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大女星刘海前后大变样(组图)

发表:2007-02-03 10: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张柏芝的脸瘦而不柴,轮廓非常美,所以有没有刘海都很好看。

  如果一定要比较,还是不要刘海更好,可以突出漂亮的轮廓,毕竟不是所有女星都有资本敢把整张脸露出来给人看的。

 

何洁MM一直有些BABY FAT,没有刘海的时候难免会给人感觉脸盘比较大,而剪下齐帘刘海就显得可爱了很多,像个大娃娃。

  这种齐眉刘海最适合圆圆脸的可爱女孩。

 



林志玲露出前额的造型看起来要更成熟更具有女人味一些,而有刘海的造型则会显得年轻不少。

  做出蓬松效果之后有一种慵懒的性感。

 


素有“校园情人”之称的徐静蕾,一直以来的中分长发虽然清纯但总会显得有些土气。

  新造型中尝试剪出刘海,时尚感骤增。
 


黎姿近年得到TVB力捧,造型水平自然水涨船高。她也是轮廓标志适合露整脸的类型,

  但在“胭脂水粉”中复古的波浪刘海实在漂亮,有不少女星在出席活动时也争相效仿。

 


“电眼娃娃”张韶涵出道时的齐眉刘海非常讨巧,完全突出双眼的灵动,

  而改变造型后明显不如当初俏皮可爱。
 



蔡依琳的五官和脸形其实并不算太出色,但她很懂用发型和化妆扮靓。

  全部束起头发的造型显然不如齐眉刘海的蓬松公主卷发时尚靓丽。

 


徐若萱绝对属于“不老女明星”队伍当中的一员,挑染的刘海带有俏皮的嘻哈摇滚味,

  而盘发造型则明显老气很多,不适合娃娃脸的vivian。


 

很善于扮娇羞无辜状的王心凌,刘海斜分一点点,时尚感强且惹人怜爱。

  而不要刘海的造型则显得过于平凡,毫无星味。

 

照片对比之后就会发现,当初的周讯就像个极其普通的邻家女孩,

  而之后别致的刘海造型则一下提升高贵气质,找个造型师男友的好处显而易见啊。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