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频出的央视,让人愤怒(组图)

发表:2007-01-29 23: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号称“中国兄弟连”的《垂直打击》一播出就被军事迷们逮到一堆穿帮出丑之处,最猛的是戏里表现“斩首行动”的绝密文件,内容竟是刘若英《很爱很爱你》的歌词,场面十分搞笑


 



《垂直打击》里更多“搞笑”照片纷纷曝光:剧中“作战专家”殷桃,穿戴的军靴竟是“FORNARINA”。经查证,该品牌是意大利时装名牌,风格主要走年轻怪异、前卫的设计路线。




 




蒋雯丽在CCTV6热播的一化妆品广告有“儿子想娶妈妈”的乱伦嫌疑,一时“炮轰蒋雯丽”等帖子见诸网络,引起了相当激烈的争论。


 




蒋雯丽希望大家宽容对待,专家表示乱伦之说实不妥当。





央视开播国产剧《荀慧生》,不料这部描写京剧名旦荀慧生传奇一生的电视剧依然引起争议——由于该剧伊始就出现猥亵男童的情节,让不少家长担忧不已,害怕在晚间黄金档播出的这部剧集教坏小孩子。




 



1月12日晚,李咏在《幸运52》节目中,用自己改编的一句“八百里秦川尘土飞扬,三千万懒汉高唱秦腔”,开起了陕西人的玩笑,引发了观众特别是陕西观众的不满。


 



央视8套开播日剧《牡丹与玫瑰》。


 

 




不可理喻的剧情是:“一会儿是姐姐被人轮暴,妹妹让她无法结婚,一会儿是妹妹抢走姐姐的丈夫,到后期更陷入丧心病狂的状态,这对花朵姊妹居然接吻。真是又暴力又变态的剧集!”



 




电视剧中的部分镜头证明《牡丹与玫瑰》有乱伦的情节,观众表示,这样的电视剧央视播出令人“匪夷所思”。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