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中国网络大学创校文告

作者:伍凡 发表:2007-02-01 17: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未来中国网络大学创校文告

(媒体发布稿,2月1日修改毕)

2007年2月2日

从公布创办学校建议书起算,未来中国网络大学经过数月的筹备并达成了可贵的共识,终于以《未来中国论坛》发起人集体宣布退出中共及其附属组织为奠基礼,今天正式创立了!(掌声怒潮拍岸般轰鸣不息)
  
各位发起人的这一历史性、标志性、表率性的大动作胜似千朵礼花、万响礼炮,确确实实地震撼着海内外华人的心,召唤着、敦促着跟中共还牵扯着瓜丝葛缕、眉来眼去的人们赶快办三退,同时也响导着本校培养未来中国建设人材的正确方向 --- 清除党文化、复兴道德、强化民主素养和公民意识。

发起人中不乏大牌和老牌民运人士,他们很清楚,文革之后至今己三十年,中国民运和维权活动步履蹒跚。可喜的是,本校果敢地尝试了从“各自单独发展党派团体成员”转向“联合培养未来中国人文人才”,这一无私无己的联合行动极可能令中共在我们面前永远丧失各个击破的机会。

未来中国网络大学由《未来中国论坛》开办,目前的初创期暂采取上网突破封锁的远程教学形式,但将随中共解体而傲立于中国大陆,改为常规形式,校名则去掉“网络”二字变更为“未来中国大学”。从现在到今后的一段时间,本校都将主要是为新中国培育和准备人文人才尤其是治国精英,其最鲜亮的特色就是所有的师生都来自干干净净的“三退”人员。

我们的校旨校训是“为国担当,为民复命”。 办学路径设计为:规模渐趋完满,管理逐步规范,成果从微到著,声望由近而远。教学重心落在面向实际,鼓励学生用所学课程理论分析现实、时事,提出各自见解和可操作方案,并亲身投入实践,因此特别欢迎教师采用案例式、讨论式授课。
  
本校作为《未来中国论坛》的一大坛柱子,服务器设在美国,网络安全措施严密,远程教学可保无忧。

本校将与社会各阶层一道,共同迎接没有共产党的、真正的民主新中国的到来。师生们不仅自己组成一支从各个相关系科全面地清除党文化、从精神层面瓦解中共政权的中坚队伍,在思想文化领域里越来越强力、越来越清晰地发出正义和良知的声音以震慑中共,而且将抓紧时间救治罹患斯德哥尔摩综合症的社会精神病病人 --- 长期陷于随时被惩治的恐惧中、被囚禁于信息孤岛上、受些小恩小惠或沾点腐败机会便对中共邪党感激涕零的国寨党奴或人质。他们当中,最可悲的要算被中共系统化“改造思想”后摇尾乞怜加入其集团犯罪帮兇的知识分子败类、伪类。而我们的师生,则是为正士大夫“文能死谏”之名而来,为恢复中国知识分子的传统名节而来。
  
本校师生将组成一支知行合一的解体中共、推动政治体制改革的骨干力量。他们参与传九劝退讲真相、论坛议会活动,以最令中共心惊肉跳的方式升华民间维权运动,突破那种变形承认(如上访等)中共政权合法的精神枷锁,还将在配合天意的事件发生时,作为一个维护社会和平转型(过渡)的有纪律组织,以“维和行动”的身份出现,参与对全国各地社会秩序的维持安定和控制,使解体中共及交接政权所需付出的社会成本付出最低、社会震荡降到最轻。作为必要的准备,他们可能在教学活动中穿插“主题维和演习”,以“台湾每大选,中共必军演”之道还治中共之身。要怒喝邪党停止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那就来一次“制止活摘:未来中国网络大学维和演习”;要斥其密判高智晟律师,就来一次冠名的“提名高志晟获诺奖:未来中国网络大学维和演习”。于是,当中共哀求取消或推迟演习或给演习更名时,我们就能够反问:你给哪几个赴大陆调查团放行?你怎么还高智晟律师清白、自由?

让我们跟年轻学子们特别讲几句。大家其实是苟活偷生在一个用暴力严密箝制人们思想,长达五十七年之久的强盗绑架人质的社会。我们必须清楚:现有民主国家的文官制度及教育体系无一能在中共垮台后照搬套用到新中国;同样,所谓“体制内”的现编人员,一旦中共垮台,能跟未来中国融为一体的所剩无几。稍稍一想便知,现在教历史、党史、哲学、政治经济学等课程的奴才为师们有几人不是中共的喉舌?有几人能够胜任中华道德复兴的事业?《讨伐中宣部》的作者焦国标教授被逼离北大充分表明,北大因此而丧失开放学风和自由精神,早已不是圣洁的心灵家园,早已经蜕变为独立敢言学术和民主法制启蒙的墓园。北大尚且如此,其余大中学校之沦落破败程度可想而知。因此,从传九促三活动中觉醒的人自动接受未来中国网络大学道德仁义、自由民主的思想文化的再造式培训,就有非常重大的意义。对今日60%毕业即失业的在校大学生而言,这机会可是前所未有的,谁只要积极读九评和办三退并进入本校学习,中共垮台后大批跟中共陪葬的拒绝三退的新闻记者、学校教师、政府官员腾出的职位便会给谁。这机会你抓得住吗?

在清朝末年,北大和清华都不过小荷才露尖尖角,却因为中华民国的诞生而迅速成为名校。未来中国网络大学此时要在中共解体之前担负起重任,肩负全面培养身心灵健康发展的、新中国真正知识分子的责任,就能在没有了共产党的民主新中国后,超越被中共淫乱了近60年的北大和清华。我网大学生将引以自傲。

借此机会,我们热诚聘请海内外能使用中文的人文学科的华人学者专家到校开课。下列重头课当足以让同学们用功一、两个学年。待“未来中国网络大学全球海聘教师”活动一段时间,以下受聘教授名单及课程列表可望大大充实:
  
  辛灏年——《黄花岗》杂志主编——中华民国史(文史哲)
  唐柏桥——中国和平民主联盟主席——非暴力理论和实践(政法)
  李大勇——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中共及其党文化(政法)
  唐子——网络作家——古代思想史(文史哲)
  (经管)
  (其他)
  
本校尊重教师匠心之劳,不搞义务备课、授课,不搞免费答疑、论文指导,而是实行付薪。我们正在落实一项资金计划和财务安排。我们衷心欢迎热衷兴办教育和慈善事业的热心人慷慨行善,洽谈捐赠事宜,请联系我校董会的董事长伍凡先生(电话 626-458-1020 ,电子邮箱 [email protected])。从管理角度考虑,校董会将聘请若干位捐款人进入董事会。
  
如需对本校了解更多,请继续浏览相关的《未来中国论坛全体发起人真名三退公开信》、《未来中国网络大学招生简章》、《未来中国网络大学全球海聘教师》。


未来中国网络大学校长 (待聘)
未来中国网络大学董事长 伍 凡
未来中国网络大学荣誉校长 袁红冰
未来中国网络大学校长顾问 辛灏年(待聘)
未来中国网络大学代理校长 李大勇
未来中国网络大学教务长 唐 子

来源:未来中国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