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到加拿大待产(图)

发表:2007-01-09 21: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张柏芝结婚照



据香港媒体报道,谢贤亲口证实媳妇张柏芝怀孕后,昨日谢霆锋如常开工。据知,他早已向公司请假,要在农历新年放假十多天,陪伴老婆到加拿大待产,届时并安排柏芝与九十多岁的奶奶见面,实现“四代同堂”。另悉, 柏芝的预产期约在5月。

张柏芝谢霆锋的感情生活一直为传媒所追踪,所以媒体如果整理全年的通篇报道就不能写出一部“言情小说”。

张柏芝年初与老外拍拖,还共进年夜饭,随之又公开宣布已跟相恋四个月的老外分手,并表示目前的感情生活如纸般一片空白。年中,爱狗如命的张柏芝突然贱让六只名种爱犬,亦忍痛割爱上演了一幕人狗情未了,让人怀疑柏芝忽然性情大变,不知是受了刺激或另有苦衷,原因耐人寻味。直至盛传复合的谢霆锋和张柏芝恋情高调曝光,两人相互偎依着亮相蜡像馆,算是给传闻中的“复合”作了一个公开说明,也算是正式公开了恋情。

随后,同是26岁的谢霆锋和张柏芝频频出双入对,不久更有消息指柏芝已怀有身孕,二人此前已秘密飞往菲律宾小岛注册结婚。11月,谢霆锋、张柏芝首次携手并肩出现在武汉天河机场,小两口亲热有加,令人羡慕。张柏芝更是在之后的某活动演出现场,被歌迷提及谢霆锋按耐不住内心的喜悦。

婆婆狄波拉和媳妇张柏芝手挽手去吃晚餐,遇记者提问,狄波拉大笑说:“就是婆婆带着新媳妇一起喝茶,不然还能干嘛?”张柏芝戴着口罩,是不是不舒服?狄波拉赶忙维护张柏芝:“没有,是我自己身体不舒服,我怕传染给她。”与她一个月前不认张柏芝媳妇身份的态度判若两人。

而准爸爸霆锋返中环band房极速录歌,然后飞车返家陪大肚老婆,他透过经纪人霍汶希回应:“多谢关心!”扬言从不讲大话的霆锋并无否认,换言之已承认有喜。而柏芝的经纪人对其怀孕消息表示不清楚,并称很久没有联络。

■ 锋芝恋九曲十三弯

2001年 已有女友王菲的谢霆锋,与张柏芝合拍电影《老夫子2001》,被指日久生情。

2002年1月 张柏芝为慈善表演飞车时受伤,谢霆锋频频探望。

2002年3月 谢霆锋撞车不顾而去后,被发现与张柏芝同游泰国,锋芝恋首度曝光。

2002年4月 谢霆锋承认与王菲分手,当时他否认有第三者。

2002年7月 谢霆锋与王菲复合,张柏芝大受打击,为情暴瘦。

2003年1月 张柏芝接受小S访问,承认错爱谢霆锋。

2003年底 谢霆锋再度与王菲分手,王菲恋上李亚鹏。

2004年底 谢霆锋与张柏芝合拍电影《无极》再碰头,被指朝夕相对重燃爱火。

2005年3月 张柏芝公开恋上老外男友Jeroen。

2006年初 张柏芝宣布与老外男友Jeroen已经分手。

2006年6月 有指张柏芝是为了患有哮喘病的谢霆锋,以5,000元贱卖6只爱犬。

2006年8月 谢霆锋张柏芝接受电台访问,承认复合。

2006年9月 张柏芝与谢霆锋秘密在菲律宾某小岛闪电结婚。

来源:环球华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