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徒连环杀妓 英发现五具裸尸

发表:2006-12-13 13: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英国伊普斯威治警方正忙着调查三起妓女裸尸命案时,今天又再发现两具女尸;连续杀人魔仍逍遥法外,加深宁静小镇的恐慌。

新的两起命案已经由伊普斯威治镇东港警方证实;在耶诞节前派对热河展开之际,警方警告,妇女们黑夜降临后务必小心。

负责侦查此案的刑事主管古尔表示,推测新发现的两具女尸可能就是先前失踪的两名女性。

连续发生了五起妓女命案,让镇上居民惶惶不安,也让人们记忆起百年前声名狼籍的“开膛手杰克”,以及二、三十年前的“约克夏屠夫”。

“开膛手杰克”在十九世纪末东伦敦地区连续杀害妓女,至今仍是未破的大悬案;“约克夏屠夫”苏特克里夫 (Peter Sutcliff)则是一九七五年到一九八0年间以妓女为下手对象,连续杀害十三人,并且攻击七人。

伊普斯威治最早发现的两具女尸,二十五岁的亚当斯(Gemma Adams)与十九岁的尼可 (Tania Nicol),她们分别在十一月十五日、十月三十日在伊普斯威治的红灯区失踪。 警方十二日确认第三具女尸的身份,是二十四岁的亚德敦 (Anneli Alderton),被勒绞致死,十日在树林里被发现。

警方稍早表示,另两名失踪妓女没有进一步消息,二十四岁的克雷尼尔 (Paula Clennell)九日失踪;二十九岁的尼可尔斯 (Annette Nicholls)十二月四日失去踪影。

警方担心的情况今天发生了。刑事主管古尔表示,中午时分,一具女裸尸在乡下空旷地区被发现。警方立刻调派直升机搜寻,第二具女尸在相距一百公尺外被找到。

古尔说,我们所担心最糟的情况是,假设这两名女性死者就是先前失踪的两人。

不过,古尔告诉英国广播公司的记者,正式确认身分可能要等到十三日才能完成。

来源:中央社英国伊普斯威治十二日法新电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