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已经向江绵恒提出警告(图)

作者:姜青 发表:2007-01-02 23: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按照中共的最新法律,继承的遗产可以合法转移到国外去,关于这一点,江绵恒是没有什么顾虑的,他老爹早就把偷窃国库的钱存在国外了。几十亿美金这还是保守数字。

 


但这里有一则关于伊拉克新政府处理独裁者萨达姆遗产的新闻,让癌症手术后的江绵恒寒心焦灼。

2003年5月1日,联军发动进攻前,萨达姆从伊拉克国库提走达10亿美钞;被逮捕时,还搜出来75万现金美钞。2006年12月30日萨达姆突然脖子被加长,咽了气。28日那天他在监狱里会见了他的两位同母异父兄弟,并将遗嘱和所有个人物品交给了他们。萨达姆的律师团也得了遗嘱的复印件,萨达姆明确表明其个人全部财产将由长女拉加德一人继承。这是可以理解的,在他入狱后,两个儿子早就被打死了,两个女儿因为丈夫被萨达姆骗回伊拉克杀死一直耿耿于怀,不过长女拉加德又有了新情人,准备再嫁,她竭力替没有人性的父亲辩护,这让萨达姆临死前做出了长女继承全部财产的决定。

但是让江绵恒关注的不是这些,而是在萨达姆被捕后,伊拉克新政府是如何对待他所掠夺的国家财产的。

伊拉克内政部发言人穆罕默德-阿尔-哈基米说,“萨达姆政权倒台后,伊拉克新任政府以及外国银行共冻结了35亿美元的资产。在过去两年时间里,我们在世界银行的协助下解冻了存在国外银行的18亿美元,其它17亿美元则必须等到萨达姆被法庭宣判后才能解冻。由于这些解冻结资产的细节帐目此前已经非常清楚,从11月6日开始,这些国外资产已经全部划转到了伊拉克国内银行帐户上。我们经过进一步的清理,认定属于萨达姆个人的资产只有60万美元左右,其余的则全部是萨达姆家族窃取伊拉克人民的财产,理应归还给伊拉克人民。”

官场号称「中国第一贪」的江绵恒这些日子一直在找有关方面人士探讨这个问题,他们父子存在海外的存款将来如何从法律角度避免收回国有。

医生已经向江绵恒提出警告:过度焦虑会使癌症提早复发。

来源:人民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