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市人大“选举”,“人民代表”不属于人民

作者:萧山选民 发表:2007-01-31 02: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举世瞩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2006至2007届全国地方人大选举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在一些地方已经完成了“选举”,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的“选举”已尘埃落定。据认真统计,按照民意指数,该区新当选的人民代表,真正被选民认为勉强属于人民代表的只有%4.89 ,其他%95.11属于非人民:他们或者是共产党的领导干部,或者是政府官员,或者是红顶商人,或者是个体老板。如果按以往的说法,人民的主体是工农兵,那么这次萧山区选举的结果是:人民的比例是百分之零。如,红山农场党委书记兼场长丁有根等红顶商人通过贿选都“当选”为人民代表,还有王金财(区委书记)、潘季林(区法院院长)等党政、司法机关的官员也“理所当然”地成为人民代表。

“人民代表”制度是具有中国特色的选举制度,共产党在号召人民投票时打出了“人民代表人民选,人民代表为人民”的口号,但实际上是“人民代表钞票选 ”,“人民代表为钞票”。红山农场的丁有根代表,是典型的用钞票选出来的代表。在整个萧山区,“人民代表”除了由权力内定外,就是靠钞票贿选的。所以,贿选的也不仅仅是丁有根一人。前段时间,国人对丁有根的贿选网评如潮,但丁有根仍巍然如山。这样的选举制度,真不愧为中国特色。耳听为虚,眼见为实,我们还是看一看下面这份统计表,让实事来说话。

新选出的杭州市萧山区人民代表名单

1、楼塔镇(10名) :
李金达 史水英(女) 华保华 傅国超 赵文虎 杨善林 俞仕加 俞国根 楼灿乔 楼铭亚(女)
2、河上镇(10名) :
沈奔新 李启财 姜继呈 王利根 吴建良 方吾校 顾舒华(女) 董立华 胡林锋 傅玉霞(女)
3、戴村镇(12名):
汪柏遂 陈仲华 汤叶英(女) 汤卫 沈建达 汤祖晓 任妙良 周国校 邵银梅(女) 钟兴华 沈东明 沈伟芳
4、义桥镇(14名):
谭勤奋 倪国平 杨国 屠友祥 陈江红(女)金水祥 李彩琴(女)傅江良 丁吾炳 周妙传 陈国祺 倪永兴 倪丽芳(女) 徐关兴
5、临浦镇(18名)
郑初勤 田和平 屠锦铭 方关友 顾春晓 卢广法 章西通 章军华 童国祥 傅裕仁 谭浓泉 张一奇 孔玲环(女) 孔黛红(女)张树民 沈德法 孔杏玉(女)杨甫成
6、所前镇(11名)
邱有来 任宝祥 缪顶云 蔡秋英(女) 王建松 蔡金祥 沈凤飞 金建芳(女) 夏兰娟(女) 沈海根 缪庆忠
7、浦阳镇(10名)
许红(女) 徐建中 孙培源 诸初茂 沈利祥 孙益明 朱安庆 汪建强 孙锦龙 俞燕飞(女) 
8、进化镇(14名)
黄国钧 徐小兴 高跃进 叶阿洪 华崇远 徐关妙(女) 汤永良 陈华君(女) 汤如庆 周新根 裘国其 陈国火 钟伯伟 田敏华(女)
9、宁围镇(17名)
王金财 潘季林 朱先良 俞刘根 沈毛银 金国祥 徐传化 李永法 戴雅珍(女) 王国昌 陈建康 周志平 杨燕乐(女) 鲁伟鼎 王筱慧(女) 王玉文(女) 高中山
10新街镇(17名)
张如勇 李成良 夏正昌 董蒋灿 丁有根 项传星 钱张太 徐元甫 陈永芳 钱柏根 戚巧萍(女) 赵忠炎 卢牛根 陆永恩 裘炳辉 俞列松 沈立梅(女)
11、闻堰镇(10名)
朱张松 汤金耀 卢方利 莫建楠 吴琴芳(女) 来叶萍(女) 王国祥 孙洪明 陈强 韩伟珍(女)
12、衙前镇(10名)
许岳荣 夏威 徐妙法 徐火清 杨德亚 徐照云 项兴良 郭明明 朱芝凤(女) 严雅美(女) 
13、瓜沥镇(20名)
郑荣胜 华德法 何兴良 孔水方 金焕国 朱重庆 汪焕章 高剑飞 沈建侠 杨福根 汪柏明 沈云标 童张木 朱康明 陈鉴 梁锦芳 柴国良 兰素华(女) 毛秀凤
(女) 沈国英(女)
14、坎山镇(14名)
蒋建国 商舟 俞可荣 夏关奎 马关松 庞国平(女) 施建荣 朱彩娟(女) 高德行 项忠孝 曹张明 万祖干 赵万里(女) 马继渭
党山镇(14名)
谢光明 于建新 吴雅娟(女) 沈德潮 王鑫炎 沈柏祥 单小荣 赵建杨 俞国兴 王玲娟(女) 沈荣来 包伟梁 尚舒兰(女) 韩佳萍(女)
15、益农镇(12名)
蔡吾贤 董祥富 赵建法 上官高峰 王宝升 朱爱文(女) 许天罡 朱小惠(女) 李水荣 李国昌 冯国良 俞雅君(女)
16、义蓬镇(18名)
施松青 李维宝 许建达 朱锦渭 钟水娟(女) 施兴土 孙先根 陈柏林 马光松 赵国芳 张福良 孙国民 郑素英(女) 陈利红 徐云彩(女) 郭峰 邵建明 韩华芬(女)
17、河庄镇(13名)
汪柏遂、徐传化、郭明明、朱重庆、胡建庆、李成新、尚舒兰、李炳传、陈妙林、王伟民、李根荣、王妙增等
王珠瑛(女) 童一峰 孙茂潮 葛校登 徐丽亚(女) 肖慧敏(女) 曹欣羊 屠世恩 孙毅 施丽英(女) 施建华 赵再福 傅军明
18、南阳镇(11名)
杨晓峰(女) 陈金伟 项建华 郭来平(女) 高连岳 许尔明 翁柏锦 高彩娥(女) 金伟相 马荣炜 叶海英(女)
19、靖江镇(11名)
商怀远 周利明 方伶俐(女) 冯建明 胡建庆 边建芳 王恩伟 杨志贤 沈国琴(女) 陈云水 杨海源
20、党湾镇(12名)
何秀泉 吴文斌 胡剑 施波波 徐雅芬(女) 高建恩 章关秀 潘高中 朱小萍(女) 钱杏仙(女) 李成新 沈柏焕
20、新湾镇(12名)
方新建 沈华锋 曹柏华 王斌 王天国 陈锋 杨震亚 李冬芬(女) 冯伟仁 翁柏泉 魏妙君(女) 钱珏美(女)
21、城厢街道(43名)
许申敏(女) 洪关良 金伟 胡妙夫 徐晓福 高水田 孙凌志 李财富 李国兴 朱小雅(女) 沈爱琴(女) 吴玉云(女) 张政燕(女) 倪瑛(女) 谭亚仙(女) 李松(女) 葛延(女) 余文祥 范爱文(女) 孙革命 徐建兴 王建萍(女) 黄银霞(女) 朱权华 孙翔 方军 汤梁音(女) 李炳传 冯光 管庆伟 吴汉明 夏国绵 王仁炎 施利芳(女) 厉莉(女) 李培芳 邵丽涓(女) 钱国良 全仁夫 赵珺彦(女) 施加农 陈妙林 俞开源 
22、北干街道(19名)
王伟民 朱华 李金水 郭荣 吴小成 来校华 张香莲(女) 潘炎芳(女) 吴岚(女) 李根荣 王瑞江 钱士庆 陈海明 周益峰 孟中惠 俞爱娣(女) 姚海英(女) 钱来兴 徐国祥
23蜀山街道(11名)
周红英(女) 周文标 倪志铭 姚进 周岳兴 闻树刚 汤兴法 黄来兴 王妙增 何永富 金丽娜(女)
24、新塘街道(18名)
王仁庆 易伟光 叶建宏 许仲洋 王建明 潘淼法 陆明 朱正祥 许丽琴(女) 许元俊 沈金仁 陈尧华 朱米华(女) 曾焕根 陈招贤 漏山虎 姚松林 杨玉凤(女)
25、驻萧部队(7名)
俞永民 裘建华 蒋群 乔立智 姜永利 汪广文 彭明华

在这份名单中,沈奔新、谭勤奋、郑初勤、邱有来、王金财、潘季林、李成良、朱张松、许岳荣、郑荣胜、蔡吾贤、施松青、许建达、王珠瑛、商怀远、何秀泉、方新建、许申敏、胡妙夫、朱华、周红英、王仁庆、丁有根等23人属于官员(丁同时也是拥有巨额财产的工商业者)属于官员系列,占%5.93。汪柏遂、徐传化、郭明明、朱重庆、胡建庆、李成新、尚舒兰、李炳传、陈妙林、王伟民、李根荣、王妙增等12 人属于真正的靠劳动致富的民营企业家;俞永民、裘建华、蒋群、乔立智、姜永利、汪广文、彭明华等7人属于兵(但也不是真正的兵,而是军队干部),两项加起来占%4.89;其余346 人皆为由原乡镇企业化公为私而暴富的不法奸商或红顶商人,占%89.17。这份名单中,属于工人和农民的,一个也没有。在选民心目中,汪柏遂等12 民营企业家属于人民,7位军队代表也属于人民,?其它都属于贪官污吏和奸商集团,是非人民。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