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阿敏是贪官的“二奶”?两个孩子全是私生子?(图)

发表:2007-01-08 14: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随着毛阿敏的第二个孩子的降生,有关毛阿敏的传闻越来越多,“毛阿敏是贪官的‘二奶’”恐怕要算其中最猛的一条爆料。

据一个名叫汪文峻的知情人在和讯网吐露,毛阿敏的一子一女都是原黑龙江省中植集团董事长谢植坤的孩子,他俩并没有结婚,毛只是他的“二奶”,两个孩子应该是私生子!他们一直在加拿大生活(大老婆也在)。谢植坤因某市的贪污受贿案件牵连,有经济案件在身,后来以投奔自己妻子方式拿到加拿大绿卡(早年就为妻子拿到绿卡)。

虽然还不能判断这一消息的真假,但从“理论”上讲,毛阿敏似乎不可能是贪官的“二奶”───她在感情上吃过亏的。不过,有一点对很多人来说,好像一直是个谜,那就是,毛阿敏的“神秘老公”一直没有公开露面,从而增加了这一消息的“可信度”。

据说,关于毛阿敏的“神秘老公”,以前就有多种版本,比如,就在两年半前,毛阿敏生下第一个孩子时,曾经有几种说法,一种说孩子的父亲是一个出版社的老板,另一种则是说孩子的父亲是一个当今颇有知名度的音乐人,因为音乐的关系两人走到了一起。前不久,又有一种说法,说毛阿敏孩子的父亲很可能是高校的一名学者,其实在2003年左右就已经与毛阿敏登记结婚了。


 


毛阿敏的丈夫是谁其实并不重要,我也理解毛阿敏不愿意公开孩子父亲的种种顾虑,但为了自己的声誉,我觉得,还是有必要公开一下。当然,如果毛阿敏被曝是贪官的“二奶”确有其事,那我也就没什么好说的,自然有人管这事。 (文章来源:中山日报2007年1月7日第4378期B4版 作者:马善记)

来源:中山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