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正专栏】共匪更比土匪邪 中原沦为黑社会(下)

作者:文正 发表:2007-01-27 00: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 中国历朝历代的土匪都不是正经营生,都可能遭到当时的官府的清剿,但是,土匪之所以屡剿不绝,是因为人世间存在着相生相克的理,土匪的存在有其存在的理由,远古人道德水准普遍高,没有土匪一说,土匪是由古代的强盗蜕化来的。但盗亦有道,二千多年前的盗跖被认为是强盗的代表人物,他认为强盗的道是:“圣、勇、义、智、仁”。也就是说,即使为盗者也不能胡来,还是有规矩要守的。为盗之道,与“共匪”的“假、恶、斗”的邪理在根本上是对立的,这也是中共是反宇宙,反人类的共产邪灵附体的一个证明。


而近代的土匪中也有所谓的“山规局事”的规矩要守的,叫作“五清六律七不抢八不夺”:“掌柜的”耍得清(不能乱抢),“小兄弟”打得清,“传号”传得清,“稽查”查得清,“线火子”(领路的)带得清;“大柜”不能吞大飨,不能奸淫妇女,“小兄弟”不能偷抢拐骗,不能反叛造谣,抢错了要送回,“秧子房”不能跑了“秧子”(即肉票,人质);盲、哑、疯、瘫、僧、道、尼不抢;同是“胡子”不夺,娶媳嫁女不夺,送殡不夺,搬家不夺,山沟不夺,码头不夺,鳏寡,孤独不夺,医生不夺。


不能说,每个土匪都能做得到这些,但是,大体上是能做到的,反观中共这八十多年的历史,人类历史上土匪曾经干过的邪恶之事,它几乎全干过,人类历史上土匪未曾干过的邪恶之事它也干了,这个非人族类的邪灵去剿匪,其真实目的是因为这些土匪的存在威胁到了它自身的存在,它可不是为了真正民众的利益去剿匪的,事实上,它在剿匪后,给民众带来的苦难远大于土匪对民众的伤害。


二. 共产邪灵耍弄的骗术中,有一招颇具迷惑性,在参加共产党和共产党其它组织的人中,有一些人,尤其是早期参加共产党和共产党其它组织中的人中,有许多是自小受中华传统道德、传统文化教育的人,怀着一颗忧国忧民的心,渴望干一番事业,被共产党鼓吹的“解放全人类”、“世界大同”的邪说所迷惑,参加了共产党和共产党其它组织,在这些人良知尚存时,他们是有可能去做一些好事的。但是,支配他们去做好事的思想观念,意念是从他们自小受的中华传统道德、传统文化教育中得来的,而不是受共产邪灵附体的邪理支配去作的。


《智取威虎山》这部戏中的所谓的主要英雄人物杨子荣的所谓的原型人物杨子荣就是一例。


据有关这方面的资料来看:杨子荣原名杨宗贵,1917年出生在山东省牟平县(现烟台市牟平区)城南一个叫峡河的小山村。父亲杨世恩是个泥瓦匠,母亲宋学芝是个农村妇女。在老家,母亲省吃俭用地供杨子荣上了几年私塾。1929年,12岁的杨子荣去安东投靠父亲。开始父亲让他去上学。两年后,杨子荣到姐姐做工的缫丝厂干活,以后又干过多种不同的工作。26岁那年,杨子荣回到了老家牟平。与一位叫许万亮的姑娘成了亲,婚后不久,女儿出世了,半年后,女儿夭折了。


抗日战争一结束。中共就开始了打内战的准备,命令山东的共军立即派主力部队开赴东北去占地盘,共军占领的地区都开展了以各种手段诱骗、强迫民众参军的活动,每个县、乡、村都有参军任务。杨子荣的村也有参军任务,杨子荣小时候最爱看的书是《三国演义》、《水浒传》。十分敬佩书里中的英雄人物,也想有机会时,自己也能成为这样的英雄人物,参军打仗是成就这样的英雄人物的机会。杨子荣没和家里人商量,就报名参加了共军。报名时用的名字是杨子荣,没用杨宗贵这名。


1945年下半年,28岁的杨子荣参军后,被编在胶东军区海军支队,因为岁数大,被安排到炊事班当了一名炊事员。以后因战功卓著,才被任命为排长,

1947年1月26日,杨子荣被土匪打死,死时年仅30岁,参加共军只有一年多时间。从1946年2月进驻海林剿匪,他参加大小战斗上百次。


从以上杨子荣的简历中,不难看出,杨子荣少年时在山东上了几年私塾,在东北也上了两年学,而杨子荣小时候最爱看的书是《三国演义》、《水浒传》。十分敬佩书里中的英雄人物,基本上受的是中华传统道德、传统文化的教育,28岁才参军,参军后,只有一年多时间。他参加的大小战斗就有上百次。这说明他的智慧和能力主要来源于中华传统道德、传统文化对他的教育,而不是共产邪灵附体的那套邪理。京剧《智取威虎山》中让杨子荣唱什么:“党给我智慧给我胆”,纯属骗人的鬼话。


《智取威虎山》中的杨子荣高唱着:“从今后跟着救星共产党,管叫山河换新装。这一带也就同咱家乡一样,美好的日子万年长!”那么,他家乡的美好的日子又是什么样呢?不说别人,仅看看杨子荣的家人的遭遇就很能说明问题。






杨子荣参军后,村干部仅凭村里一个从东北回来的人,说在牡丹江看到过杨子荣,一身土匪打扮,八成是当了土匪了的话,就取消了杨子荣家的军属待遇,也不再给他家代耕了,杨子荣的母亲宋学芝听说后,怎么也不相信这是真的,就找村里干部评理。村干部说,人家都看见了还能有假?宋学芝不服,就背上干粮,到区上、到县上、到地区找,多年不屈的痛苦的抗争,在1957年1月才争来了一张“失踪军人通知书”。1958年11月,才给杨子荣家发了“革命牺牲军人家属光荣纪念证”。看着证书,宋学芝失声痛哭,她哭自己失去的儿子,哭自己终于为儿子洗去了不白之冤。而杨子荣在老家的媳妇许万亮,既不知丈夫的消息,又背上土匪家属的黑锅,再加上婚后孩子夭折的痛苦,忧思成疾,在1952年秋天,就带着满腔的悲愤离开了人世。杨子荣的母亲宋学芝到区上、到县上、到地区去为儿子洗去了不白之冤,是背上干粮去的,这说明家里贫穷;儿媳妇年纪轻轻就去世了,宋学芝白发人送黑发人,精神上是多么痛苦,这种精神上痛苦的贫穷生活再怎么粉饰也谈不上美好。而这种不美好的生活才是杨子荣的家乡和全中国绝大多数人的生活的真实写照。中国人被骗,被迫跟着共产党走,是绝不会有什么好日子过的。更谈不上什么“美好的日子万年长”了。


《智取威虎山》以歌颂共军剿匪的胜利来达到漂白中共是“共匪”的目的最终是徒劳的,从杨子荣在世时到现在已过去六十年,网上有一个流传甚广的短信,以前辈们提问晚辈为题,其中有一条是:“杨子荣问:土匪都剿灭了吧?答:大部份改行成公安了!”非法的中共政权已黑社会化的标志之一,就是应是维护社会安定的公安队伍土匪化,这就是杨子荣当年剿匪的最终结果。中共所干的一切,已证明它确实是人世间最邪恶最黑的“共匪”。用任何方式也漂不白的。《智取威虎山》应休矣!


(待续)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