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下月赴加拿大待产

发表:2007-01-08 19: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谢贤亲口证实媳妇张柏芝怀孕后,昨日(7日)准爸爸谢霆锋如常开工。据知,他早已向公司请假,要在农历新年放假十多天,陪伴老婆到加国(加拿大)待产,届时并安排柏芝与九十多岁的奶奶见面,实现“四代同堂”。

张柏芝被老爷爆怀孕后,昨日未有露面,继续留在家中休息。其实自验出有BB,她已尽量不外出专心养胎,而老公霆锋不在港时,则搬回康乐园方便由母亲照顾。
相反,即将做爸爸的霆锋继续拼命赚奶粉钱,等待自己的“猪仔”出世,昨晨5时更已为电影开工。柏芝的预产期约在5月,BB很有可能与她同月出生。

据知,霆锋日夜赶戏,因早已向公司请假,一定要在农历新年放假十多天,原来在开过家庭会议后,一致赞成柏芝在加拿大待产,主要原因是霆锋向来很想定居当地,那里还有已届九十多岁的奶奶,故希望让奶奶可与孙媳妇见面,又可感受四代同堂的一刻,意义十分重大。及至下月出发时,柏芝已怀孕约6个多月,赶及在安全期乘飞机离港。

昨晨在西环高街拍摄现场所见,霆锋演出特别卖力,同场还有另一演员伍允龙。初时霆锋只是坐在的士内,及至中段要趴在奔驰中的车顶上,场面惊险,随后连场的撞车场面霆锋亦亲身上阵。

当不用埋位时,准爸爸霆锋心情非常好,与工作人员谈笑风生,但却未有接受传媒访问,直至下午6时许收工,他更归心似箭急返回寓所慰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