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温正全力以赴打掉贾庆林(图)

作者:张海山 发表:2007-02-06 01: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最近在中国最大中文搜索网站百度上,输入“宋祖英、江”,即可显示十几页有关江泽民与演员宋祖英的暧昧传闻,宋祖英不得不作客《天下女人》节目,首次回应“谣言”。


十七大前中南海内斗空前,其惊险指数创下中共权斗新高。如果给胡温战姿招法画一副漫画的话,简单来说,就是左手拿巨盾力挡曾庆红篡权攻击,右手持长矛勇破江家帮帮圈。


不久前路透社报导,曾庆红要求胡锦涛让位,由他来当国家主席。对于曾公开要权,近日胡锦涛方面通过自己的渠道给国际媒体透出消息“曾庆红国家主席的梦破灭”。
  
消息称,北京正推动全方位的外交,胡锦涛不可能“让出”国家主席一职,否则很难有合适身份外访。至于曾庆红是否会继续主管港澳事务,此报导指出,北京当局对香港的重大政策仍是由胡锦涛、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决定。 不过,消息说,曾可能接替贾庆林,于2008年出任新一届全国政协主席。
  
目前,胡对曾庆红则是既斗争又合作,胡不会给曾很大的实权,但也没有完全撕破脸。




*绑在曾庆红腰上的炸弹

胡能挡住曾庆红的攻势,与手里握有鲁能转制黑幕王牌有关。2006年12月,中国投资协会会长,原国家计委副主任陈光健,将一封有关鲁能集团“私有化”的举报信上交了国务院,该信措词紧急,请求国务院立刻成立专门调查组,查清这一事件是否涉及腐败问题。2007年1月8日,以敢言著称的《财经》杂志曝光鲁能私有化黑幕,矛头直指曾庆红,被外界解读为是胡锦涛的还击手法之一。

山东最大型国有企业鲁能集团在“转制”中悄然易主,两家名不见经传的北京私人企业竟以37.3亿的收购价,获得总资产738.05亿的鲁能集团91.6%的股份,导致700多亿国有资产的流失。据透露,该黑幕涉及曾姓、俞姓、王姓的一位当今最高层领导和两位位列政治局的封疆大吏,外界暗示指曾庆红,以及两个政治局委员,──湖北省委书记俞正声和新疆党委书记王乐泉,也有分析指出曾庆红的儿子曾伟是关键人物之一。

《财经》杂志在封面故事《谁的鲁能》中写道,山东第一大企业,同时也是全国电力系统最大的职工持股企业:鲁能集团,在经历了国有控股公司到职工持股公司,再到私人公司的“变身三部曲”后,目前已成为私人公司。



鲁能转制极其神秘,新主人是“绝密中的绝密”。虽然鲁能新主人已绝对是中国新诞生的首富,但是不仅局外人不知道是谁,包括鲁能集团处级干部,全国各地属下几十个总裁都不知情。

据说,目前站在前面的是一个36岁的小伙子和背后一个24岁的小姑娘,小姑娘背后干脆是内蒙大草原几个放羊的,放羊的背后是谁,一无所知。到案发为止,中央国资委、国家电监会等部门的高级官员表示,迄今没有接到鲁能集团股权转让的报批文件,专门管理国有资产的山东省国资委也毫不知情。

如此巨型企业股权转让,却没有经过国家批准,在半年前就私自易主,且山东省工商局直接为其保驾护航,禁止人们查询鲁能集团任何资料,直接变成了鲁能集团的私人保密局,可见此案通天。

仅从其成功保密的手法上多少可以看到曾庆红作为国安掌门人的操作痕迹,鲁能转制也只有上升到国安顶级绝密的等级才能创造在大庭广众之下蒸发700亿却神不知鬼不觉的奇迹。巨额数字也符合曾不甘老二的野心。

倘若曾庆红真是幕后人,也可以看出曾庆红在权斗的同时也做好了撤逃的准备。有分析指出,曾充分了解当前体制内部的危机,面对海外退党大潮冲击,思谋退路,或者以国家主席身份以求主导变通之利,不行则卷走巨额财产外逃为其后路。


目前曾只差转移国内私人资产为国外资产的“蛹化蝶” 的最后一步,即把700亿甚至上千亿私人产业成功转移出去,彻底摆脱国内一切不确定因素的纠缠。

对胡温来说,这也是曾目前的软肋,只需死死卡住曾的这最后一跳,就能暂时制约曾的妄念。而鲁能转制黑幕将会成为曾绑在腰上的定时炸弹,胡温随时可以引爆。

能稳住曾庆红是胡温可以顺利展开对江家帮凛厉长矛攻势的保证。


*关键人物:黄菊和贾庆林

去年八月,胡以最高调出版三卷《江泽民文集》换取了江泽民对陈良宇腐败案的八个字首肯,但是江泽民同时又对胡定了八个字的底线:“只能到陈,不能再上”,来死保黄菊和贾庆林。

胡对江战役的关键一步就是要搬倒江在政局局高层安插的黄、贾二人,砍掉江的这两个左右臂,再制江服法如囊中取物。至于部局级中上层江势力人物都是树倒猢狲散之辈,不足为惧。所以对黄菊和贾庆林,胡必力倒,江必死保。

胡的上海战役突破了江的底线,黄菊的胰腺癌也助胡温逼江不得不放弃了保黄。为巩固战果,近来,胡温又将两名“过气” 人物翻出来再炒,给韩正发誓效忠的机会。1月21日上海前首富周正毅再次被捕,所涉案件最高可判死刑;国家统计局原局长邱晓华两天后被“双开”,甚至首度以重婚罪论处。新华社两次均第一时间做出统一报导,对周正毅案更是连夜发稿。

上海市纪委24日召开“全体会议暨全市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官员大会”,市委代书韩正在会上指出,要进一步抓好大案要案查处,继续全力支援、配合中央工作组彻底查清“社保资金案”。在谈到周正毅案时,韩正更强调,对这样的不法分子、不法企业主,扰乱经济秩序、危害社会,一定要坚决依法严办,让他们在上海无立足之地。

从韩正在“纪委全体会议”上高度表态,要“配合中央工作”,彻查社保案来看,胡锦涛在上海的打江战役进入稳步推进的程式化作业,消除了诸侯反戈的担忧。

目前,胡温全力以赴在北京打掉以贾庆林为首的江家帮堡垒。

虽然北京的反腐风暴自始至终只在北京市刮倒了一个主管城建和奥运工程的副市长刘志华,但是达到了先乱其军心的效果,例如北京市的两位主要领导刘淇、王岐山被迫每天都要参加公开活动,由市委机关报《北京日报》头版报平安,因为只要有一天不露面,就怕香港报刊说“被双规了”。

知情人说刘淇、王岐山已经快要累死了。

今年六月,一向低调六、七的赖昌星就像吃了定心丸,在加拿大大曝他与贾庆林夫妇的关系,赖“首次讲出了他和贾庆林及其妻子林幼芳的真正关系,承认他曾经帮过林幼芳,送过贵重礼物给贾;披露了他与贾庆林原秘书,现任北京市海淀区委书记谭维克有金钱往来,透露了贾庆林前司机、后任福建泉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兼驻京办主任丁金条利用贾的关系,在当地买官卖官的问题。”

与此同时,贾庆林福建包养女军官、婚外生子的丑闻也被揭出,贾在福建的嫡系,福建省统战部部长张燮飞涉嫌贪污腐败被“双规”,贾的前秘书北京海淀区委书记谭维克在北京增选常委被否决,而与谭维克关系密切的北京海淀区区长周良洛近日因非法批地被高级人民法院审理,一时间贾庆林政治生命进入读秒倒计时。

目前解决贾的问题的主要阻力来自于江泽民。据说,胡温三次指示去加拿大引渡赖昌星,但三次没有去成,阻力来自最高人民检察院,而背后就是江的指使。

*江的两个儿子成目标人物

要拿下贾庆林,必须先镇住江泽民。胡对江亮的王牌之一就是海军副司令员王守业受贿案。王守业因贪污一亿六千万元,包养五名情妇,去年被中央军事法庭一审判处死缓。据称,在严厉审讯之下,王守业的精神已完全跨掉,交代出军方高层几百人,其中包括江泽民在军队的嫡系,前秘书现军委办公厅主任贾廷安,而且直接咬出了江泽民,还拿出真凭实据,交代送给江泽民五百万。

去年9月,中央正式通知江泽民不要回上海,而且只能留在北京,公开理由是:“上海问题正在揭发,如果麻烦缠身,很不方便。”实际最铁的理由,就是这五百万。王守业因主动交代态度好,而且揭发江泽民有功,终审判决由死缓降为无期。

胡的另一张王牌就是整治江的贪官儿子,借上海社保案胡直逼江泽民的两个儿子江绵恒和江绵康。一直致力揭露周正毅案的上海维权律师郑恩宠律师表示,收到大量举报江绵恒的材料,郑恩宠披露,前不久举报陈良宇因私人工程强迁上海闵行区马桥乡旗中村1万3千亩土地,结果一调查,发现这块地旁边还有一大片土地,是江泽民的另一儿子江绵康,以中科院名义和闵行区政府共同圈的地,名为闵行开发区紫竹园。


三年前,中共中央纪律委员会在调查周正毅案官商勾结圈地问题时,已查出江的两个儿子均涉案。长子江绵恒就曾在周正毅圈地的上海黄金地段静安区紧邻的普陀区圈了一大块地,那上面原本是有人住的,结果都给轰走了。江绵恒一分钱没掏。

*江与情妇宋祖英丑闻曝光

据说,周正毅曾经把刘金宝介绍给江绵恒,此刻周正毅二进宫还与收集关于江的儿子的贪腐证据有关。

不仅亮牌警告,胡温还天女散花。2007年1月24日前的一段时间,在中国最大的中文搜索网站百度上,输入“宋祖英、江”,即可显示十几页有关江泽民与著名演员宋祖英的暧昧传闻,第一页即可见到“宋祖英成为江泽民情妇的内幕”、“听说宋祖英的孩子叫宋江”等多条资讯。而一年前在百度、搜狗等中国网站搜索“宋祖英”、“江泽民”等词条时,从头翻到尾,翻不出一条负面信息。


相信这都是胡温逼江放弃死保贾庆林的重要信号。开放江宋性乱丑闻检索后,宋祖英不得不作客《天下女人》节目,罕见的畅谈丈夫罗浩和儿子,更加首次回应传言和“谣言”,说随它去吧。

该节目避开了“谣言”的实质内容。但是坊间都清楚所谓关于宋的传言是指宋祖英和江泽民的绯闻,对于丈夫罗浩是否对“谣传”有抱怨,宋祖英坦言,有时也有一些抱怨,“没办法,慢慢适应吧。”

在该节目中仅提到宋辟的“谣”是,传言中有说是罗浩将宋推荐去参加湖南省青年歌手大奖赛。对此,宋祖英正式辟谣,并称那个时候不认识他。分析人士表示,为这样一个小“谣”,抱着“随它去吧”态度的宋祖英首次现身来辟,不合情理,而这个“谣”也不会引起丈夫的抱怨。在中共高层权斗到白热化阶段的时候,宋祖英出来辟谣之目的并不单纯,江显然面临着胡温的强大压力。

有关宋祖英的传闻是在一九九一年开始的。据悉当年在央视的春晚首次亮相,她怯生生地演唱了一首《小背篓》。歌儿唱得没有给人留下什么印象,但化妆后的宋祖英特别抢眼,演唱时已被爷爷辈的江泽民相中。那时开始江宋之说,在北京文艺圈中传开。随后宋祖英便开始红得发紫,地位火箭般的直线上升。

在江泽民得势的年月,宋祖英不但是年年春晚不容置疑的出演者,更是军衔最高的艺人,享受一级演员(师级)待遇的罕见红星。在宋祖英出道前中国最红的女歌手彭丽媛,一向的春晚都由她唱压轴,但后来轮到宋祖英,锋头之健更甚彭丽媛。传闻宋祖英到四川一次表演,其接待规格如副总理级别。

不过伴随她的地位上升,宋祖英与江泽民的丑闻在民间,甚至高层也开始流传得越来越广。



宋祖英与江泽民的丑闻在民间,甚至高层也开始流传得越来越广

2004年2 月21日在中国大陆学者吕加平个人主页上公布的“向中央领导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反映我听说的一些有关江泽民的事情和传闻”一文,主要谈了“江泽民的历史和入党问题” 以及“有关江泽民和宋祖英的事”。

该文指江泽民经常看宋祖英的演唱。有一次演出完后江泽民在与宋祖英握手时偷偷递给宋祖英一张小纸条,纸条上写着:“以后有事找大哥,大哥可以帮助你解决任何事情。”纸条上所说的“大哥”,就是江泽民自己。后来宋祖英把纸条的这段话告诉给了别人。

该文还反应江与宋秘密往来,夜间幽会。江泽民为宋祖英花费30多亿人民币修建国家大剧院,海军部门动用数千万军费为宋海外演出扬名。文章反映宋祖英在央视演出播出有特权,一切由她自己决定。文章并指宋祖英享受副总理级以上的国家领导人才能享受的国家一级警卫待遇。


 
江泽民为宋祖英花费30多亿人民币修建国家大剧院

文章更暴料,知情人士透露,刚被判刑的原央视文艺部主任赵安落马是因为散布江泽民和宋祖英的绯闻。赵安记录江宋绯闻的手稿被张俊以得到,张以此手稿内容向有关部门和领导发了200多封匿名举报信,举报赵安和宋祖英诽谤江泽民等领导人。张俊以却反被江泽民亲自下令逮捕法办。但对诽谤“党和国家领导人”,法院和新华网都语焉不详。

据悉,在吕加平失踪后,有人在网上贴出“如果不释放吕加平,就将在网上公开他们类似璩美凤那样的光碟,第二天吕加平就被释放。

江宋“绯闻”逐渐传至大江南北,直到社会底层。各种笑话和民谣在民间也随之出笼。很多博克和论坛上都在流传着一个“三鹰(英)”的笑话,说的就是江泽民身边几个有名的女人。谓江泽民:“家里养着猫头鹰〈英〉,出国带着李瑞英,听歌要听宋祖英。”据悉文艺界人士背后称宋祖英为“宋奶奶”,意谓后有大靠山惹不起的人。

江泽民与宋祖英的绯闻外界难以查证。不过有人指出,中国的言论控制一向严厉。中国民间从来不敢象现在这样四处传播、到处津津有味地议论在位领导人的丑闻。究其原因,其一是丑闻是真实的,其二是全国民衆普遍反感江泽民,江泽民的民意指数已等同当年的“妖妇”江青。

在2003年重新选举政协领导人时,有一位政协委员投票时将宋祖英的名字写入“政协副主席、秘书长”另选人名单中,当宣票员读出,“宋祖英(歌星)一票”时,台下爆发出意味深长的哄笑声。代表也知道,选谁自己根本做不了主,那就干脆拿江泽民寻开心。

据悉宋祖英今年春晚还是领衔独唱,但曲目难定,最后从<<和谐社会>>变成<<中国红>>,似乎胡并非需要宋歌唱他的主旋律。由于宋、江绯闻的开放,宋祖英此次上台,不比往年,不仅很可能掀起全国宋、江绯闻热评,也极可能是宋17次连续春晚登台的最后一次。如果宋已不可避免的成为了江的风向标竿,那么胡温也许就要培植新品牌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