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南:富家女色诱官员劫财再碎尸

发表:2007-01-29 23: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旅游热点的中国海南三亚发生恐怖色诱、劫杀、碎尸案!

  四川一名家境富裕女子为替男友还赌债,到三亚任职三陪女,她在网上色诱当地一名官员到宾馆约会,与另两名同党将该官员迷晕、劫杀、支解后,更用绞肉机将死者内脏和皮肉等绞碎后冲落厕所,死者的四肢和骨架则被抛落海。三名凶徒犯案数日后落网,日前全部被三亚市中级人民法院判处死刑。


  据新明日报报道,案中女主犯韩峰,今年29岁,是四川省江油市人,大学毕业,其父是中国某研究所的高级工程师,母亲是一名教师,她自己年薪也有4万元人民币,但她因男友欠下20万元赌债而在去年下海。

  另两名凶徒潘锐(男,29岁)、王琴(女,23岁)是表兄妹,三人曾多次计划做迷晕党抢劫,而韩峰到海南后,曾三次企图色诱男子抢劫但未成功。至去年5月,韩以‘蓝色诱惑’的网名,在网上认识网名‘文子’的案中死者吴姓男子(30多岁),韩认为任职官员的吴富有,于是在去年5月25日晚约吴到一间宾馆约会。

  其间,韩在红酒中放安眠药,令吴昏迷后,与潘锐、王琴将吴以透明胶纸綑绑,并蒙住双眼实行抢劫。三人迫吴讲出银行卡密码后,猜幼?,800多元。

  5月26日,韩峰等三人为了灭口,将吴勒毙,并用钢锯和刀等将他碎尸成四块搬离宾馆,然后在一间出租屋内,将吴的肢体起肉,将其内脏和皮肉放在绞肉机内绞碎,由厕所冲走。吴的手、脚和骨架则被放入胶袋抛落海。三人作案后逃走,但因装吴碎尸的胶袋被海浪冲上沙滩,因而揭发凶案。警方去年5月31日在重庆开往成都的车上将韩峰和潘锐两人拘捕,其后王琴在四川落网。

来源:万维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