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书:大陆部队越来越嚣张

作者:神龙摆尾 发表:2007-01-18 17: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的部队,特别是福建的,前段时间大幅度加工资,最近又占用我们的坟地,挖我们祖坟,说什么国家需要,扩建营房,不给补贴,把农民当傻瓜吗?他们加工资的时候用的是谁的钱?国家钱给他们他们自己分掉了,现在要办事情就这样吗?征地不给钱,还经常和我们村里人打架.他们身体好,人多,当然打不过他们,告到他们领导那里,表面上说的很好听,严肃处理,到最后他们过些天出来还继续打架,说明他们没有受到什么大的处分,他们不想想,他们吃的\穿的从哪里来?都是我们这些老百姓给他们的啊,竟然这样对待我们.天天晚上开机动车进进出出训练,吵到我们睡不着,家里的老人都给他弄的失眠了,这些都算了,谁叫他们是强势群体.但是现在一句扩建营房,增加驻兵数量,就强行征用我们的土地,这象话吗?还不给征用费用,简直是土匪.和我们理论的时候说什么为了统一祖国,说什么一切为了国家利益,狗屁,他们驻军在这里能打台湾吗?台湾的军队也没有他们这样对待农民的,至少不会和农民打架,也不会征用农民的地不给钱.大家说有没有道理?我们都穷成这样了,说是给我们时间迁移祖坟,哪里来的钱啊?

我行不更名做不该姓,福建的"神龙摆尾"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个人原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