪。应交的十多年承包款至今未交,工作组说:“还未到承包期满30年”。反而工作组说:“我们告的不事实……”纯属颠倒黑白。

凤岗镇政府征收天堂围村(200)亩土地,按国家征地规定补偿75000元/亩×200亩=1500万元。但广东省检察院和市检察院查镇的付帐时,他们只付子265万元的土地补偿款和青苗补偿款。另外该村200亩土地其中的45000平方米已卖给发展商,镇政府领导说:“这295万元已赔给发展商了。”但现在工作组说:“这295万元已付给村委会了。”但省检察院和市检察院在镇政府财务帐时并没有查到这笔款。2000年工作组查帐时候也没有查到这笔款,但村委弄虚作假又补了45000平方米给发展商了(工作组实际以强权包庇他们贪污作假帐)。

2005年3月18日工作组说:“天堂围环卫所每年收入才20万元,”但1997年在报户口需要每人每年交纳30元卫生管理费,就这笔收入就有50多万元。治安队收城乡建设费80多万元也没有进帐,天堂围水厂十几年来才上交了120多万元,(附:水厂天供1万立方水,每立方水2.3元,按计算每天就入2 万多元,水厂开支每天电费开支3千元,原料每天6百元,但工作组说:“原料太贵了所以亏本,水厂一笔亏空6千万元”,工作组包庇他们做假帐)。

我为了集体的利益,向上级政府反映上述事实,于2000年11月27日凤岗公安分局局长罗运来以“我有确凿证据告贪污是泄露国家机密”为由,打击报复,捏造罪名,虚构事实判刑我一年。后又一次一次打击报复,到2003年大贪官串通天堂围派出所所长“李泰山”伪造假现场杀死我儿子和外甥。今年8月又威胁我说:“你再告就抓你再坐十几年牢……,又于今年9月28日凤岗镇政府主要领导叫我家人到村委说:‘我有神经病’,我家人向他们要鉴定结论,他们回答说‘广东省有两家医院说:“我有神经病”,最后说:“是省领导说的”。”(今年9月20日至23日我到省委信访局要办案结果,无人敢交办案结果,也是无人敢说怎样处理,)。

1999年凤岗公安局抢劫我的养猪场。当时他们说:“农民养猪赚钱是犯法的,是投机倒把。”现在工作组却说:“我私宰生猪,后又扬言:“我养的猪有病,” (附:当时检疫部门并没有检查出我的生猪有任何毛病。)即是生猪有病也是由检疫部门来处理,并不是由公安局和政府拿着枪来抢我的生猪。计划生育超生一个罚款3—5万元,超生两个罚7万元,超生三个罚款15万元,天堂围村总共有几十人超生,这笔罚款是以百万元来计算,另外还有没到年龄结婚的和不到间隔时等都要罚款1万元,就单纯这笔款也有几十万元,计划生育的总罚款应有二百多万元,但工作组只说才20多万元,连一个超生三个的罚款都不够,工作组为包庇他们的违法行为而颠倒黑白。上述所例举只是工作组办假案的“冰山一角”。

按规定东莞市处理过后,我认为不合理,依规定应由省委工作组直接处理,省委8人的工作组从2005年1月7日来我镇露面两天,只接见我家人,后来就不知踪影。却又变成了东莞市办假案的“专家“来办理,也不能公开,他们说了就算,他们就代表法律。希望中央领导派专案组公开和天堂围村民一起来核实做假帐、做假合同和所有卖地款项的去向真相。还天堂围全村村民和反贪污的谢寿祥和儿子及外甥一个公道说话吧!!

公安部和最高检察院都说:“不是他们办理的案”。这个案到底是归哪个部门办?是否要到联合国去办?请中央领导批办。

广东省纪委书记黄华园践踏法律,利用职权包袒护犯罪分子监察厅杨厅长,举报中心刘主任,省委信访局梁局长、东莞市委书记、纪委书记、政法委书记组成大帮办假案专家,保护大贪官,保护杀人犯。使中央政治局委员、省委书记亲自接见批示办的冤案不能伸冤!大贪官朱迭华在他们的保护下任是村委书记,贪污更是倡狂,打击报复更是器张气焰,害我家人忙。

天堂围村委的天湖水厂与居民区相连,属于非常危险设施不但没有“危险警示”,也没有安全防护措施。2003年8月29日下午1点水厂值班人员严重失职,打开大门离开工作岗位,导致我儿子和外甥俩儿童在水坝上滑落水中。

事故发生后,有七位群众现场目击案发经过,`有4位群众跑到案发现场下水救人,并叫水厂工作人员报警110,天堂围派出所一个民警到达现场后,民工要求公安人员用鱼网打捞二个小孩,其不但不组织救人,反而将现场救人的民工撤走。还故意弄虚作假将出事水位深1.2米至1.5米的现场移离案发现场30多米远,水深6米处伪造第二现场,更为恶劣是镇政府党委书记组织救援联合小组站在水坝上没有任何举措,见死不救,不派人下水打捞。110六个民警到伪造的第二现场下水半小时就急勿勿扔下不管走了。在长达二十多个小时里他们无动于衷,最后我的两个哥哥和堂弟才把两小孩打捞上来,由于两个孩子没有得到及时的救援而死亡。

在水深只有1.2米到1.5米面积只有二十多平方米的地方却死去两个儿童,孩子在水下二十多个小时迟迟得不到救助,其原因是1999年因公安分局组织十多人手拿冲锋枪抢我的养猪场被我控告到省委,后又因村里的问题,村民要求我回村联合反腐败,控告村委会集体的几亿元去向不明及村的土地价值七千万元被村官霸占等问题。他们恨之入骨,因此他们到达现场时知道是我家人,故意不予救助,故意伪造现场。

更为严重的是:两个孩子生命换给他们发财机会,村里就此事因公安人员能够配合伪造现场,串通勾结有功,给派出所奖励日本三棱吉普车一部,所长李泰山为掩人耳目将派出所原有的三棱日吉开回家自用(47万元)。

2004年12月8日上午8时到省委上访,中央政治局委员省委书记张德江接见了我,对我反映的问题当面答复:“所有问题都帮你处理好”,且给路费叫我放心回家。但是至今我所反映的问题一点还未得到解决。反过来他们打击报复我,威胁我说:“你还要告就要抓你坐十几年牢,最近又造谣我有“精神病”,想达到陷害我的目的。综上所述,对凤岗公安分局、凤岗镇政府、天堂围村委的所作所为,我要求如下:

(1)、凤岗公安分局行政不作为,打击报复,见死不救,导致我儿子和外甥俩儿童失去生命有直接关系,应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2)、天堂围派出所所长李泰山串通大贪官伪造现场借刀杀死我儿子和外甥俩儿童有直接关系,应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3)、天堂围村委对水厂管理严重失职,造成我儿子和外甥失去生命,应负法律责任。

广东省省委书记张德江犯渎职罪:我经多方努力于2004年12月8日上午受到广东省省委书记张德江的接访,我当时向他控告东莞市市委、市政府地方暗无天日:(1)、天湖水厂与居民区相连,属于非常危险设施不但没有“危险警示”,也没有安全防护措施。2003年8月29日下午1点水厂值班人员严重失职,打开大门离开工作岗位,导致我儿子和外甥俩儿童在水坝上滑落水中,多位群众在现场帮忙救人,并叫水厂我作人员报警110,110警察到现场后不尽职责投入抢救,而且伙同水厂离案发现场30米地方伪造第二现场,达到杀人动机和杀人不负责任的目的。导致我儿子和外甥死亡,水厂应负有场地设施管理不当和公安警察营救措施无力而造成这严重后果,应负主要责任;(2)、当地贪官利用手中权力私分、霸占集体土地、造假帐、假合同侵吞集体财产多达几个亿。广东省省委书记张德江听了我的上述控告后,就接着说:“两小孩死的事和你村地方贪污数亿元的事我马上组成工作组进行调查……。至今已二年仍未果,而逼我家破人亡。

广东省省委纪委书记黄华园包庇广东省东莞市委书记李近维把东莞市变成贪污王国。广东省监察厅厅长杨常伟渎职,因其是广东省省委对我上访问题的调查组长,其不但不对我反映问题依法给予解决,而且还说:“什么邓小平说先让一部分人富起来,贪污至富不是犯法的!是受法律保护的……。关于你两小孩死亡的事也不算什么大不了的事,就是杀了人也不算犯法…

广东省东莞市市委书记李近维自从原广东省东莞市市委书记欧阳德贪污事件后。广东省东莞市市委书记李近维就变成东莞市最大贪官,把东莞市变成贪污王国,极力保护市委、市政府贪官当成最大工程放在第一位,市政法委、市纪委、市公安局、市检察院变成贪官的保护工具,专办假案,打击报复,使无数反腐英雄都抓去坐牢,广东省东莞市公安杀人、抢劫、绑架、保护贪官、打击报复等等,这样公安更成为黑社会土匪,贪官的保镖,省检察院、公安厅变成保护贪官杀人的工具,于2005年8月31日广东省公安厅付厅长张永强接该了解我上述问题,至今未给签复;广东省检察院对我八年来反映上述问题一百多次,该院举报中心卢科长说:“小案由当地办理,大案由中央办理,我们检察院什么也管不了“,这不是广东省检察院也成为杀人贪污的保护工具了吗?专门保护干部职务犯罪。

我向广东省信访局也反映上述问题有三百多次了,从来未给一次答复,我每次去也只是填表,交表后就回答向领导把映的推辞等等不了了之。去年广东省信访局曾处长说:“依规定应给你书面答复或给处理结果,但广东省委领导不交待给答复结果。广东省信访局的贵处长(8号),如果写理由给你上中央去办理,我这个处长就不能当了。就是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张德江批示组成联合工作组了是如此。广东省如今已到了坑害民、贪污腐败无法无天的地步,我告贪官八年,受到中央、省、市、镇、村腐败官僚们相互串通,对我进行打击报复,现已逼得我家破人亡,妻儿子散。而被告村贪官朱迭华到今仍是村委书记,我为此感到非常悲哀!特别是我到北京中纪委控告,看完材料是反映中共政治局委员张德江渎职,二话不说就叫我回家。

这些整天拿着人民的纳税钱,吃着人民饭,霸占厕所(官位)吃而不拉(霸占着官位而不为人民办事)。依老百姓的话说都是饭桶官!

谢寿祥
2006年12月6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