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鼻知疾病 鼻翼饱满者健康长寿

作者:ET命理大街 发表:2007-01-30 22: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古人认为:“问贵在额,问富在鼻”。额、鼻、颧骨等为人面之五岳,由于鼻子位于面部中央,有如中岳嵩山,在五行之中属土,土能生金,所以鼻子在面相十二宫称为财帛宫。鼻准头是判断金钱财富,而鼻翼和鼻孔财象征理财的收入与支出。除此之外鼻子可以看的健康情况。

2007诸事大吉流年宝典

《金匮要略》说:“鼻头色青,腹中痛,苦冷者死。”“鼻头色微黑者,有水气;色黄者,胸上有寒;色白者,亡血也。”有些病人出现恶心呕吐、腹泻之前,会有先出现鼻头冒汗及色泽改变,这是有道理的。

以下几种观鼻知疾病供个位参考:
1.由于督脉从脚底经脊柱到鼻子,所以鼻子可以看出脊椎的健康情况。
2.鼻子骨肉分配得当而饱满,则象征生命力强,凹陷则多病。
3.鼻梁上长出黑色斑点,颜色晦暗,往往有脊椎碟的毛病,如果治疗改善后,斑点颜色会变淡。
4.鼻梁中间歪曲,则可能躯体不正,或是脊椎弯曲了。
5.一般认为鼻尖端属脾,鼻翼属胃,都与消化系统有关,当鼻翼长斑点或痣时,往往有溃疡。
6.出现黑头面疮,可能是摄食乳类和油腻食物太多。
7.附近或两侧鼻翼失去光泽、变粗糙或微红时,往往是胃肠较弱或有持续便秘的情形,甚至肝脏机能也可能有毛病。
8.可窥胆囊健康,当两侧出现坐疮或长青春痘,代表胆汁分泌不佳。
9.者鼻部出现蟹爪纹,易有食道静脉曲张破裂出血。
10.尖、鼻翼发红,伴有小丘疹或小脓疮者,多为寻常性座疮。
11.现法令纹,除了意味权力在握之外,要是该处长痘子痣或其他东西等或受伤,则可能有腿部不适。
12.得大而挺的人,呼吸器官发达。相对于鼻子长得小的人,则可能会有呼吸器道虚弱的倾向。
13.鼻岳高起,端直丰厚,色泽红润,准头圆,鼻孔不露,所谓“光润丰起,高降直如悬胆”主寿;反之鼻塌不正,壁薄色枯是谓夭。

可知鼻子的确蕴涵了许多健康的讯息。有空不妨揽镜自照,并多加关心周遭的人们,留意大家鼻子的变化,说不定会有不一样的发现!

来源:东森新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