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引擎首次出现江泽民宋祖英负面新闻

发表:2007-01-26 05: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亚洲周刊/最近各种敏感信息相继可以在中国搜索引擎上搜索得到,让人大感意外。二零零七年一月二十四日前的一段时间,在号称全球最大中文搜索网站百度上,输入「宋祖英、江」,即可显示十几页有关中国前国家领导人江泽民与着名演员宋祖英的暧昧传闻,第一页即可见到「宋祖英成为江泽民情妇的内幕」、「听说宋祖英的孩子叫宋江」等多条信息。而一年前亚洲周刊在百度、搜狗等中国网站搜索「宋祖英」、「江泽民」等词条时,从头翻到尾,翻不出一条负面信息。

据《北京娱乐信报》一月二十四日报道,宋祖英最近「首次正面回应谣言」,说「我以前会难过,但时间长了,就随它去吧」。报道未提及是何种谣言,但这是中国媒体首次公开提及关於宋祖英的谣言,《人民日报》旗下的人民网也转载了这篇报道。

不过,在上周亚洲周刊报道上述网站能搜索江泽民之子江绵恒涉嫌贪腐的网页后,日前百度、搜狗已屏蔽关於江绵恒负面消息。要注意的是,在这些搜索引擎上搜索敏感词后,网友与搜索引擎的链接会被服务器自动断掉,几分钟后才可恢复。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