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岁月痕迹 一“针”抚平

作者:张沛元 发表:2007-02-03 00: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梦想靠打一针回春的爱美人士,现在有了新选择。肉毒杆菌素针剂“保妥适”(Botex )制造商、美国加州的爱力根(Allergan )公司,本月推出注射式、能抚平下半脸岁月痕迹的新式皮肤填充剂Juvederm,与主攻上半脸皱纹的“保妥适”相互辉映。



能抚平嘴鼻周围皱纹的注射式皮肤填充剂Juvederm,将与瑞典药厂制造、三年前在美上市的玻尿酸抗皱针Restylane一较高下。预料Juvederm将能成为利润丰厚的美容回春市场新宠。

据估计,2005年的皮肤填充剂市值为四亿四千两百万美元(约台币一百四十五亿元 ),其中一部分花费用于注射式或非手术治疗。美国美容整形医学会(ASAPS )指出,2005年美国的整形花费达一百二十四亿美元,其中四十二亿美元为非手术治疗。

美国纽约长老教会医院整形医生兼外科助理教授李德说,过去数年,八成美容回春疗程是非手术性治疗;皮肤填充剂与“保妥适”的效果或许不如拉皮等动刀手术惊人,但部分患者治疗后的效果,好到不必动刀。李德说,Juvederm与Restylane等皮肤填充剂有如“补洞的泥料”,或许能弥补靠松弛肌肉来除皱的“保妥适”之不足。

美国美容整型医学会说,相较于施打保妥适得花三百八十二美元,注射皮肤填充剂的代价更高,通常得付五百七十二美元(近台币一万九千元 );每个疗程得在四个月到一年内重复进行,以获得最佳效果。但与萃取自肉毒杆菌、透过松弛肌肉来除皱的保妥适不同的是,皮肤填充剂是根据注射玻尿酸来增加皮肤水份与体积,进而抚平脸部皱纹与皮肤摺痕。

来源:自由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